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時有孩子是命中註定的嗎,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命中註定無子女

2021-03-04 08:53:37 字數 1396 閱讀 7200

1樓:

是的,因為你也不知道能生多少所以我們管這叫命中註定,不知道的事,不是人能左右的事,不可抗力只能認命唄

乙個女人一生中有幾個孩子是命中註定的嗎

2樓:誰都易

是的 輪迴轉世到** 有幾個孩子 一生中幹什麼 包括與誰有緣 夫妻之間的緣分都是有上天安排的 也就是 人的命天注定!

3樓:唯美般的憂傷

條件好的話有個兒子最好了,沒錢還是不要...太累人,有錢從小可請保姆帶...自己再上班.........兒子長大結婚在家裡...女兒嫁出去了很孤單嗎?兒女都有最好不過

4樓:小貓會飛

樓上說得好,是錢注定的,你該問一生中有無錢是不是注定的。

是注定的

5樓:飄盪的塵風

命運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錢注定的,你要能養的活就多生幾個

7樓:泥鰍痞爺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8樓:黃才珊

不是的 這是看你自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以科學看待問題,不要相信命論學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一生當中有幾個孩子,這並不是命中註定的,每乙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選回擇,她幾個孩子,這個也要看她自己答的身體狀況,還有她的自我能力吧。如果這個女人她是身體狀況比較好,並且沒有很大的身體疾病的話,那麼我想她生孩子肯定也是想生多少,也是在她的範圍之內,也是可以生多少的,但是這個決定權還是在她自己的手裡的,這個是沒有命中註定這一說的,所以說不要太去相信命中註定這一詞,要好好的自己去改變,去決定。

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命中註定無子女…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命中註定無子女,只是機緣還沒到,多做好事吧,行善積德一定會有好報!並且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也許能遇到改變你命運的醫生!一定去正規的醫院檢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這些都是扯淡的,通過科學的檢查身體正常後,其他的請放輕鬆,如果你由於多次流產導致心理壓力太大反而對後面懷孕影響更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醫院檢查才是正確的,夫妻都查!放鬆心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巧不巧 同年同月同日不同時 男 也無後

15樓:隨風而吹

荒謬之談,就是身體的原因,多去醫院查查

16樓:小小華涵

努力造人呀,年紀又不算太大

緣分都是命中註定的嗎,緣分真的是命中註定的嗎?

上天給你的是緣 自己把握住了就是份!往往 說的 有緣無份 就是上天給過機會,但有很多原因不能在一起 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要後悔!緣份只是我們為我們的相遇找的乙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而已,如果緣份真的由天定,茫茫人海的相遇就只是事先設定好的場景,生命該多無趣啊!在說了,那也會成為分開是的藉口 過去的事情都是注...

人生真的是命中註定嗎,人生真的有命中註定嗎理由

不完全是注定的,一大部分的命運還是掌握在我們的手心之中的,只要我們敢於挑戰 回社會,挑戰自我,挑戰社會,答挑戰現實,那我們的命運是會有所改變的 人生是不回輪迴的,但我們的靈魂是可以輪迴的,也就是說我們的思想是可以輪迴的。人的命運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想要過成什麼樣都是要靠自己去努力實現的,命由我不由...

你相信另一半是命中註定嗎,真的有命中註定的另一半嗎?

可以相信另外一半是命中註定的,但是也要相信,這個命中註定都需要你去努力,如果你不去選擇他你又怎麼樣知道它是否是真的。作為乙個唯物主義者,我認為是不存在命中註定這種東西的。但是你的容貌 修養 品格 處事方式等等因素肯定會對你的人生軌跡有重大影響,並且無形之中,框定了另一半的範圍,大致決定了另一半的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