最近發現面板變白是白癜風嗎

2021-03-10 23:52:56 字數 1143 閱讀 9117

1樓:治白斑到華海

白癜風copy

的突出表現就是區域性**變白。**變白在臨床上稱為色素減退。有色素減退症狀的疾病很多,常見的有如下幾種:

(1)白化病是一種遺傳性疾病,自幼發病。表現為全身**變白,毛髮白色或淡黃色,眼睛亦缺乏色素,並畏光。

(2)貧血痣亦為自幼發病,好發於面、頸、軀幹或者其他部位。邊緣無色素加深現象。拍擊摩擦區域性,淡色斑本身不發紅,而周圍**發紅。

(3)白色糠疹多見於兒童及青少年,主要在面部,也見於頸部、上臂和肩部。表現為片狀白斑,邊緣不太清楚,斑的表面有灰白糠狀鱗屑,輕度瘙癢。

(4)花斑癬多見於青年人,主要發於前胸、後背及頸部。開始為淡褐色針頭至公尺粒大小斑,表面少許細糠狀鱗屑,皮損在消退過程中變白,因此可看到淡褐色斑及白色斑並見。取鱗屑鏡檢可查見黴菌。

(5)老年性白斑是一種老年性退化現象。多見於45歲以上中老年人,並隨年齡而增加。好發於軀幹、四肢,特別是大腿部,而顏面部不會發生。

白斑境界清楚,針頭至綠豆大小。白斑處**稍凹陷,邊緣無色素增多現象。

由引可見,**變白不一定就是白癜風,還應根據其好發部位、年齡、皮損特點及伴發症狀加以鑑別,以免誤治漏治。

2樓:好爸爸28歲整

白癜風症狀:**顏色減退,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患版處毛髮可正常,權可變白,一般無自覺不適,少數區域性有癢感。有這些症狀基本可以斷定是白癜風。

白斑是有很多病的其中有:白癜風、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

**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制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

3樓:孛恬鄂元凱

**變白不一定是白癜風,你最好是去專業的醫院用儀器檢測一下看是不是白癜風,如果是的話就趕緊的**,早發現早**好的快

,推薦去華海白癜風醫院

4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bai析:

你好!白癜風是一種du常見的色zhi素脫失性**黏膜疾dao病,膚版色深的人群易得。權

指導意見:

白癜風**比較困難,且療效並不理想,多採取綜合**,療程不少於三個月。忌辛辣,少吃含豐富維生素c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適當日光浴有利於白癜風的恢復。

白癜風可以讓全身面板都變白嗎,白癜風真的能讓全身面板都變白嗎

白癜風是黑色素缺乏心情的,一般和遺傳,自身免疫等因素有關,損傷和日光照射部位最容易長。白癜風近年來的發病率比較高,並且會發病在任何人的 上,白癜風的主要症狀就是引發白斑,如果長時間的放任不管還會擴散並且引起併發症,總之白癜風的危害很多 白癜風 vitiligo 又稱白斑風 白斑,是一種 上出現白斑的...

白癜風嗎,最近發現的邊緣不明顯

你好,你可以觀察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表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 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白癜風的白斑就是邊界不清晰,用伍德燈檢查看看吧,確診以後早 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

天天幻想面板變白,面板會變白嗎,天天觀想面板變白,面板能不能變白

對於美白我認為不能直接或者只使用美白產品,首先,可以選擇清潔的 這樣才有利於後面護膚品的更好吸收,如果想保險一點,避免 敏感可以選擇溫和的清潔 科顏氏白泥 我有些敏感肌用著都沒問題的,另外一週清潔1次或者2次就可以,不要過多清潔會導致角質層薄,容易敏感 其次是保濕的基礎護膚品,金盞花一套是對控油,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