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服裝專賣店的問題,品牌服裝專賣店的問題

2022-07-09 15:15:02 字數 600 閱讀 3641

1樓:經典屋

你要想開知名品牌服裝專賣店 15萬元的資金是遠遠不夠的 。我可不是打擊你,可能你就沒到批發市場問問 ,據我所知 要開名牌服裝專賣店 **商要你交:保證金、統一性形象的店面、首次打貨的最低限額等。

如果資金不足你還是考慮做門檻低的其他品牌的專賣。 我也是做服裝生意的,如有不清楚的我可以盡我所能幫你解答。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361,李寧,邦威都是一些**差不多~檔次差不遠的牌子~!如果你選擇做361的話~那可以說你們就是直接競爭對手~在100多塊錢的範疇內的消費者選擇你們哪個店鋪呢,比的就是款式了~!所以你選牌子,我介意的是重視他的款式~!

再就是成本~

3樓:小熊貓一臉

安踏我覺得安踏不是很貴,我滿喜歡的

東西也很好看

或者是森馬也行

但是可能你的資金還要再加點,這樣會比較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踏,武漢這邊的市場反正很好,還有美邦不要怕多,生意超好的,還有就是如果在縣城的話,建議你開一家品牌折扣店,那樣可以吸引更多的人!!建議你開一家折扣店,資金可能要少點!!

品牌服裝店的衣服是不是利潤很高,品牌服裝店的利潤空間有多大?

服裝店的利潤不是很高 一件,比如耐克的一件體恤,出廠 是8元,那麼廠商的成本是6元 一件衣服成本6元 廠商賺取2元,廠商是出貨量最大的,出貨100萬件那麼廠商在這個衣服上賺取了200萬元。耐克公司收購這個衣服後調貨給加盟商或者專賣店專賣櫃是50元,那麼耐克公司賺取50 8 42元100萬就是4200...

開品牌服裝摺扣店怎麼樣,開一個品牌服裝摺扣店怎麼樣?

現在在逛街的時候細心的人會看到很多的品牌折扣店,那裡面的衣服也都是非常的好看和精緻,其實品牌折扣店一般設在租金不高的市區商鋪或郊區,店面租金比起大商場便宜八成左右,而生意的利潤比起其他商場要好很多。設施簡潔 銷售方式簡單 無中間環節等使品牌折扣店的成本不及商場一半。品牌折扣店的商品都是名牌下架商品 ...

進商場買服裝必須要品牌嗎,品牌服裝進商場需要什麼程式

應該可以。只要不侵權,應該沒問題。主要是有的商場是專做大品牌的,那你的那個牌子沒名氣,商場不願意讓你進,你就要給主管人士打點打點了。一般商場不會讓你這樣做的,除非你有相當硬的關係。另外如果你想這樣做,只有進低端的商場,中高階的,就算你有比較好的關係,也不會讓你進的,因為商場要保護其他品牌和商場的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