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貝詩》海藻蝸牛絲滑養膚套裝的介紹

2022-07-15 09:25:04 字數 2531 閱讀 2144

1樓:

蝸蝸絲滑乳液怎麼樣適合乾性**嗎

伊貝詩護膚品怎麼樣?

2樓:

之前對伊貝詩這個牌子,只有耳聞,並不了解。大概知道也是乙個創立了十幾年的國貨品牌,聽slogan知道走的是「海洋科技、純淨護膚」的理念。直到前不久,閨蜜送了我一款伊貝詩家的深海凝萃海泥**,讓我好好清潔一下我粗黑的毛孔,才開始真正接觸這個品牌。

從包裝上來看,個人蠻喜歡的,淺藍色的罐子,簡約中透露出一股海洋feel。裡面設計有防塵蓋挖取**用的小勺子,很貼心。據閨蜜說,這一罐一百來塊,屬於國貨中的中檔價位吧。

官方介紹說這款清潔**是純淨深海礦物泥,emm,真實與否我也不好判斷。只能看出,膏體和一般的清潔泥膜差不多,灰綠色,質地比較細膩順滑,塗抹在手上試了一下,沒有顆粒感,易推開,好塗勻。用勺子挖一小坨,均勻敷在面部,剛開始能感覺到涼涼的很舒服,後面慢慢有拔幹的感覺,我這種混油皮還比較耐造,乾皮慎入。

15min之後洗乾淨臉,感覺膚色是比之前提亮了一大圈,只是有些緊繃乾燥的感覺,後續最好做個補水**,避免毛孔變大。

3樓:大美子姐妹圈

伊貝詩是乙個國產品牌,名氣不大,**也不怎麼高,我用過他家的這個深海綠洲保濕套裝,感覺挺一般的,沒有什麼過於出色的地方。

這個套裝裡面最好用的就要數乳液了,比較輕薄,上臉不是非常黏,但是保濕力度還不錯,春秋用起來感覺還可以,不足的就是香味有一點讓人不喜歡,不過看在**的份上也就原諒它了。

面霜就不是很好用了,黏黏糊糊,塗到臉上像抹了一層豬油,但是奇蹟般地不保濕,能把面霜做到這個地步我也是很佩服了。而且這個面霜用過之後無論疊加什麼都會搓泥,後續防曬和底妝根本沒辦法上。

洗面奶簡直是難用到**,完完全全是大皂基,但是洗完以後還假滑!雖然**很便宜,但是和它效果差不多甚至更好的香皂更便宜啊,這個東西我用了一次就扔了。

4樓:小茹

伊貝詩ribecs適合20歲以上年齡的人使用,**比較平價,比較實惠,伊貝詩的產品理念是堅持「海洋科技,純淨護膚」。他們家的爽膚水,夏天用不油膩,冬天使用也是很滋潤,現在他們家的海洋水悅煥顏系列:主要針對暗啞、粗糙等需要提亮膚色的肌膚,三層立體煥顏科技具有美 白保濕、淡化瑕疵、光滑柔嫩、提亮膚色的功效,對於痘痘肌膚也是很適用的。

5樓:逆水適溫

伊貝詩是乙個屬於中低端的國產護膚品品牌,適合20-40歲年齡段的女性使用。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伊貝詩護膚品怎麼樣,可以看看下面幾點介紹。

1、產品特點

伊貝詩是乙個以海洋成分為主的護膚品牌,針對不同年齡段有很多系列,比如深海藻肌底系列、魚子蛋白彈力修護系列、海珍珠透潤美膚系列和小葉海藻系列等。

2、產品功效

伊貝詩專注補水和保濕,但是在美白、祛斑、抗衰老等方面效果不明顯,產品比較適合追求基礎保濕的人群。

3、價效比

伊貝詩的護膚品**非常美麗,對於只追求補水保濕的人來說價效比極高。

6樓:卯涵潤

產品先不說,就霜的瓶蓋來說咱也不知咋想的,滑不溜丟,本來手弄護膚品就滑,再蓋蓋子根本擰不住啊

7樓:庫磬

我也剛用,不知道效果很期待

8樓:情感核彈

伊貝詩深海植物護膚

做伊貝詩美導開始就開始使用伊貝詩的產品

從深海凝翠套盒到蝸牛套

保濕效果真的非常好

我現在一直在用的是蝸牛套

蝸牛套提取金蝸牛粘液成分

修護緊緻 任何年齡段都可以使用

現在大家都被我帶的都用起來伊貝詩了

價效比是比較高的

9樓:南山鬼館

我認為補水就要補到**的最低層,所以就依詩貝的這一款產品來說還是不錯的,補水保濕效果很好,比較適合學生黨。

10樓:晏雅素

伊貝詩是乙個的國貨品牌,都創立了十幾年了。

深海凝萃海泥**,從外表看就給人一種很喜歡的感覺,淺藍色的罐子,簡約卻不簡單,看著就有一股子海洋的氣息。防塵蓋和挖取**的小勺子,用起來很是放心。屬於國貨中的中檔價位吧。

深海凝萃海泥**,純淨深海礦物泥,膏體和一般的清潔泥膜差不多,灰綠色,質地比較細膩順滑。

塗在手上,沒有顆粒感,易推開,而且很塗勻。挖一小勺,均勻敷在面部,感覺涼涼的很舒服,後面慢慢有拔幹的感覺,比較適合油性肌膚,價位屬於國貨中的中檔價位吧。

伊貝詩深海藻肌底保濕系列套裝多少錢

11樓:最後天使毀滅

4件套是三百六十多的

6件套是六百四十八的

注意分辨選擇

泰國snailme黑蝸牛和南韓伊思蝸牛霜哪個好

倚天絕壁,直下江千尺。天際兩蛾凝黛,愁與恨,幾時極!暮潮風正急,酒闌聞塞笛。試問謫仙何處?青山外,遠煙碧。鎖離愁 連綿無際,來時陌上初薰。繡幃人念遠,暗垂珠露,泣送徵輪。長行長在眼,更重重 遠水孤雲。但望極樓高,盡日目斷王孫。銷魂。池塘別後,曾行處 綠妒輕裙。恁時攜素手,亂花飛絮裡,緩步香茵 朱顏空...

南韓的伊思蝸牛霜和荷蘭花園店蝸牛霜哪個好

在這樣乙個滿大街都是蝸牛霜 蝸牛原液的世界,很多人不知道怎麼選,到底誰家的蝸牛霜最好?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南韓的伊思it s skin才是蝸牛霜的真正鼻祖,也是品質最好的。荷蘭花園店的比較好,畢竟花園店是無新增的純蝸牛液提取 有沒有人用過荷蘭花園店的蝸牛霜啊?我用著幾天臉上像過敏一樣!求解!5 每個人...

《蝸居》的結局是什麼?小貝和海藻怎麼樣?

宋思明車禍 海藻失去了孩子並歸還了五百萬。在路上遇見了小貝和他的新女友,百感交集全劇終。在生活中迷失了自己,讓人唏噓。結局是宋思明被抓了,海藻壞了宋思明的孩子了,早在中間放的時候小貝看見了海藻還於宋思明有聯絡,自己走了。小貝和海燕的結局都不是很好,乙個出國了,還有乙個婚姻狀態也不好,生活得不是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