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紅燒牛蛙的做法,紅燒牛蛙的做法

2023-01-04 09:20:02 字數 3973 閱讀 2501

1樓:灰

材料: 牛蛙4只,姜,蒜,乾辣椒,黃酒,老抽,雞精 做法: 1、牛蛙殺好切塊洗淨,(一定要把血洗乾淨,否則會有腥味); 2、起鍋,加熱放油(略多一點),煸炒一下姜、蒜和小乾辣椒; 3、放入牛蛙肉,炒至半熟,加黃酒(乙個飯碗的量),悶3分鐘,讓酒香進入牛蛙肉內; 4、加老抽上色,翻炒一下,鹽少許,繼續悶大約8~10分鐘,看牛蛙肉已經入味了,最後加一勺半雞精,起鍋即成。

2樓:公子思無邪

主料:牛蛙(250克)

調料:大蔥(4克) 姜(3克) 鹽(3克) 味精(3克)澱粉(豌豆)(5克) 料酒(3克)蠔油(20克) 花生油(25克)

1.將牛蛙宰殺去洗淨,去皮、內臟、剁成小塊;蜜柚去皮,分成瓣備用。

2.將牛蛙塊用雞蛋清、料酒、澱粉上漿備用。

3.鍋內注油燒熱,將牛蛙下鍋過油後撈出;鍋內留少許油,下入蔥、薑爆鍋,放入高湯、蠔油、牛蛙、蜜柚燒熟,加入鹽、味精,用澱粉勾芡,裝盤即可。

紅燒牛蛙的做法

3樓:沐水邇

1、牛蛙殺好切塊洗淨,(一定要把血洗乾淨,否則會有腥味);

2、起鍋,加熱放油(略多一點),煸炒一下姜、蒜和小乾辣椒;

3、放入牛蛙肉,炒至半熟,加黃酒(乙個飯碗的量),悶3分鐘,讓酒香進入牛蛙肉內;

4、加老抽上色,翻炒一下,鹽少許,繼續悶大約8~10分鐘,看牛蛙肉已經入味了,最後加一勺半雞精,起鍋即成。

紅燒牛蛙的做法家常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薑水。

牛蛙料酒鹽蒜末。

紅青椒片酒糖。

醬油紅燒牛蛙的做法。

將牛蛙洗淨剁成小塊,放料酒,鹽,薑水醃一會兒熱鍋放油,6,7成熱時,放入蒜末煸香。

倒入牛蛙,紅青椒片,加酒,糖,醬油,快炒。

等肉白香飄時就可以上桌嘍。

紅燒牛蛙的常見做法?

5樓:陳其喜

紅燒牛蛙。

【材料】牛蛙三隻,青椒,生薑,蒜茸,鹽,糖,醬油黃酒各少許,【做法】把買回來的牛蛙把皮剝掉,洗乾淨,把乙隻牛蛙切一塊塊的,塊的大小自己決定,切好的塊狀牛蛙裝盤待用。

開起煤氣,鍋裡倒入油,油燒熱後,放入生薑和蒜少許,稍微翻炒下,把前面處理乾淨的牛蛙塊狀肉放入鍋中,進行翻炒。

翻炒2分鐘後,放入糖少許,再放入醬油,稍微上色就可以拉,進行翻炒後放入黃酒3分之1處,進行翻炒,翻炒後放入水少許,把鹽均勻撒上,放入青辣椒,蓋上鍋蓋,收汁後,裝盤就可以實用。

【注意事項】牛蛙要煮熟後才可以吃,因為牛蛙有寄生蟲望。

6樓:終身榮譽

材料牛蛙2只,蒜瓣2頭,姜5片,八角2瓣,乾辣椒1個,花椒4粒,料酒1勺,糖半勺,老抽1勺。

做法1.牛蛙去頭,去爪洗淨。剁成塊。

2.把牛蛙放鍋裡焯水。

3.炒鍋加油燒熱放八角,辣椒,花椒,大蒜,生薑炒香,放牛蛙煸炒,加料酒,醬油,鹽,糖炒勻,加少許水繼續炒大約3-5分鐘,湯汁收乾,曬上白胡椒粉即可出鍋。

7樓:天天開心阿

櫻花洗乾淨斬大塊兒。放入少許鹽糖醃製半小時。油燒熱加生薑,蒜。牛蛙塊翻炒再放味極鮮醬油和蘑菇。適量的水。大火轉小火煮到肉軟爛撒上十三香雞粉。

8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牛肉哇的常見做法,這個也是乙個好做的必須得牛用好這些原料必須紅燒的,用糖醋的是最好吃了,人的口音不一樣,怎麼做?喜看自己的口味。

