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一講,整容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吧

2022-05-24 01:20:04 字數 1210 閱讀 8788

1樓:以心

整容後稍稍上妝就會顯得很精神,有更大的變完美的動力,怕被人說花瓶所以更想好好努力變成長得漂亮能力又強的人,會帶來一些情感和工作上的機遇,常常提醒自己心存感激。

2樓:紀寄梅

因為單眼皮塌鼻樑一直被叫醜姑娘,學生時代一直很自卑,醜姑娘最大的願望就是到乙個陌生城市,去整容過新的生活,整容,恢復,時間久了之後就越來越美,也有心情打扮自己了人也自信了不少,再也沒人叫過醜姑娘。

3樓:梅峰軒兒

打了玻尿酸 不滿意,做了雙眼皮 不滿意,做了鼻子 不滿意。還想整但沒自信了

4樓:周尋晴

整容之後,人看起洋氣了不少,可優雅可甜美,雙眼皮開的不算寬但是平行款式。玻尿酸打的不多但飽滿不少。

5樓:平安

千萬別去嘗試、太坑人了

6樓:沉夜孤星

我有個朋友的雙眼皮手術算是很成功的了!可能是因為沒有開內眥,有種不完美的完美,看起真的就像自己長的雙眼皮樣,她割雙眼皮之後認識的朋友都不曉得她開了雙眼皮的,哈哈哈。

7樓:峰佘無敵

高中一拍照她就像個土豆子,那時候美顏相機都救不了的,只割了雙眼皮,變化肯定不會太大,但整容帶來的改變更多的是心態,當你對你全身上下越來越上心的時候,發現自己也朝著積極的方向去了。

8樓:回憶

我也來說下嘛,我沒有做過大整容,我只打過一次瘦臉針,對於咬肌大的人來說,真的超級有用,不過不是立竿見影的效果,要慢慢等它吸收之後,才有效果,反正差不多2個星期左右吧,就很明顯了,我的朋友都覺得我臉小了很多,而且這些微整容對自己也沒得撒子***,但是畢竟不是永久性的,如果你覺得自己臉大,可以看看是不是咬肌的問題,是的話可以去試試打瘦臉針。

9樓:百變小捲捲

其實我覺得開雙眼皮真的不是撒子大手術,我身邊好多人都開了的喲,而且基本沒得失敗的。現在做雙眼皮的技術,真的是你想都想不到的好!閉眼基本無痕。

10樓:雷夜蓉

也不是非要整容不可,只是想做的事情去做了,也就沒有了遺憾,而現在,依然明白還是要繼續努力,畢竟相處還是得有別的東西支撐,但人與人之間相識真的是看外表。

11樓:名

去割了雙眼皮,以前被多餘的眼皮壓著的睫毛露出來翹了很多也長了很多。再也不用戴美瞳了,不花妝也敢拍照了。

講一講便秘是怎樣一種體驗?

今天沒嗯嗯,沒事兒,明天又沒嗯嗯,沒事兒,才兩天。五天以後,分兩種情況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拉出來了哈哈哈哈 以及 媽的我腳都蹲麻了仍舊沒有動靜 體驗就是當你拉肚子或者沒理由的一次性拉了好大的量和不拉肚子的情況下一天去好幾回廁所都會覺得心情好好,受寵若驚的感覺。從出生開始,基本兩周拉一次 很多時候都會忘...

大家來講一講,人生經歷過的最低點是怎樣的吧?

2010年21歲不懂事,談戀愛懷孕了。於是以為有情飲水飽,匆忙把自己賤賣嫁了,禮金由於懷孕被壓的很少,2萬塊錢,沒有房子沒有裝修,沒有首飾,老公工資只有1000多乙個月,直到生產,只有2000塊錢,臨產時,低聲下氣的和公公商量希望資助我們剖腹產生下孩子 臍帶繞頸2圈,胎兒沒有完全入盆 公公立馬跳腳我...

快來講講吃童子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沒有吃過,也沒有什麼體驗和感受。童尿蛋,顧名思義就是童子尿煮雞蛋,是由雞蛋 尿液等製成的食品。有滋陰降火 止血治淤之功效。老人說春天吃了不犯睏,夏天吃了不中暑。童子蛋性味甘平,能安五臟 安心神 能定驚 安胎,具有養陰 健脾 補肺等作用,且補而燥,常吃能去病延年,童子尿,氣涼,無毒。徹清者良。外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