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面板暗黃 吃維生素C 可以變白嗎

2023-01-23 18:00:03 字數 4066 閱讀 917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身體裡腸胃乾淨,血液乾淨,那臉上的**就好,**屬於膠原蛋白,彈性蛋白,需要經常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b和c,但保健量不能太大,平時注意吃點土豆,山芋,等幫助腸胃打掃的膳食纖維食物,多吃點窩窩頭,含有玉公尺和黃豆的食物,黃豆通過蛋白質,玉公尺幫你清理血管內脂肪,要想漂亮,健康,需要長期堅持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天天開心。也才有好**啊。

我20歲,**暗黃,吃維生素c可以美白嗎?

2樓:遊子逸

食用方法:

1、一天、分兩次吃:

因為vc是水溶性維生素,一般來說,3-4個小時就會隨體液排出。間隔3-4小時重複補充,可以保證身體中的vc含量,吸收效果會更好。

2、早飯或午飯後吃:

水果「早上吃是金,中午吃是銀」,vc也一樣,特別是一些從天然水果中提取的vc產品,更是要在早飯或者中飯吃,效果才會好。長期下去,想不美白都困難。

3、每天攝取100毫克:

vc不能長期過量服用,因為易造成草酸或尿酸結石。但是如果是從保養角度出發,建議每天服用100毫克左右,即安全又有效,不會造成所謂的***。

4、一定要選擇天然的產品:

市面的vc產品有很多,幾塊、十幾塊,但一般這類產品都是合成的vc,只有真正全天然的vc,產品名才能叫做「天然維生素c」。天然vc含有維生素p。它能防止vc被氧化而受到破壞,幫助vc更好被人體吸收。

而合成vc成本低,一般劑量都比較高,如有些vc泡騰片含有1000毫克vc,一般屬於藥品範疇,不建議長期服用。

5、服用週期:

美白就像一場戰爭,與黑色素的博弈要持續的子彈供給,否則剛擊退的黑色素會快速振作起來,戰鬥力反而會更強。口服至少3-6個月,效果才會比較明顯,因為經腸胃被人體吸收,循序漸進幫助細胞更新需要乙個過程,才能從根源上改善膚色。任何誇大宣傳效果的做法對的健康都是無益的。

3樓:健康二三事

維生素c,真可以美白嗎?

4樓:【塵埃】凚磞

病情分析:牛奶是最好的美白**,將3匙牛奶和3匙麵粉攪勻,調製成糊狀,塗滿臉部,待**乾後,再以溫水按照洗臉步驟進行清洗。注意,此**一星期最多只能敷兩次,太過頻繁對**反而不好。

這是一種既簡單又實用的美白方法。

5樓:暴漫東哥

多攝入維生素c,真的可以美白嗎? 快來看看到底怎樣美白效果好!

天生黑吃維生素c真能變白麼

6樓:天天天藍

珍珠粉沒有讓我變白。但維c是真的有用,被曬黑的人可以試下。

之前是中飯後和晚飯後吃維c,發現變黑後我就改了吃維c的時間,換成睡前吃,到現在快乙個月了,變白的效果很明顯。

我這個城市,早上七點就出太陽,一直到下午五點都還很曬,但吃維c的這段時間,不但沒有被曬黑,還變白了。因為珍珠粉早停了,所以不會是珍珠粉的關係。

臉、脖子及胸口露出來的部分、胳膊、腿、身上,都白得很明顯。並不是偶爾陽光下或洗澡後被光線照得顯白,而是真的變白了。

因為我這段時間經常有意把自己跟膚白的人挨一起比較,發現比以前強太多,而且之前跟我一樣膚色的人,現在卻比我黑。

我想這樣堅持吃下去,今年夏天不但不會被曬黑,還會比以前的膚色更白吧?

7樓:健康二三事

維生素c,真可以美白嗎?

8樓:營養師軒軒

維生素c能提亮膚色,吃針葉櫻桃!!!

9樓:1護膚養生2微整3胎盤針劑大量現貨

維生素c是可以淡化黑色素的。

10樓:秒差距

基因決定了你吃什麼也白不了。

我天生**黑,吃維生素e或c能變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可以變得很白,但是維生素e或c可以讓你**白皙一些,美容養顏,淡化色斑,延緩衰老,抗自由基,增強免疫力等,但是需要科學使用。是藥三分毒,不宜多吃。

吃維生素c會變白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攝入充足的維生素c確實對**美容有幫助作用,維生素c可以通過阻斷黑色素生成幫助美白。

美白的關鍵需要抑制酪氨酸酶的合成而維生素c可以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阻斷黑色素生成。而且維生素c還是一種抗氧化劑,可以捕捉游離的氧自由基、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日曬也是**變黑的乙個原因,維生素c還能有效地強化肌膚對抗日曬傷害的能力。

13樓:世界黃你的裡

維生素c,真可以美白嗎?

