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東北農村是啥樣的體驗?為什麼?

2023-05-14 09:10:03 字數 6402 閱讀 9612

1樓:寶99051煞鐳

在東北的農村依山傍水的,環境好,空氣好。東北人農村地方大,一家人乙個大大的院子,種了很多蔬菜,自己家吃的,沒農藥,化肥。農村的院子連牆都沒有,用一些木頭插起來的牆,不是防人的,這也透露出農村人的質樸。

2樓:回憶

生活在東北農村是一種特別冷,特別浪漫,特別有東北味道的體驗。

3樓:一生所愛曼

我住東北城市 去農村住幾天 先是水土不服 拉肚子拉了幾天 然後 農村都做飯節省 幾天的飯菜熱了又熱 剩的肉湯底也是加了菜再做 這些還能忍受 就是上廁所一是不方便味道大 二是有時候真上不出來 偶然去一趟農村也不錯 殺豬菜特別好吃 大鍋燉也香。

4樓:王倩

那裡的人特別熱情,而且能喝酒,每個人都非常能喝酒,而且膽子大,有一種非常好的感覺。

5樓:狐妖千年

沒什麼特別的體驗吧,農村的生活很好啊,空氣很好,人也很和諧。

6樓:小月有愛

我認為在東北農村真的是非常的和諧,因為這裡的人都很熱情。

7樓:仲寒羽

屋外是北極,屋內是廣州,整點豬肉燉粉條類的硬菜配上點小酒,沒事在炕上和七大姑八大姨聊聊家常話,晚上再磕點瓜子花生啥的。

8樓:孤孤孤帆

再純樸和傳統的農村,也經不住現代經濟模式的衝擊:空巢化嚴重,年輕人大量外流,而且全國到處都是這樣!傳統的農村文化正在凋零。

9樓:猴啊04795夯吩

性格非常的直爽和瀟灑。生活也非常的隨意和快樂。

10樓:楓葉飄

現在的東北農村和以前不一樣了,無論從居住環境還是生活質量都是乙個飛越,餐桌上不再是豬肉燉粉條唱主角了,更多是各種溜炒的主打菜了,當然那種熱鬧的氛圍依舊,讓人無法釋懷。

11樓:回憶

冷到極致,什麼吃的都可以凍著吃,一盆亂燉更是爽。

12樓:小皓粉絲團

每到冬天的時候,外邊特別特別的冷,必須要呆在家裡的抗上,才能保持溫度。

13樓:捷夫

很是懷念那種透涼冰爽的感覺,在外面滑雪

生活在雲南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雲南生活是什麼樣的體驗?

生活在雲南應該是一種很美好的體驗,因為雲南是乙個少數民族很多的地方我們可以體會到不同的風土人情。生活在雲南的話,天氣環境。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雲南有比較豐富的民族文化。生活在雲南是種很幸福的體驗,因為雲南有很多漂亮的景色,漂亮的景點,值得一一去挖掘。什麼在雲南平常的話應該是四季,如春,但是雲南那邊好...

我生活在南方,我是東北的。有個女的說我們東北的都人高馬大的,說她們南方的都是精華

是不是精華很難說 但確實是很精明。看來,那只女的驗證了您的 馬大 了哦 中國大陸有三個原始人類物種 1,黃土高原人。是中國大陸板塊首先翹出水面上的地球唯一巨型草食動物人類。中國大陸是地球形成後的第一塊陸地,有著五十億年的歷史。當時的中國大陸,僅有太行山脈 秦嶺山脈 喜馬拉雅山脈和珠穆朗瑪山脈一條狹窄...

蠶應該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下,蠶應該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下?

睡在,睡在有微弱陽光不抖動,不潮濕透氣的地方下 蠶的生抄活環境舒適與否,主要是由空襲氣的清潔度 溫度 濕度和氣流四個條件綜合決定的,而氣流則對於其它三者起著調節作用,從而影響著蠶的生理。在有氣流的時候,蠶體和蠶座的水分易於發散,蠶體的溫度一般比氣溫稍低,無氣流時就比氣溫稍高。大蠶期的食桑量多,排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