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小金剛菩提子需要打磨嗎

2021-03-04 08:49:24 字數 595 閱讀 4690

1樓:**ile逝憶心

剛菩提子打磨是根據情況和個人需求的,可以打磨也可以不打磨,一般情況下小金剛菩提子要是打磨會弄成藏式小金剛菩提子。

藏式小金剛菩提子打磨:

1、用清理金剛的針扎到小金剛的孔道裡,需要使用砂紙先把小金剛的尾部和頭部磨平。

2、換1.5的鑽頭開始給小金剛擴孔,再用銼刀給小金剛倒角。

3、使用砂紙簡單磨一磨其他粗糙或者不美觀的地方,加入適當的珠子串聯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的是那種籽兒了

如果是剛從書上下來去了皮的,需要打孔

你所謂的打磨是指樁型吧,藏式的話需要把兩頭磨了看個人喜好了,喜歡藏式的磨一下

如果是從商家那裡買成品就不用磨了,刷吧

3樓:放過不

可以選擇打磨成藏式~也可以就這樣原籽盤玩~打磨成無齒圓珠也行!看你自己的喜好了~沒工具的話還是建議你別磨了

4樓:蝸牛太牛

看自己的需要,可以打磨也可以不打磨,自己能完全決定。如果覺得需要從外觀上增加光滑度,可以進行打磨。如果覺得原汁原味的好,那就沒必要打磨。完全取決於個人的審美觀。

小金剛菩提子107顆行不,小金剛菩提子107顆行嗎

多少顆都可以,看你個人喜歡吧。那些顆數代表著某些寓意都是人自己想出來的,沒有什麼其他特殊的地方。小金剛菩提子107顆行嗎 本來人們盤玩的就是業餘的,當手串帶,當配飾帶,有什麼行不行的,如果你想開光的話就不行。個人感覺沒什麼的 107顆金剛菩提子什麼講究 開個玩笑先,107國道,菩提有很多種木質雕刻成...

小金剛菩提子有點花了怎麼補救,小金剛菩提單個盤花了怎麼辦

朋友,你正處在盤完過程中的,尷尬期,很多人都是在這個時期放棄盤完,過了這個時期,你就能看到成果了 小金剛菩提單個盤花了怎麼辦 再盤一段時間色差就會減小了 或者實在看不下去就換籽吧 花是正常現象 受力不勻 繼續盤時間長了 就好了 顏色越來越深 就看不出來了 就一樣的 金剛菩提子盤花了怎麼辦 盤花了不要...

新的小金剛菩提子可以帶出去嗎,小金剛菩提怎麼帶

太逗這問題問的,不可以,如果是好幾年的龍紋,讓人家順手拿去怎麼辦?小金剛菩提怎麼帶 正確佩戴小金剛菩提及保養方法。小金剛的正確戴法,其實和星月一樣,最好不要和 接觸!如果是夏天,沒辦法穿高領子的衣服,那麼,看看下面的朋友這樣的做法就是對的,就是把所有的配飾都去掉,時不時的轉動金剛,讓每乙個金剛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