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英語題,一道超簡單的英語題。

2022-06-13 11:55:02 字數 2332 閱讀 2635

1樓:dec_北

選d。樓上幾位的說法有一點問題,它是形容詞,但這個句子主要是考察復合形容詞的使用哦~這裡需要形容詞修飾tree。ten-meter-high應該是復合形容詞,是乙個整體詞,其中量詞(如meter)必須是單數形式。

再舉乙個這樣的例子,he is a ten_year_old boy.

給你詳解下復合形容詞吧,從百科裡找來的。遇到下列詞都要看作整體形容詞哦。

復合形容詞的構成:

1.數詞+名詞(單數) 例: one-child獨生子的

2.數詞+名詞(單數)+形容詞 例:three-year-old

3.數詞+名詞+ed 例:two-faced兩面的

4.形容詞+(普通) 例:名詞 full-time全日制的

5.形容詞+名詞+ed 例: kind-hearted好心的

6.形容詞(副詞)+現在分詞 例:good-looking好看的 well-meaning善意的

7.形容詞(副詞)+過去分詞 例:well-dress衣冠楚楚的 newly-built新建的

8.形容詞(副詞)+形容詞 例:red-hot炙熱的 hardly-conscious不自覺的

9.名詞+現在分詞 例:english-speaking講英語的

10.名詞+過去分詞 例:hand-made手工制的

11.名詞+形容詞 例:ice-cold冰冷的

12.名詞+(普通) 例:名詞 x-rayx光的

2樓:騎士

選ac應該為ten-meter high才對

有連字元(—)就沒有複數

沒有連字元,就要有複數形式

3樓:

d 「10公尺高」放在名詞之前要做形容詞。這裡a和d的表達方式正確,但是a只能做狀語,表達一種狀態,不能放在名詞錢做修飾。b和c的形式都不正確。

a選項應該這樣表達the tree is ten meters high。

4樓:

d ten--meter--high

做形容詞

5樓:

a,ten meters high

一道超簡單的英語題。

6樓:

1和2你都是對的

3. because of zhuge liang's hard work

4. state wei

5. zhuge liang spent all his time working for his people and country.

乙個簡單的英語問題

7樓:查白雲

這是新概念英語三里的句子,among指在什麼當中(在文物當中),起介詞的作用

英語簡單題目。

簡單的英語題

8樓:靜然舒灑

c. is going to be

這是there be結構的將來時,在there be中間加入be going to,be的形式與主語a meeting一致。

9樓:匿名使用者

c. there is going to be a meeting tomorrow afternoo.

be going to 是將來時,

a.will be going to 重複:will就是表示將來,兩者不用在一起

沒有b和d這樣的表達。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解答

cis going to be

原本是there is句型,動詞is因為有明天這個詞需要變成將來時,就成了is going to be

超簡單英語題

一到簡單的英語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 we want to know what is wrong with her.

2 tony is busy with his report.

3 do you know the address of the policeman who saked me ?

希望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合作愉快!

簡單的英語題。

12樓:要高考的大蒜

你試卷的選項混了吧,我按照abcd給的答案,答案是 bccba. abaa. cbaba. 最後乙個是d

一道簡單的初二英語題,一道超簡單的英語題

a。sometimes是頻率副詞表有時 b。some times是 幾次 的意思 c。sometime,副詞 在某一時候,曾經,有一天d。some time名詞 一些時候 顯然,for後面缺賓語,要用個名詞答案是d d.在基數詞和名詞中間加了乙個連字元合成乙個形容詞。選d,第乙個是有時 第二個一些次...

一道簡單的英語題

選a,本題為強調句,it was that 結構,強調句的判定方法是去掉it was that 後的剩餘部分仍為完整的結構,不缺成分。選a that 因為這是一個強調句。並非是從句。強調句的特點是,去掉it is was that 後句子仍然完整 答案選a。本題考強調句,看刪掉it is was.t...

一道超簡單的數學題

y ax b a b 4 x 0,y b y 0,x b a s b 2 2a 9 b 2 18a 代入,得 b 18b 18 4 0 b1 6,b2 12 2個方程 y 2x 6 y 8x 12 設方程為y 4 k x 1 且過 a,0 0,b 兩點,則ab 18.且 4 k a 1 b 4 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