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磨牙齒的壞處,打磨牙齒的壞處?

2022-07-15 09:10:05 字數 1111 閱讀 5893

1樓:穗華口腔

你好!磨去牙釉質,露出牙本質是會過敏的。牙本質所含的有機質比牙釉質多,硬度也比釉質低,所以,也容易齲壞。

牙齒矯正實際上是通過矯治力對牙齒進行重新排列,而在重新排列的過程中往往需要足夠的間隙來排齊擁擠錯亂的牙齒,或者對於某些暴牙患者內收過突的前牙,改善面型。而間隙從何而來呢?拔牙可以簡單快捷地提供足夠的間隙!

拔牙時因為牙列擁擠,頜骨量不足難以排下正常數目的牙齒,但正畸醫生會嚴格把握拔牙適應證,儘可能不拔牙,可拔除壞牙時不拔健康牙,即使需要拔除健康牙時也會儘可能選擇功能退化的牙齒拔除,而且醫生在**過程中會將拔牙間隙完全關閉,矯治結束後是不會留下空隙,更不需要鑲假牙!需要拔牙的情況不拔牙會有以下不良影響:2、吃東西時時常會塞牙,很痛苦,如:

吃牛肉,芹菜等富含纖維的食物;3、利於牙齒及牙周對食物殘渣的自潔作用,時間長了會引起牙周病,最後造成牙齒鬆動甚至脫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只是有些難看,不疼,萬不可動。越動越不滿意。

3樓:淡淡微笑看世界

1就是有些痛,其實呢會有些難鬧的味道。……

我知道了,就這麼多了

經常磨牙的壞處??

4樓:為甚嘛給個理由

lz的已經說的很詳細了,差不多就是那些害處

牙齒可以打磨一下嗎? 20

5樓:合雅容

把牙齒的尖磨圓滑可以,沒有傷害和其他。去牙科花不了幾個錢,幾十元吧

6樓:千里有緣人

可以但打磨後的牙不很好。因為牙上有光澤打了就沒了對牙齒不好!

7樓:

可以磨,十幾分鍾就搞定了,拔不拔儘量到醫院聽下醫生的建議,不然以後痛起來很難忍受的。

8樓:_知_己_信

打磨最好也不要,牙齒表面,有一層保護的釉,磨壞了,牙齒很容易壞

打磨了牙齒,現在後悔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沒有感覺不舒適,

也沒有什麼問題,一般門牙的工作任務不是很重

牙齒上有白色的東西,是缺鈣麼,晚上磨牙齒是不是缺鈣

應該是缺鈣,才會有這個白色的,比牙齒還要白的多。希望對你有幫助。晚上磨牙齒是不是缺鈣 你好,成年人夜間睡眠磨牙原因並不僅僅是缺鈣,其它的如精神緊張 腸道蠕蟲病也會導致夜間睡眠磨牙的現象。建議你平時注意保持平和心態與開朗心情,並注意規律作息,平時不可以過度勞累,飲食上建議增加含鈣多食物的食用量。您好。...

天然烏木如何打磨拋光,烏木加工打磨的方法和流程!

先用鋼鋸 電鑽把材料做成你需要的大致形狀,再用木工銼刀修整,然後依次用120 240 360 600 800 1200 2000 2500 3000 水砂紙打磨拋光,最後用棉布盤,包你得到一件象鏡子一樣光亮的烏木把玩件。用沙紙,從粗沙到細沙打磨就行,每遍都要打磨到位的。烏木加工 打磨的方法和流程!1...

打磨吉他弦枕是打磨琴弦壓的部分還是底座部分

底座部分,沒特殊情況,最好不要自己磨 底座,磨完放平面上看看平不平。磨不好就涼涼了,建議去店裡,找專業的 弦距太高磨上弦枕對結他有影響嗎,可以打磨嗎,求指教 可以打磨,但建議你要先拿東西量一下打磨多少合適,然後做個標記,如果打磨過頭了容易打品,打品後也可以往琴枕低下墊點東西 好的結他出場之前弦距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