紅燒牛蛙的美味做法?

9樓:清淺而行

紅燒牛蛙最主要是調料要好,蔥困陪薑蒜,最好使用辣椒來烹飪,燒出來的牛蛙才會更美味,因為牛枯備蛙比較腥,最好用辣椒用一點料酒來沒尺毀烹飪出來,紅燒的牛蛙口感才好。

10樓:校友靈

你紅燒牛蛙的美味做法,我巖滲巧認為想給牛蛙扒皮之後,在水裡焯一下的超過八分,熟完了以後我們再把牛蛙放在油裡頭炸一下的過油再撈出來,之喊卜後加調料,再給牛蛙紅燒,這樣就可以了,以上是我的回粗鍵答,請你點讚,心心的。

11樓:終身榮譽

材料。牛蛙2只,蒜瓣2頭,姜5片,八角2瓣,乾辣椒1個,花椒4粒,料酒1勺,糖半勺,老抽1勺遊搏鎮。

做法。1.牛蛙去頭,去爪洗淨。神粗剁成塊。

2.把牛蛙放鍋裡焯水。

3.炒鍋加油燒熱放八角,辣椒,花椒,大蒜,生薑炒香,放牛蛙煸炒,加料酒,醬油,鹽,糖炒勻,加少許水繼續炒大約3-5分鐘,湯汁銀扮收乾,曬上白胡椒粉即可出鍋。

12樓:令淼

材料。牛擾鏈蛙2斤,長泡椒5根,泡姜1個,蒜瓣8個,紅油豆瓣,青花椒,料酒,老抽少許,豆粉,大蔥段,味精。

做法。1、在買牛蛙時就處理乾淨,拿回家清洗乾淨,瀝乾水份,用料酒、豆粉一起碼味10分鐘,再用開水過哈水,撈出瀝乾水份待用。(使豆粉凝固在牛蛙敏李帆上,也嫩,免得煮的時候糊鍋。)

2、泡姜切細橋雹顆粒,泡椒、大蔥切段。

3、熱油鍋多放點油,先把豆瓣、花椒、泡姜、泡椒、蒜瓣、料酒一起炒香後,再放牛蛙一起翻炒片刻,摻水剛好蓋過牛蛙即可。

4、燜個幾分鐘,燜至湯汁少時,放入蔥段、味精,也可以放點香醋即可。

13樓:戶雋雅

紅燒牛蛙的美味做法就是把牛蛙像做紅燒肉裡一樣,把它做出來,然後放上調料,像辣椒等東西就可以了。

紅燒牛蛙的做法 鐵板牛蛙做法

14樓:改崖思

紅燒牛蛙的做法 鐵板牛蛙做法

com/siji/shuichanyulei/ 牛蛙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味道鮮美。每100克蛙肉中含蛋白質19.

9克,是一種高蛋白質、低脂肪、低膽固醇營養食品,備受人們的喜愛牛蛙還有滋補解毒的功效,消化功能差或胃酸過多的人以及體質弱的人可以用來滋補身體。牛蛙可以促進人體氣血旺盛,精力充沛,滋陰壯陽,有養心安神補氣之功效,有利於病人的**。 皮鞋蛙的內臟及其下腳料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經水解,生成復合胺基酸。

其中,精胺酸、離氨酸含量較高,是良好的食品新增劑和滋補品。水解的復合胺基酸,經分離提純,用於醫藥,化妝工業。牛蛙的內分泌系統分泌各種激素,經提取可用於醫藥、工業生產和科學研究,如腦垂體激素用作魚類、兩棲類的人工催產劑,利於人工繁殖。

