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丸子的做法,客家蘿蔔丸子怎麼做好吃

2023-01-11 09:10:06 字數 2049 閱讀 9836

1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蘿蔔丸子好吃做法。

客家蘿蔔丸子怎麼做好吃,客家蘿蔔丸子的家常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白蘿蔔500g

木薯粉20g

臘腸1根。香菇5只輔料鹽。

5g雞精。1小匙胡椒粉。

少許麻油。2g豬油。

少許步驟。1.蘿蔔刨絲,加入1g鹽醃製1小時使其出水2.臘腸,冬菇切碎,少許豬油爆炒出香味備用3.

出水完成的蘿蔔絲,用紗布包著盡量擠出水分4.加入臘腸碎,冬菇碎,雞精,鹽,胡椒粉拌勻5.分次加入木薯粉,使每條蘿蔔絲都能薄薄的粘上粉6.

抓成糰子(蘿蔔還有水分,手稍微用力抓一下就可以成團)7.熱水下鍋,大火蒸10分鐘即可。

8.木薯粉除了有粘性,口感還彈牙爽滑,蘿蔔淡淡的甘甜配臘味的香甜,很棒哦。正宗的還會下臘肉和蝦公尺。

3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蘿蔔丸子好吃做法。

丸子怎麼做好吃,蒸白蘿蔔丸子的家常做法

4樓:喵喵丶女王

食材明細 蘿蔔適量 肉餡適量 幹魷魚適量 蒜苗適量 鹽適量 醬油適量 木薯粉適量 胡椒粉適量 沙拉油適量 清淡口味 蒸工藝 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客家小吃———清蒸蘿蔔丸的做法步驟 1 白蘿蔔刷絲。 2 用水氽燙。 3 撈起擠乾水份。

4 幹魷魚炸香。

5樓:可靠藍染

1.食材:白蘿蔔,豬肉,香蔥。

2.肉切丁。

3.放進攪拌機裡磨成肉泥。

4.磨好的肉泥。

5.蘿蔔先刨絲。

6.再切碎擠出水分。

7.將肉泥,蘿蔔丁,香蔥裝碗裡加鹽和十三香,澱粉拌勻待用8.取適一的肉泥搓成肉丸。

9.做好的豬肉蘿蔔丸子。

10.放進鍋裡隔水蒸。

11.蒸15分鐘,鍋蓋不要蓋嚴。

12.蒸熟的丸子。

13.出鍋淋上香油即可。

蘿蔔丸子怎麼做比較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炸蘿蔔丸子,好吃有竅門。

7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蘿蔔丸子好吃做法。

8樓:年定籍菱

你好,蘿蔔丸子的做法,參考如下。

首先買一支新鮮的紅蘿蔔,將蘿蔔洗乾淨以後剁碎。然後準備一些肉絲,在開水裡面燙一下以後,剁成肉末。接著準備一些薑末,蔥末以及蒜末,然後用麵粉加上少許的食鹽,將這些東西全部放在一起攪拌,然後搓成丸子狀。

然後將鍋洗乾淨放入煤氣灶上**,等到鍋燒熱了以後,倒入少量的食用油,食用油燒熱了以後,倒入搓好的丸子,炸熟了以後就可以吃了。

9樓:網友

把蘿蔔切絲,撒鹽淹20分鐘加入適量的雞蛋撒上適量的澱粉上鍋蒸20分鐘好吃的蘿蔔丸子就製作完成了。

做好的蘿蔔丸子怎麼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丸子炸著吃好吃做法1

準備材料。2白蘿蔔去皮擦細絲,香菜切末、小蔥切末。

3白蘿蔔絲放入大碗中,撒1茶匙鹽抓勻,醃20分鐘後輕攥去水分。

4倒入水分後,將香菜末、小蔥末、麵粉、鹽、五香粉倒入盛白蘿蔔絲的大碗中攪拌均勻,捏成乙個個小丸子球。

5鍋中倒入足量油,油稍溫、大約六成熱,將丸子乙個個滑入油中,以中小火炸至金黃色即可。

6其實,除了肉可以做丸子,素菜一樣也可以做丸子呢,而且素丸子別有風味,也很美味。

7白蘿蔔是一種常見的蔬菜,生食熟食均可,其味略帶辛辣味。現代研究認為,白蘿蔔含芥子油、澱粉酶和粗纖維,具有促進消化,增強食慾,加快胃腸蠕動和止咳化痰的作用。中醫理論也認為該品味辛甘,性涼,入肺胃經,為食療佳品,可以**或輔助**多種疾病,本草綱目稱之為「蔬中最有利者」。

所以,白蘿蔔在臨床實踐中有一定的藥用價值。如今,「如皋蘿蔔」憑著自身皮薄、肉嫩、多汁,味甘不辣,木質素少,嚼而無渣等優點已經蜚聲海內外。

11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蘿蔔丸子好吃做法。

蘿蔔丸子家常的做法,蘿蔔丸子家常做法

蘿蔔切絲,攪碎,豬肉攪碎,放入芝麻油,蠔油,雞精鹽花椒水澱粉,乙個方向攪拌,擠成圓形油炸即可。您好 為您推薦蘿蔔丸子正確的做法 1 準備幾個洗乾淨的蘿蔔,然後用擦子把蘿蔔擦成絲。鍋裡燒水,把擦好的蘿蔔絲放進去焯下水。這個是青皮蘿蔔,需要焯水,不然味道有些發苦。蘿蔔在鍋裡煮20秒左右就控水撈出來,然後...

蘿蔔丸子怎麼製作,蘿蔔丸子製作步驟 蘿蔔丸子怎麼做

主料 紅蘿蔔 土豆 麵粉.輔料 雞蛋 鹽巴,雞精,五香粉 1.紅蘿蔔,土豆,削皮 2.把紅蘿蔔,土豆削成絲 3.加入一勺鹽巴一勺雞精,乙個雞蛋,一些些糖 也可以不加,因為紅蘿蔔本來就是甜的啦 4.開始攪拌吧,看攪拌一會會有汁喲 5.加入麵粉,最好是紅蘿蔔,土豆和麵粉的比例是3 1,大概就是加完麵粉攪...

汗蘿蔔丸子怎麼做,炸旱蘿蔔丸子的做法

主料請點選輸入 描述 旱蘿蔔1個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胡蘿蔔半根 輔料五香粉 適量雞蛋 1個食鹽適量蔥 適量麵粉 適量炸旱蘿蔔丸子的做法 1.主要食材 旱蘿蔔 胡蘿蔔 請點選輸入 描述 2.旱蘿蔔和胡蘿蔔分別去皮擦成絲 請點選輸入 描述 3.大蔥切末 請點選輸入 描述 4.擦好的蘿蔔絲蔥花一起放入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