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臘鴨怎麼做好吃,蒸臘鴨的家常做法

2022-01-13 17:15:02 字數 1364 閱讀 1250

1樓:星願老師

用豆豉蒸臘鴨非常好吃。

豆豉蒸臘鴨的做法:

一、用料:臘鴨腿2個,姜一塊,豆豉適量,料酒、生抽均適量。

二、將臘鴨剁成塊,然後加入開水燙泡10分鐘,再換水洗乾淨。

三、洗好的臘鴨塊,加入豆豉、薑絲、料酒、生抽拌勻,醃製10分鐘。

四、裝盤,淋入花生油,放入蒸鍋內。蒸鍋上汽後,把鴨塊放入,旺火蒸15分鐘。

五、豆豉蒸臘鴨完成,出鍋。

2樓:娜lucky哈哈

用料

臘鴨1只

料酒20克

生抽20克

糖15克

豆瓣醬20克

蠔油15克

胡蘿蔔1根

青椒2個

乾辣椒3個

蔥薑蒜適量

花生油適量

醬爆臘鴨的做法1.臘鴨洗淨,剁小塊備用

2.青椒、胡蘿蔔、姜、蔥切片

3.臘鴨冷水下鍋煮15分鐘盛出備用。

4.鍋裡放花生油,油熱放乾辣椒炸出香味,放蔥薑蒜炒出香味,放豆瓣醬,倒入臘鴨翻炒,然後放蠔油、生抽、白糖炒5分鐘,放適量清水小火燉15分鐘,然後開大火收汁,放青椒、胡蘿蔔片翻炒2分鐘,點香油出鍋

3樓:

一、用料:

1、臘鴨半隻

2、蒜末1大勺

3、豆豉1大勺

4、辣椒粉1大勺

二、蒸臘鴨的做法步驟

1.臘鴨斬塊過茶油爆香,使其皮收緊,炸好撈出;

2.餘油下蒜末,豆豉,辣椒粉小火煸香,加少許水調成汁淋到臘鴨上;

3.將臘鴨入高壓鍋隔水大火上氣蒸半小時出鍋撒少許雞精拌勻就好了!

4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臘鴨200g,臘小鳥乙隻

做法1.膜鴨腿乙隻

2.斬塊

3.臘小鳥乙隻

4.暫塊裝盤

5.蒸十五分鐘

5樓:偶元槐

主要是材料配置放的好,就做起來好吃一些。

臘鴨腿怎麼做才好吃?

6樓:眯眯喬

1.先燒開水,將洗乾淨的鴨腿放進去煮一下,10分鐘拿出來切塊,將芹菜切段,蒜苗切段,還拍點蒜公尺,姜,搞好了,將鍋熱了,放油,七分熱時加入蒜公尺,薑爆香,再將鴨腿放進去爆炒,接著放入芹菜,蒜苗加炒,放鹽,調味即可

1.臘鴨腿剁成小塊後可以蒸著吃,大約蒸十分鐘.也可以在鍋裡爆一下後加入芋頭丁一起燜.

2.在煮飯時,把臘鴨腿鋪在飯面上蒸熟,這樣飯吸收了臘鴨的油和香氣,味道是不錯的.

3.切塊,裝盤,蔥薑蒜紅乾椒剁碎,鋪在鴨肉上蒸就行了望採納

臘鴨條怎麼做好吃,幹臘鴨怎麼做好吃

首先你買回來之後用鹽醃製10分鐘,然後將它放在電腦底下曬乾了之後再蒸出來的話就比較好吃了。幹臘鴨怎麼做好吃?可以做成臘鴨茄子煲,具體做法如下 蒜頭磨成蓉,蔥切段。把茄子切件,放入鹽水中以防茄子變啡色。把臘鴨腿汆水5分鐘,並切成件。把足夠用來油炸的油倒進鍋內,放入茄子油炸30秒,撈出瀝油,放在一旁備用...

武漢臘鴨怎樣做,臘鴨怎麼做?

非常簡單。從北京寄臘鴨到武漢,即成武漢臘鴨。臘鴨怎麼做?配方 肉鴨5只,食鹽300克,硝酸鈉1克,花椒10克,麴酒30克,白糖50克。工藝 肉鴨宰殺後去毛 剖腹取內臟,斬去翅尖腳爪,清水洗淨瀝乾,從淨鴨背部剖開,在大腿肉厚部各劃一刀。將鹽 硝鹽 花椒 酒 白糖混合拌勻,擦抹於鴨體內外,入缸醃7天左右...

臘鴨翅怎麼做,臘鴨翅如何烹飪

原料 鴨翅 配料 鹽 五香粉 二鍋頭 高度白酒 做法 1 鴨翅沖洗乾淨,用牙籤在鴨翅表面扎一些小孔 2 鹽 高度白酒 五香粉 3 首先將鹽把鴨翅裡裡外外塗抹一層,然後再塗抹上五香粉,最後將白酒噴在鴨翅上,當然也可以用手來塗抹,不過要注意 要將酒一點點地先倒在手上,再塗抹在鴨翅上,不要把鹽和胡椒粉弄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