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學習心理系,對未來感到迷茫該怎麼辦

2022-06-13 11:55:06 字數 843 閱讀 8057

1樓:王倩

迷茫是正常的,人生常常感到迷茫。在這種狀態下自己要更加清醒,找出原因,找出解決辦迷茫是正常的,人生常常感到迷茫。在這種狀態下自己要更加清醒,首先要找出迷茫的原因,從而找出應對的解決辦法。

是不是自己不夠努力或者哪方面做的有所欠缺,做到積極改進,事情會漸漸往好的方向發展的。

2樓:c醬粉絲團

對未來的路感到迷茫,說明你已經開始思考,對目前家長指的路或者老師指的路開始懷疑,開始有自己的想法,這說明你已經開始成長。那麼接下來可以繼續深度思考,拷問自己想過怎樣的一種生活。而為了得到答案,你可以去研究考察社會上不同型別的人的生活方式,看看哪種方式讓你心動,從而找到目標。

3樓:回憶

學生應該是最好的汲取知識的年齡,正是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季節。對未來感到迷茫,說明對自己沒有自信,沒有給自己合理的人生定位,沒有樹立理想和目標,高中生除了學習書本上老師要求的知識,還應該學會思考人生,找準自己的人生位置,對人生的思考有時比學習成績更重要。

4樓:回憶

我覺得你還年輕,應該抓住自己寶貴的時光,不要虛度光陰,趁年輕多去嘗試,做喜歡的事,用努力的態度來對待人生,不要懶惰,用這樣的態度對待人生不管結果怎樣也算對的起自己得人生。

5樓:回憶

不管你的方向選擇是什麼,一些基礎的能力要堅持磨練,包括:英語、閱讀寫作、溝通能力、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開闊自己的視野,增長自己的知識。

6樓:寶74508友鋼

對專業缺乏認識和熱情。很多同學在選擇專業時,都是在茫然狀態下進行的,對於專業沒有太多的認識,進入大學突然對他不感興趣,無法走出困境。

大學學習生活,對未來很迷惘煩惱

我是大專生,從沒抱怨過我的大學生活,頂多在去其他本科學校的時候感嘆一下當初的自己不努力。我的室友都很好,4個人,三個人玩不同的遊戲,還有乙個是學的比較好的。我們有時候會四個都在一起討論學習,憧憬未來,學習上有不會的都是一起討論。氛圍還好,我也曾為了交期末程式設計設計而整完通宵程式設計,我很懷念那時候...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學習不好,對未來感到迷茫

輔導班不頂用,學習還是得靠自己。除非拔尖型別,可以上輔導班。望採納 截止抄到2018年底,全世界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1.5億,對外漢語教師需求量至少要500萬。截止2015年底,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5萬,到2015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

當代大學生對自己未來就業而感到迷茫怎麼辦?

關於就業,一步到位當然很好,能進入體制內最好,不行去優秀國企和知名大廠也是不錯的,如果工資不菲那就更完美了,然而,好工作可遇不可求,如果執著於一步到位,受挫很難避免。不可控的目標,不確定的未來,產生迷茫和焦慮,也沒什麼不正常,不必太在意,也不能太在意,解決迷茫,降低焦慮,關鍵在於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