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組機高手看一下

2022-07-23 08:55:03 字數 1476 閱讀 9537

1樓:

主機板最好用華碩的,intel平台的一線品牌主機板做的出色

音效卡和網絡卡主機板一般有整合的,沒必要買

除非你要追求高音效,顯示器最好是液晶的,硬碟最好大點,160g或250g的

你那配置玩wow是綽綽有餘的,但是intel的價效比不高,而且現在好多盒裝風扇都出現假風扇的現象,pd系列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溫度普遍高.

我給你列套amd平台的你自己看下.

cpu amd am2 x2 4600+ 65奈米 盒裝

主機板,磐正 超磐手nforce 570t ul (全是固態電容,散熱極強)

記憶體 金士頓 667 1gb*2(現在很多金士頓存在假貨,如果你不確定的話買金邦,威剛,或者黑金剛的吧,如果你認識人,而且能保證拿到真貨的話,那麼kst是首選)

硬碟,希捷160g 8m串

顯示卡,你那影馳7600gt就可以記得要gt的不要gs的,還有我就想向你推薦一款就是藍寶石的1650白金版,網上排名第一的中高階顯示卡,記得要白金版不要還外版的

顯示器,三星或philips的,19寸液晶

別的小配件就按你上面的配,你自己看吧,按你上面的或按我的方案都可以的

就是音效卡網絡卡沒有必要買的,主機板有整合,

還有你那少了個電源,記得要大牌的350w額定功率,推薦,航嘉,長城,世紀之星等大牌,有錢的話買tt吧~~

完畢!我給你個**吧,zj.zol.com.cn上面有**,你自己上去看看你自己或者我給你配置的價錢

2樓:

配置還可以。

不過:建議換個好點的主機板,這個是提公升效能的關鍵。

硬碟太小,建議至少160g,因為現在的遊戲大的驚人!wow肯定能玩。

顯示卡有點低,建議你將音效卡的錢花在顯示卡上,主機板上的板載音效卡足夠了,除非你是發燒友。

光碟機別用三星了,質量不行,很多評測都很差的。建議至少換個康寶,或者加大預算換個***燒錄機,畢竟是將來的主流。

網絡卡也不用買了,直接用主機板上的板載卡就行了。

關於相容性,看不出來,只有你裝好後試驗了。

你的主機板就整合了音效卡和網絡卡啊!實不相瞞,80g真的不夠,相信我吧,你省下錢來一定換個大硬碟,畢竟**差不多。

3樓:車王

想當初自己就是因為想玩cs才買的電腦,所配的電腦要求最大就是要能玩cs~~~那時只要求顯示卡有64m就滿足了;;(9550的)

呵呵,現在想想,好都遊戲都玩不了配置太低了,

玩遊戲後,對電腦的要求感覺:不管你其它的怎樣,記憶體和顯示卡是絕對不能小,,,

4樓:

恩,配置都不錯,就是音效卡不用配獨立的

5樓:對個腸穿肚爛

我靠。玩遊戲你讓用整合顯示卡?

是何居心?

6樓:

音效卡網絡卡建議不用單配

7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音效卡顯示卡網絡卡 微星賽揚d主機板**399元

請高手看一下這個配置

二個問題你考慮下,第一是主機板,建議用nf560晶元組的哈,看你的預算,好點的就買微星 華碩或者技嘉的,600多 覺得貴了可以買映泰的,二線裡比較好的,500左右 第二就是顯示卡,7300gt很便宜了,300多400左右,效能一般也足夠了,不過建議買7600gt的哈,效能好很多,也貴不了好多,昂達有...

請高手幫忙看一下化驗單,幫忙看一下血常規化驗單

從化驗單來看你母親的血糖和腎功能還可以,不過要是血糖控制在6.1以內就最好了,你母親小腿到腳都腫的厲害和尿少就可能是糖尿病的併發症,尤其是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和糖尿病腎病,到大醫院複檢一下,尤其你母親的小腿腫脹,注意別感染,因為糖尿病出現感染時比較難控制的。下面這個 是中華醫藥推出的糖尿病系列對你母親...

麻煩請看一下哪位高手幫看一下,這是魅族什麼型號

看圖應該是魅藍note3,電池型號bt61就是魅藍note3的電池型號 麻煩幫我看一下這個手機是什麼型號的 你好你問得這部手機是魅族系列的,具體是哪一部型號我就不知道了,我的事魅族四系列,不過看起來有點像魅族五或者魅族六,具體是哪乙個分型號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下,或者直接搜尋魅族系列,這樣對比一下,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