14樓:紫涵小仙

吃維生素c是可以使肌膚變白的。維生素c能抑止色素母細胞沉積,不僅可以有效預防黑斑和雀斑,還能將多餘的色素排出體外,徹底改善暗啞的膚色,令肌膚重新變得白皙明亮。內服維生素c,從**的基底層黑色素細胞開始,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斷黑色素生成,從內而外提公升肌膚透白度。

所以吃維生素c是可以使肌膚變白的。

維生素c每日最佳攝入量:

維生素c的每日推薦攝入量為100mg。如果生活在城市,身邊的電子產品多、汽車尾氣大、空氣汙染重、工作壓力大等等「負營養物質」過多的時候,維生素c的攝入量應該增加到500mg-800mg左右。值得注意的是,維生素c 的每日最高攝入量為1000mg,如果超出這個量,人體可能會出現例如腹瀉等不適。

因為維生素c是水溶性維生素,所以攝入在最高攝入量1000mg內,一般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可以迅速的通過尿液排出體外。

15樓:娟

會,不過吃多了會有結石。

16樓:老牛似曾相識

不會,和黑色素代謝無關。

17樓:斛彩榮脫釵

是的,vc有美白作用,但是過量是不行的,容易中毒。

18樓:言若谷汲錦

不會。維生素c沒有這個功能。建議攝入vc適量,不可過多。過多也無美白作用。

**顏色的黑白多是由基因來決定。當然和日照也有關係。一般來講是無法通過藥物來改變的。

感覺**暗黃吃什麼維生素好

19樓:營養師美真

缺少維生素c,**暗黃!煮1碗雞湯,補充維c,面色紅潤年輕。

20樓:中藥**護理

黑色素的沉積也會造成**暗黃。維生素c可以分解黑色素,降低黑色素沉澱,美白**。所以你可以補充一些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如鮮棗、檸檬、橘子、芒果、柚子、士多啤梨、西紅柿等,也可以把它們做成**敷臉,效果也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吃維生素還不如吃水果好呢,買點蘋果香蕉或者是鴨梨什麼的,還要記得多喝水,早起一杯水比什麼都好,其次我認為您應該多吃蔬菜,新鮮的蔬菜比單純的維生素好的多 **之後,肯定是營養不良了,好好休養一下。

我天生**黑,吃維生素c能快速美白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黃**。天生的 你吃什麼都沒用,別花冤枉錢了。

吃vc片真得可以變白嗎?我**天生黑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主張食物美白(因為我是油性肌膚一搽防曬就長痘痘,但我還是白白的) 我每天都吃2片維他命c(早晚一次)其他就是多喝水(加速身體代謝**才會好) 吃生番茄(番茄又可以**又可以美白又便宜 是很好的果果) 不吃醃製食物 不吃木瓜和紅蘿蔔(因為它們有天然色素,多吃會變黃) 不要暴曬 要做好防曬準備 定期做美白保養。

但一定要有恆心 因為美容是女人終身的事業!

24樓:網友

就在藥店買一般的vc就行了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如此啊 吃什麼牌的vc?

長期吃維c可以變白嗎?

26樓:健康二三事

維生素c,真可以美白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維生素c有分解**中黑色素,預防色素沉著,防治黃褐斑、雀斑發生,使**保 持潔白細嫩的功能,並有促進傷口癒合、強健血管和骨骼的作用。

我天生面板黑,吃維生素e或c能變白嗎

是不可以變得很白,但是維生素e或c可以讓你 白皙一些,美容養顏,淡化色斑,延緩衰老,抗自由基,增強免疫力等,但是需要科學使用。是藥三分毒,不宜多吃。吃vc片真得可以變白嗎?我 天生黑 我個人是主張食物美白 因為我是油性肌膚一搽防曬就長痘痘,但我還是白白的 我每天都吃2片維他命c 早晚一次 其他就是多...

面板暗黃,痤瘡多。補充維生素可以改善嗎

痤瘡患者應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食品,特別要注意補充維生素a b2 b6 c e。因為維生素a對肌膚有再生作用,而與鋅協作時不僅能抑制上皮細胞增生和毛囊過度角質化,還可調節汗腺分泌,減少酸性代謝物對 的侵蝕。維生素c能有效地修復被暗瘡損傷的組織,維生素b2及b6則可參與精代謝蛋白質和促進脂肪代謝,加速細...

維生素C可以美白面板嗎,維生素C真的可以讓面板變白嗎

你好!我從美容書上看到,維生素c本身就有美白的作用,所以它當然可以美白!不過如果是外敷的話,切忌不要在白天敷哦,因為經過太陽一曬,它也可以讓 變黑的了!維生素c,真可以美白嗎?吃維生素c可以美白嗎?不白其實本質上無外乎都是黑色素在作怪。因此要美白,就要對付黑色素。但黑色素這東西,遠遠比你想想難對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