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自己的孩子想整容是啥體驗

2022-06-13 11:55:05 字數 931 閱讀 3468

1樓:回憶

我對自己的姑娘整容這事有些顧慮。這種顧慮不是說所謂自然美就是好,必須接受自己的缺陷云云,我的顧慮是一種以後可能會後悔終生的審美風險。

2樓:陶雪春

我不太支援控制子女的態度,乙個人絕對需要有改變自己人生的權利,不管通過什麼方式,只要自己能夠接受就完全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每乙個部位的形狀又是那麼的微妙,多一些少一些樣子是大不同的,如果沒有深入的研究或者再碰到乙個審美有問題的醫生,簡直就是一場悲劇。

4樓:尹朶月

所謂年輕時候的水晶鞋夢,如果不會有風險,當然可以去實現。但整容畢竟不是多買雙鞋子啊,所以我希望孩子在擁有乙個好的審美之前,與其整容,不如先培養自己的審美和品位。

5樓:沉夜孤星

好多女孩子男孩子為了好看去整容,拿著明星的**,指著這個的眼睛那個的鼻子,然後整得都沒有自己了。萬一整得好看了,那還好吧,萬一要是沒弄好,那不是花錢買罪受嘛。

6樓:貢雅雪

十八歲當然是人格獨立需要自己做決定的,但我必須承認沒有太多人生經驗的十八歲的成年人,仍然是乙個kidault,經常會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7樓:知哥35100來漢

如果我女兒說出這種話,就算是她說她要變性,我也會認真考慮她的要求,畢竟這是乙個已經成年的人思考之後說出來的話了。

8樓:c醬粉絲團

就是因為真心愛自己的孩子,所以如果是我,應該是不會讓自己的孩子去整容的,要不然就變成另外乙個人了。雖說現在的人都喜歡漂亮的,但還是不太能接受自己的孩子去整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三里屯逛街的時候就經常能看見各種讓人產生生理不舒服的整容臉,我覺得就那種審美,真的還不如不整。

談談身邊有個調皮的孩子是啥體驗吧

我的兒子一歲半了,有一次他自己在外面蹲著拉屎,拉完了之後,他居然用手又抹勻了,然後又用抹的手擦了一下自己的臉,自己聞著手感覺臭,還用力的甩了甩。剛拿出的一百塊錢,在我給她兌水喝的那一瞬間,被她啃的五花八門了,哎呀,我這心臟真是波瀾起伏了。兩歲的小侄子又可愛又討厭,超級熊,讓我崩潰到想捏死他,我在前面...

來講一講,整容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吧

整容後稍稍上妝就會顯得很精神,有更大的變完美的動力,怕被人說花瓶所以更想好好努力變成長得漂亮能力又強的人,會帶來一些情感和工作上的機遇,常常提醒自己心存感激。因為單眼皮塌鼻樑一直被叫醜姑娘,學生時代一直很自卑,醜姑娘最大的願望就是到乙個陌生城市,去整容過新的生活,整容,恢復,時間久了之後就越來越美,...

查高考成績是啥樣的體驗

剛查完,674分,是高中三年最好的一次成績。省排330名。扔下手機蹦了起來和爸爸媽媽抱成一團,幾乎要落淚,從來沒有過的成績。其實考出的確滿意的成績真的只有滿滿的幸福感。不看便罷,看了一遍,又念一遍,自己把兩手拍了一下,笑了一聲,道 噫!好了!出分了!說著,往後一跤跌倒,牙關咬緊,不省人事。班主任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