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容器檢測前對爆縫的打磨有什麼要求,打磨範圍是多少

2021-03-04 05:40:07 字數 1416 閱讀 5734

1樓:匿名使用者

打磨的長度要根據相關標準而定,一般為百分之二十,必須包含t型焊縫,寬度是焊縫本身及兩側各25mm.

2樓:匿名使用者

焊縫圓滑過渡,5%的焊縫寬度母材範圍打磨清理乾淨。

3樓:戲映煙元英

你好!打磨主要是為了去除咬邊,焊渣,等影響拍片的東西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打磨主要是為了去除咬邊,焊渣,等影響拍片的東西

如何打磨焊縫,用什麼工具?

5樓:六嗲

就用電動角向磨光機 ,100的最輕便實用,**也不高,從100多元到3~400元不等,

此外還有氣動角向磨光機,但它要配置空圧機,開動空圧機發出的噪音令人心煩,操作時還得拖上一條風管,一般都不用這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目的是把焊縫磨掉就用大打磨機,打磨片用4~6mm厚的,如果不傷焊縫就用圓的鋼絲涮,把圓的鋼絲涮裝到小的打磨機上,無論是油漆還是鐵鏽都能把它們清除。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測樓主是為了在方管內要通過另乙個物件,我建議你在焊接的時候採用某種方法避免背面的焊縫高於母材,比如墊個什麼東西(不與)然後卸掉。 如果真要拋光

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不知道你是切割多厚的

現在角磨機主要還是用於拋光,磨削,切割混凝土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使用焊縫研磨機對焊縫進行快速研磨,比角向磨光機要快並且光潔度高。800 820 0985

鋼結構中的焊縫是否允許打磨,有什麼要求沒?

10樓:

打磨是肯定允許的,看焊工焊成什麼樣吧,鋼結構多數是gmaw啊,混合氣飛濺也是避免不了的,焊縫形態好尺寸合格就不磨,不合格的話,打磨是輕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焊縫和要求。

一般情況下,角焊縫如果外觀成型好的話,可以不打磨,並且不建議打磨,

但是要是對接焊縫就要看你的餘高是多少了,一般要求打磨至圓滑過渡。

焊縫可以打磨嗎?打磨的標準有嗎?

12樓:同船過渡一路行

可以打磨的,標準是打磨至與母材齊平,如果設計圖紙允許高於母材,則應將焊縫條磨至母材呈園滑過渡。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打磨,按照gb150新標準,焊縫的餘高應該為0,也就是說:焊縫表面與鋼板齊平。

14樓:匿名使用者

八角形鋼紙磨片專業打磨焊縫,規格任選。是汽車門框焊縫首選打磨產品!

什麼是壓力容器,什麼是壓力容器?如何分類?

壓力容器 是指盛裝氣體或者液體,承載一定壓力的密閉裝置。為了更有效地實施科學管理和安全監檢,我國 壓力容器安全監察規程 中根據工作壓力 介質危害性及其在生產中的作用將壓力容器分為三類。並對每個類別的壓力容器在設計 製造過程,以及檢驗專案 內容和方式做出了不同的規定。壓力容器已實施進口商品安全質量許可...

什麼是壓力容器?壓力容器的安全附件有哪些

廣義上是指能承受一定介質壓力的密閉容器,另外我國從壓力的下限值為1個表大氣壓和容積下限值為25公升以外,還規定了容器容積和 工作壓力乘積的下限值為200公升大氣壓。壓力容器安全附件有 1 安全閥 2 壓力錶 3 爆破片 4 液面計 5 測量儀表。1 安全閥 容器內壓力高時可自動排出一定數量的流體以減...

關於壓力錶校驗,關於壓力容器的檢驗壓力容器和壓力錶和安全閥多長時間校驗一次

壓力錶經拆卸或更換零件後,需進行校驗才能使用。校驗方法有 幫浦壓校驗法 氣壓校驗法和壓力校正儀校驗法等三種。可根據壓力錶的性質和不同的壓力值選用。一般壓力值在0 1.47mpa的壓力錶,可採用氣壓檢驗法 34.3kpa以上的壓力錶,可採用幫浦壓校驗法 壓力值較大的壓力錶,一般採用校正儀校驗。在實際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