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掛件,還沒有打磨的,專家看看雕工如何

2021-03-04 08:50:08 字數 2088 閱讀 4797

1樓:匿名使用者

複雜但是粗略。幾十塊的做工,工時長做工粗。改進方法,這樣的料不值錢設計要簡單,加工才快,直接做乙個方牌就可以。

想收這把翡翠掛件,請專家幫忙看看,種水,雕工,質地,價值如何,謝謝!

2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掛件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綠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拍攝略有點美化了

實物效果可能會弱一些

不知道具體尺寸

如果能實物如圖 無紋裂的話

可以看到3-5000附近的市場價

網上買的話 2-3000到頭

如果尺寸非常大 則要貴一些

開價如果過低的話

需要注意紋裂以及實物效果問題

祝你好運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所為無工勝有工,此器不可取

看看這個翡翠怎麼樣 什麼種水 價值大概多少 雕工怎麼樣,是人工雕刻嗎。謝謝

4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銀鑲觀音掛件

目測機器工雕刻

就算是人工雕刻的 這雕工也爛到家了

**200以內 300封頂

希望你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款翡翠應該是天然a貨翡翠。

二、翡翠水頭不錯,還帶點翠,按料子市場價要去到2000左右。

三、乙個觀音抱瓶的坐相造型,雕刻比較飽滿,特別是眼睛較傳神。應該是手工雕的。要是有款會更好。

四、翡翠市場經過前兩年的飆漲,**都上的很快,但最近由於**交談,只要是交易少,所以覺得藏有還是持翠觀望為好,適當時也可以買進一兩件更好的,日後必大有收穫!

6樓:願慕曇花一現

料是很普通的一種,雕刻也很一般『目測機器工雕刻,原材料產地150元以下。

7樓:飲食機械

這雕工是在鬧著玩兒的吧,就算機雕也太那啥了,可能下凡的時候是臉先著地的,也不透,價值不高

8樓:夢絮千年

看不出來 發張清楚點了 後面也要 最好你用手電筒透一下光看一下

想買這個翡翠掛件,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謝謝! 種水、質地、雕工如何?價值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這是一件糯種翡翠a貨掛件

帶翠雕工不錯

器型稍小

**在800-1500是合理的

希望能幫到你

滿意請選為滿意答案,謝謝

10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掛件

其翡翠料子為糯到細糯種飄綠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較為一般

目測物件不大

無紋裂情況下

看到5-800附近 不過千的實價

如果實物表現弱 或者有紋裂瑕疵的話

**會更偏低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不確定是否a貨。以a論,糯種,帶翠斑,且色基本正陽,底色乾淨,無雜色雜斑,水頭基本過得去。雕工不錯,透雕肯定是手工雕刻,屬於機雕、手雕結合,俏色利用較合理,還不錯的小把件,目前估價為1400元左右。

12樓:潤兒翡翠

螭龍雕的不錯,質地細膩,白地青,底子乾淨.水頭一般.

糯種的料子,巧色巧雕,雕工比較繁鎖,一般運用這樣的雕件是為了除雜避紋.所以一定要看好是否有紋裂.無紋裂的情況看到1500.

想買這個把件,專家幫忙看下,種水,雕工,價值如何,謝謝

13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玉雕件,a貨翡翠雕件,是「冰糯種」的質地,a貨翡翠雕件,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元左右!

形容花還沒有開放的成語,描寫花兒還沒有開的成語

含苞待放 h n b o d i f ng 釋義 形容花朵將要開放時的形態。也比喻將成年的少女。描寫花兒還沒有開的成語 含苞待放 基本解釋 形容花朵將要開放時的形態。也比喻將成年的少女。拼音讀法 h n b o d i f ng 使用舉例 這樣的挑選,有名無實,縱使貌豔如花,但 十分顏色只露得十分。...

指還沒有盡興寫相關的詞語,指還沒有盡興寫乙個相關的詞語

漢語文字 意猶未盡 漢語拼音 y y u w i j n 詞語解釋 指還沒有盡興。一般被用來形容一些小型活動的感想,比如旅行 讀書 吃飯等,形容該活動給人的感覺很好,結束之後還沒有盡興。對某種事物或吃的東西覺得還沒過足癮,還想再來一次。字詞解釋 猶 還。成語性質 中性詞 成語用法 聯合式 作謂語 賓...

穿越言情文,作者不記得了,看的時候還沒有完結。女主會畫建

我也找了好長時間,剛無意中發現了,雖然帖子時間有點長,給後面需要的人吧,書名叫 小地主家的紅火日子 沒看過。你加了後面這句,有映像 可是不是很老的 勸樓主別找了,很多人都在網上用 情節來找,結果沒有幾個人是成功的,很多問題都過期了還是沒有人知道!求文,以前看過的一部異世穿越言情 大概的情節已經記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