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蒸蘿蔔的做法,蜜蒸蘿蔔怎麼做好吃,蜜蒸蘿蔔

2022-07-09 15:15:05 字數 639 閱讀 4774

1樓:紅馨櫻桃

1.白蘿蔔取中間粗細均勻的一段,去皮,切成1.5cm的厚片。

2.枸杞用清水浸泡。

3.用模具將白蘿蔔片壓出花朵形狀。

4.再用挖球器將蘿蔔花中間挖乙個洞,不要挖穿。

5.將蜂蜜和糖桂花攪拌均勻。

6.將蘿蔔花放入模具或者小碟中,往中間的小洞中注入蜂蜜和糖桂花的混合液。

7.在每乙個蘿蔔花上放一粒泡軟的枸杞。

8.將裝有蘿蔔花的模具放入蒸鍋,上汽後大火蒸10分鐘即可。

2樓:天平小大師

主料白蘿蔔2個麵粉適量輔料食用油適量食用鹽適量胡椒粉適量蔥薑適量雞精適量步驟蒸蘿蔔餅的做法步驟11.1.麵粉加水揉成團。

蒸蘿蔔餅的做法步驟22.2.白蘿蔔洗淨擦成絲。

蒸蘿蔔餅的做法步驟33.3.蔥薑切成丁混到擦成絲的蘿蔔裡。

依個人口味加入適量油鹽胡椒粉雞精。攪拌均勻。(我放了點耗油)蒸蘿蔔餅的做法步驟44.

4.麵團擀成略薄的皮子。蒸蘿蔔餅的做法步驟55.

5.攪拌好的蘿蔔絲放入擀好的麵皮上。均勻攤開。

蒸蘿蔔餅的做法步驟66.6.摺紙一樣把麵皮疊上,依據個人偏好切成小塊。

上鍋蒸。蒸蘿蔔餅的做法步驟77.7.

蒸25分鐘—30分鐘即可。

蒸胡蘿蔔怎麼做好吃,怎樣做胡蘿蔔蒸菜好吃

粉蒸胡蘿蔔絲。材料 胡蘿蔔一根,鹽適量,食用油少許,麵粉適量,蔥,蒜,乾辣椒絲或辣椒麵,花椒粒。做法 1 胡蘿蔔用刨菜器刨成細絲,泡在鹽水裡10分鐘左右。2 用紗布把鹽水泡好的胡蘿蔔絲擰乾,一定盡量擰到最幹,要不拌麵會粘的。3 倒入食用油拌勻,然後把麵粉倒入拌了油的胡蘿蔔絲裡,用雙手搓勻,直到每根胡...

蒸白蘿蔔丸子怎麼做,白蘿蔔怎麼蒸丸子

1.食材 白蘿蔔,豬肉,香蔥 2.肉切丁 3.放進攪拌機裡磨成肉泥 4.磨好的肉泥 5.蘿蔔先刨絲 6.再切碎擠出水分 7.將肉泥,蘿蔔丁,香蔥裝碗裡加鹽和十三香,澱粉拌勻待用8.取適一的肉泥搓成肉丸 9.做好的豬肉蘿蔔丸子 10.放進鍋裡隔水蒸 11.蒸15分鐘,鍋蓋不要蓋嚴 12.蒸熟的丸子 1...

酸蘿蔔怎麼做好吃,酸蘿蔔做法,酸蘿蔔怎麼做好吃

酸蘿蔔的做法如下 1 首先將蘿蔔的皮削掉,然後用水把蘿蔔清洗乾淨,用刀把蘿蔔切成薄片,放入碗中。2 在碗中放入鹽,攪拌均勻後醃製15分鐘,醃製好後,把蘿蔔醃出來的水倒掉。3 然後用水把蘿蔔清洗乾淨,用刀把蘿蔔切成薄片,放入碗中。4 若覺得白醋太酸,可以在白醋中倒入涼水。酸蘿蔔好吃做法 素炒酸蘿蔔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