牛蛙的胃腺、腸腺及胰腺含有豐富的消化鶤,尤其是水解蛋白質的鶤類含量高,可提取利用。牛蛙的膽汁提取,加工後可作藥用。蛙皮可製作外科手術線的優良原料。

紅燒牛蛙的做法 鐵板牛蛙做法

紅燒牛蛙家常做法,正宗紅燒牛蛙怎麼做

15樓:積水成淵

這樣做出來的牛蛙滑嫩爽口。

16樓:小王子精選**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牛蛙 兩隻、青椒 半個、美人椒 乙個、姜 少許、蒜 適量、大蔥 半顆、鹽 少許、雞精 少許、十三香 少許、茶油 適量、白糖 適量。

1、第一步將牛蛙去除皮頭和內臟,清洗乾淨。

2、牛蛙切成塊,放一旁備用。

3、薑切片,大蒜拍扁,蔥切成段,放一旁備用。

4、紅椒切小段,青椒切片,如下圖所示。

5、鍋內放油加熱,放入白糖翻炒。

6、糖融化後放入牛蛙,蔥薑蒜,十三香繼續翻炒。

7、鍋裡加入適量的水,大火煮。

8、放入青紅椒和鹽,翻炒均勻。

9、然後放入雞精翻炒均勻,出鍋裝盤,這樣紅燒牛蛙就做好了。

17樓:高高愛廚房

紅燒牛蛙的最省力做法,保證一看就會,一做不廢。

紅燒牛蛙的做法步驟圖,紅燒牛蛙怎麼做好吃

18樓:邸傅香亢丁

紅燒牛蛙的做法步驟11.鍋裡倒油,放入牛蛙煎紅燒牛蛙的做法步驟22.煎好後翻面。

紅燒牛蛙的做法步驟33.加入適量乾辣椒。

紅燒牛蛙的做法步驟44.加入適量豆瓣醬。

紅燒牛蛙的做法步驟55.加入新鮮紅辣椒,鹽翻炒紅燒牛蛙的做法步驟66.出鍋前加適量味精。

牛蛙煲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牛蛙煲的做法,牛蛙煲怎麼做好吃,牛蛙煲的家常做法

椒香牛蛙煲的做法 1.牛蛙清理乾淨,洗淨切小塊。洋蔥切小塊,香菜切段2.小紅辣椒和杭椒切成圈,大蒜和姜去皮切成小塊 蔥洗淨切段3.鍋子燒熱後,放油,小火爆香麻椒後撈出扔掉4.倒入青紅椒圈 大蒜和姜,轉中火煸香 5.倒入洋蔥丁,反覆煸炒出香味 6.倒入牛蛙,反覆煸炒兩分鐘 7.加入一湯匙料酒 8.加入...

牛蛙怎麼燒,牛蛙的家常做法

材料 牛蛙5只 燈籠泡椒8個 生薑5片 大蒜一頭 油80克 鹽2小勺 雞精半小勺 胡椒粉適量 料酒10克 老抽1小勺 紅油豆瓣醬2大勺 醋15克 清水適量 水澱粉30克 小蔥末適量。做法 第一步 牛蛙活殺,去皮 內臟,剁成小塊,清洗乾淨,濾乾水分備用 第二步 生薑 大蒜切片,燈籠泡椒置於碗中備用 第...

椒鹽牛蛙怎麼燒,椒鹽牛蛙的做法,椒鹽牛蛙怎麼做好吃,椒鹽牛蛙

用料牛蛙 兩隻 約1000克 薑絲 少許 料酒 適量 蛋清 兩隻 蔥末 少許 鹽 適量 蒜末 兩瓣 椒鹽粉 適量 視個人口味 乾紅辣椒 兩根 澱粉 適量 椒鹽牛蛙的做法 牛蛙洗淨切塊。大小均勻,順著牛蛙骨架切,比較好切,也好看 用水清洗一下,瀝乾水分。薑絲,蔥粒,料酒,鹽加入,攪拌均勻,醃製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