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早期的網路遊戲有哪些有趣的回憶

2022-06-13 11:55:04 字數 999 閱讀 5741

1樓:百變小捲捲

當然是cs啦,毋庸置疑!其實小的時候還是很有意思的。放學後用最快的速度寫完作業,然後出去找小夥伴。

當年網咖還沒有耳塞那會全是音響,整個網咖都是槍炮聲啊!管你akm4還是狙擊一股腦衝,都是區域網乙個網咖一起玩,特別是就剩自己乙個人活的時候手都抖啊,特別害怕突然跳出來乙個人,音響聲音又大,還沒反應就躺地上了,好懷念那會,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2樓:編號

我是95年接觸的電腦,接觸的第一款網遊是石器時代,入迷的是金庸群俠傳網路版和仙境傳說,回憶有很多,但有趣的記不住了,不是沒有,而是覺得當時儘管有多快樂,放到現在回憶都感覺不到一絲漣漪,反而我如何不吃飯節省飯錢,如何放學後和小夥伴們奔跑著去網咖的記憶倒是很深,說白了遊戲本身我沒有什麼有趣的記憶,反而是圍繞在遊戲周邊,和小夥伴一起準備玩遊,一起為玩遊戲而艱苦鬥爭的日子才是最有趣的。

3樓:猴啊88885盎蟻

我玩的第一款網路遊戲就是《勁舞團》,那時候還在上高中,每週只能去一次網咖。為了提公升我的手速,還一本正經的在紙上畫出了上下左右鍵,一有空就在那裡練習,就連上課的時候,手還在無意識的挪動。

4樓:寶96713拘灰

玩wom,第一次進松風城,走到英雄谷的時候,螢幕上浮現出三個大字「暴風城」,同時雄壯的的《 stromwind》**響起,和五英雄雕像及雄偉的城牆配合得天衣縫,這是我第次在遊戲中感到震感

5樓:峰佘無敵

自己主動玩的第乙個網終遊戲是石暴時代,那時候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玩遊戲是要花錢的。當然最初迷戀它是因為蒴寵和故事背景以及可收集圖集的功能。

6樓:銘刻

以前玩冒險島,小菜鳥給人加了一點聲望,然後沒錢掉線了,後來第二天竟然神奇的碰到那個人,然後那人把金市給了我,後來就沒玩。

7樓:c醬粉絲團

剛開始的連容戶端什麼意思都不懂,到主動消費點卡購買珍惜寵物,再到線上交易成了遊戲生活主旋律,我完成了基本的轉型。

都有哪些網路遊戲,有哪些槍戰類的網路遊戲

17173.去這裡看嘛 基本的都有 去 17173.看啊 不是你瘋了。就是我瘋了。夢幻 接頭籃球 跑跑卡丁車 到國內第一大網遊17173上看好了 有哪些槍戰類的網路遊戲 1,穿越火線 穿越火線 遊戲是由南韓 ile gate開發,由 2,絕地反擊 絕地反擊 原意指在絕境孤注一擲的進行反抗。fps網路...

好玩的網路遊戲,好玩的大型網路遊戲有哪些?

其實大多的遊戲都是一樣的。只是看你的喜歡了。我推薦神泣,完美世界吧。首先神泣的戰場很厲害 有點像魔獸。其次是它的模式很特別,先普通後困難最後是死亡每一種模式都有它的特色,當然越來越厲害了。完美世界就不用多說了,主要是是他的畫面和服裝很漂亮多了不說了。天堂二,畫面效果沒有任何遊戲可以相比,你可以自己進...

籃球類的網路遊戲,籃球網路遊戲有哪些

還有單機遊戲nba,像我最喜歡玩2006,現在都出了2008,我不知道是我玩習慣了2006還是怎麼,我覺得07,08都沒06好玩.最近新出了乙個叫 功夫灌籃 的網路遊戲你可以關注它 籃球網路遊戲有哪些 籃球網路遊戲中最受關注的自然是 街頭籃球 了 另外還有 勁爆籃球 籃球風暴 籃球型別的單機版遊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