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身邊有個調皮的孩子是啥體驗吧

2022-03-16 18:51:01 字數 750 閱讀 4693

1樓:沉夜孤星

我的兒子一歲半了,有一次他自己在外面蹲著拉屎,拉完了之後,他居然用手又抹勻了,然後又用抹的手擦了一下自己的臉,自己聞著手感覺臭,還用力的甩了甩。

2樓:熙熙

剛拿出的一百塊錢,在我給她兌水喝的那一瞬間,被她啃的五花八門了,哎呀,我這心臟真是波瀾起伏了。

3樓:王倩

兩歲的小侄子又可愛又討厭,超級熊,讓我崩潰到想捏死他,我在前面掃地,他在後面往地上灑奶。

4樓:尓康

今天,大家一起在陪她看熊出沒,然後她開始不開心了,說帽帽,帽帽,只有我媽聽懂了,說等會他就自己帶上了,結果妹妹還是哭了,我媽再牛逼也不能給光頭強戴上啊。

5樓:寶寶85644忍覆

就剛剛,要洗澡了,表弟搶過了我手機笑著往我身上砸了一次,還好力氣不大。然後接下來再拿起隨手一丟,直接中了靠近嘴角的嘴唇,很好,出血了,皮下淤血加上貼著牙齒的嘴唇粘膜破損,外表不明顯。

6樓:寶寶16043次拖

在我做飯的那一會兒,就一會兒,我的口紅被寶貝畫的滿臉紅色,塗的睫毛,眼睛還有腮紅,整出了自己心目中的臉譜。

7樓:阿舞子

就是調皮起來的時候,你會覺得和你頭疼,其實更多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很幸福。

8樓:周尋晴

哭著喊著要冰棍,只不過給了她一根冰棍,而她看上去卻好像變成了食人魔。

身邊有個默契的人是什么體驗,身邊有個默契的人是什麼體驗?

同一件事和別人要說一大堆別人才能明白,和她只要一兩句她就懂。她說出一句話的前兩個字我就知道她這句話要說什麼了,笑點和哭點都差不多,互相能get到對方的點。有時候可以用眼神交流,就算兩個人待在一起不說話也不會尷尬,都明白對方心裡在想什麼,相處太舒服了。我的乙個高中的同桌 女 高一開學之前補課認識後,開...

身邊有個摳門愛佔便宜的人是怎樣的體驗

有什麼聚會逛街不會想到她,除非非要有人陪的場合,除了他有時間陪你,那就大方一點給他小費。身邊有乙個摳門並且愛佔便宜的人,怎麼遠離這種人?這個很正常啊!現在社會這種 人還是很多的。面對這種人,不要冷落,因為這種人同樣很小氣,你明顯冷落他,小心他打你小報告。面對這種人 他不是話不多嗎?你就不要在他面前提...

聽到自己的孩子想整容是啥體驗

我對自己的姑娘整容這事有些顧慮。這種顧慮不是說所謂自然美就是好,必須接受自己的缺陷云云,我的顧慮是一種以後可能會後悔終生的審美風險。我不太支援控制子女的態度,乙個人絕對需要有改變自己人生的權利,不管通過什麼方式,只要自己能夠接受就完全可以。身體每乙個部位的形狀又是那麼的微妙,多一些少一些樣子是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