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上有白色的東西,是缺鈣麼,晚上磨牙齒是不是缺鈣

2023-02-27 06:05:02 字數 942 閱讀 3926

1樓:最美的上仙

應該是缺鈣,才會有這個白色的,比牙齒還要白的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晚上磨牙齒是不是缺鈣

2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你好,成年人夜間睡眠磨牙原因並不僅僅是缺鈣,其它的如精神緊張、腸道蠕蟲病也會導致夜間睡眠磨牙的現象。建議你平時注意保持平和心態與開朗心情,並注意規律作息,平時不可以過度勞累,飲食上建議增加含鈣多食物的食用量。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夜間磨牙原因不僅僅是缺鈣。有些是因為個人的精神緊張導致的。

建議你最好是保持平和的心態和舒暢的心情。注意休息。期間就是在飲食上多注意補充含鈣量高的食物,希望能幫您。

牙齒上的白色的點點是什麼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牙齒脫礦了,長時間喝碳酸飲料,喝酸奶造成的。

ñà³ýéïóð°×ñ­£¬êç²»êç豸æµä±íïö°¡£¿çó´óéñ°ïöú

牙齒有白斑怎麼辦??是缺鈣麼??還是得病了!!!

5樓:廚房寶寶寶

這種情況不是牙齒脫鈣,而是牙齒脫礦,口腔中礦物質的丟失叫脫礦,脫礦嚴重牙齒會患齲病,白斑一般是齲齒前的表現。多長時間形成齲齒這不確定。有時遇酸冷有點疼,可以對白斑進行修補。

用樹脂進行充填。

病情分析:您好,您可能是由於釉質發育不全或者是輕微的氟斑牙造成的。指導意見:

由於牙釉質的損傷是不可逆的,只能通過烤瓷修復進行**,藥物是沒法進行改善的。由於缺損您的牙齒很容易發生齲壞建議您早晚刷牙。

白色的班塊是脫礦,可找牙醫做礦化處理。小溝是楔狀缺損,橫著刷牙磨損的,根部腐爛是口腔衛生不良造成的,必須找牙醫檢查後做相應的處理,方保平安。等爛大了疼了後悔莫及。

牙齦上有白色的東西是怎麼回事,牙齦上有白色的點狀物?

那是牙瘻的症狀!是牙病發展的最末期現象。她的牙齒以前應該疼過,卻沒有及時的做根管 致使牙齒內部的炎症擴散到根尖外部,繼而炎症反應侵蝕該牙齒的牙槽骨,最終在該牙齒的牙槽骨上形成一瘻道,藉以排出炎症所產生的膿液。保護牙齒,平時健康護理口腔是很重要的,在選擇口腔護理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盡量選擇不含化學成...

世界上有東西是永恆的麼

其實有一種永遠是不能永遠的 青春的那些故事.過去了.再也回不去了.那些曾經我愛過的人.散落在天涯.無可尋覓.我們只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記.記憶中的溫暖將生命渲染的五彩斑斕 驕傲的仰起頭 天空依舊為我們而美麗 沒有。這是最科學,最現實的回答。因為世間萬物不管是什麼,總會有消逝的一天。就連地球,也不可能永恆...

晚上天上有兩團白色的東西相互飄來飄去,那是什麼

我也看到了!就在剛剛!我也看到了,剛剛,還有個橋狀的裡也在動,這是啥 我也看到了,應該是球形閃電之類的吧。也有可能是鬼魂。而且還是有顏色的,我以為是外星人 我也看到了剛才,不像是探照燈我覺得 有時在晚上看到天上有兩團白色的東西在天上飛來飛去的互相攻擊,碰撞,而且速度非常快,那個是什麼啊?雲 超級賽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