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放空自己是怎樣的體驗?

2023-01-10 15:20:02 字數 940 閱讀 5262

1樓:許長髮

在大自然中放空自己,在自家的院子裡,在公園裡,森林或者海灘,會有一種遠離喧囂的感覺,空間的距離會轉化為心理上的安定感。

2樓:於覓晴

就是什麼都不做,保持什麼都不想,閉上眼睛讓自己只專注於想一件事情,不作評價,不作判斷,只是靜靜地觀察自己的思緒,我會發現我自己能很安心。

3樓:亦江子

放空自己獨自旅行,我可以隨意地挑選路線,任性地駐足停留,恣意地調整相機快門與光圈,捕捉自己覺得最完美的景色。

4樓:嘴報掰紙無語

會睡一場覺,但是沒有在夢境的過去中迷失,沒有在未來中迷失,沒有在憂慮中迷失。我會在所有這些煩惱中解脫,在夢境的自由的狀態下,享受我的時間。

5樓:賣萌

我放棄了世俗中的一切功名利祿,將自己還原為原始山民,冬天取水時,溪水結成厚厚的冰層,每次都需要敲破冰層才能取水,但就算把厚冰敲破了,很快又會結冰,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我依然過得很開心自在。

6樓:代42072得吐

我在西安的古城牆上乙個人走了四個小時,看著太陽的光芒由刺眼到溫和,就這麼一直往前走著,甚至會有種與時代隔絕的剝離感,能感覺到內心純粹的安靜。

7樓:小知29117峙膠

我會選擇喝些飲料,一壺茶,一杯咖啡都非常適合,慢慢地品,一小口送入口中,感受味道和口感在口中的溫度。閉上眼睛,享受品味的過程。

8樓:隆碧芙

我會洗澡,淋浴時那種活力激揚的感覺讓人身心舒暢,而且沐浴蘊含著某些更深層的東西,就像一種儀式一樣,它似乎可以讓人更加接近本原,讓人感到開心。

9樓:利之翠

我有空的時候,會用四五個小時,慢慢熬出一缽濃濃的靚湯,安靜地歇一天,在家裡,在山里,這個時候,一天就這樣就過去了。

男孩子獨自旅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獨自旅行是種什麼感受

各人有各自的體驗和感悟,想要得到這種體驗,就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吧。不到景點的時候你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一人乙個位置。到了景區等你看到別人夫妻 秀恩愛。大人小孩全家福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孤單,和別人兩類人。但就是自由,沒有人拖累你。隨心所欲想停就停想走就走。自己去過台灣,香港,北京,哈爾濱,杭州上...

說說獨自北漂舉目無親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有時候我就想要去北京,去漂泊的話確實會讓人感到很不好,因為在那邊無依無靠,自己的壓力也會因此而非常大,所以說自己就應該要做好這麼一個心理準備,要懂得勇敢堅強的走下去 我覺得獨自一個人在外面漂泊真的是不好的,尤其是女孩子,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沒有人幫助你,而且你身邊沒有一個你可以靠得住的。還有就是工...

獨自去印度旅行是怎樣一種體驗,去印度旅遊怎麼樣?

值得一提的是,加爾各答的地鐵挺發達的,一般10 20盧比能跑全城。但是屬於軍事重地,理論上是不能拍照的,也有軍人把守在入口處,也有重重安檢。這點與朝鮮相近。火車,票價便宜,車上有序,並未出現塞滿人,車頂掛人。建議選擇ac3 class的車廂,有空調,寬敞且舒服,這邊的乘客明顯受教育程度高。硬座車廂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