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賣的自行車為什麼打磨車號

2022-11-27 21:30:05 字數 955 閱讀 5882

1樓:昆吾星馳

多半就是亮騷唄,車架打磨後要防止氧化,需要上清漆的,比較麻煩,還不如直接電鍍成銀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偷來的,不敢把車號留在上面。

山地自行車原來的車架是白色.想改自動噴漆亞光黑,直接打磨原來的車架後上黑色可以麼?

3樓:波特古

自己用噴罐的話,效果可能沒專業噴的效果好,如果你不是追求完美的話倒是可以的。打磨什麼的個人感覺無所謂了,有那工程量還不如請專業人士給你處理了,擦乾淨車上的油漬一般吸附性還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不過原車是烤漆,比較耐磨。

山地車飛輪打磨 5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磨,凸出來的是起到導鏈和變速時更平滑的作用,你磨了對變速精度有影響的。

山地自行車車車架上面有一層光油.車架是白色的.相改磨砂黑.可不可以用砂紙打磨.然後直接噴黑漆再上光

6樓:布以丹

那不是油 那是烤漆技術。白色光面烤漆,你自己幹不了好吧。

請素質提問,及時採納。

7樓:好好就會好好

最好不要這樣,噴了以後還會有刮痕買點可以去油的東西,試一下洗潔精不知道可不可以。

山地車架diy噴漆怎麼噴?

8樓:‖扯b蛋

你打磨一下就知道多費勁了。

先用脫漆劑,然後打磨死角。

上底漆 等幹 然後再上底漆,等幹。

噴自噴漆,等幹,再噴自噴漆,等幹,再噴自噴漆,等幹然後上光油,1-2次。

脫漆劑一般得用4-5瓶,手法好3瓶,買三和的就行,便宜底漆一瓶,自噴漆三瓶,光油一瓶。

賣二手自行車的地方,成都哪裡有賣二手自行車的地方?

全市只有在閘北區的虯江路有一個二手自行車交易市場。交通 可坐地鐵到上海火車站,轉乘三號線到寶山路站下來就到。建議買輛新車,家樂福和易初蓮花的自行車都賣的很便宜,山地車也只有200多元,普通的只有100多元。買二手的算上車費也差不多了。去看看吧 你也可以上ebay或是taobao看看吧.因為沒有專門賣...

自行車車輪為什麼是圓的,為什麼自行車,汽車的車輪是圓的

為什麼車輪是圓的?你也許會說,這個問題還不簡單,因為圓的輪子能滾動啊!這話雖然不錯,但總不大能說服人,因為這只是憑我們的感覺和經驗說的,並沒有從圓的性質來找出根本原因。圓有什麼重要的性質呢?我們可以找支圓規來畫個圓,畫圓時圓錐扎的一點,叫圓心。讓我們拿一根尺子量一量圓周上任何一點到圓心的距離吧,它們...

為什麼不把自行車墳場的共享單車賣去非洲

再重新賣過去成本太高了,短時間內又要投入資金。不說非洲,就是中國的落後城市也有很多沒有共享單車的呢,不過資本家的心思誰又知道呢 令人震撼的共享自行車墳場,為什麼明知虧本還有人投資 在資本的助力下,共享單車行業曾經是火熱的風口,不僅盤活了交通,甚至讓一些瀕臨倒閉的自行車廠起死回生。但是狂歡過後,卻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