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小企業工作是啥樣的體驗

2022-05-26 06:55:03 字數 927 閱讀 1994

1樓:融麗雅

‍‍小公司沒有嚴格的下級關係和繁複的審查制度。小公司一般沒有那麼多的上下層級,不會半年之內都不知道老闆是什麼樣子,更不會乙個報告就石沉大海,無處查詢。另外,耽誤在層層審批上的時間和精力自然也少了很多,可以用更多的時間來安排工作、學習充電。‍‍

2樓:回憶

總是擔心這個月工資能不能正常發,團隊會不會解散,老闆會不會跑路。

3樓:峰佘無敵

‍‍小公司人際關係簡單,合作多於競爭。小公司之所以小,就在於其員工比較少,相比大公司常要浪費時間在部門和人員協調上不同,小公司很多時候只有幾個人甚至乙個人來獨立完成乙個專案,在溝通和競爭上浪費的時間自然少了很多。‍‍

4樓:名

工作地點偏不說,辦公室裡明明6張桌子卻硬塞了12個人,檔案文件堆一地,感覺每天都坐在這裡懷疑人生。

5樓:鍾離白珍

都忘了自己是誰,忘了吃飯,忘了睡覺,甚至忘了回家的路!

6樓:抽轉組

休息一天就有深深的負罪感,因為老闆還在加班。而且要十項全能,不管你會不會,結果拿出來。

7樓:康小寧

為了趕個專案,連續加班幾個通宵,回家後連狗狗都認不出自己了!

8樓:絆絆

小公司裡的工作程式與規章都不完整,甚至沒有,因此做起事來容易沒頭沒腦。

9樓:三熙

公司裡也許有部門的劃分,也許沒有。不像大企業裡部門井然,分工有序。小公司裡的員工必須一人多用,一心多用。該你做的事你要做,不該你做的事也要由你做。

10樓:我叫84937送茁

現在就在創業公司上班,每天自打雞血, 週末是什麼?我不知道……不過! 能學到的東西可真心多。

中小企業稅務籌劃的目的與意義,中小企業稅務籌劃的目的與意義有哪些?

1 有利於減少企業自身的 偷 欠 騙 抗 稅等稅收違法行為的發生,強化納稅意識,實現誠信納稅。納稅人都希望減輕稅負。如果有不違法的方法可以選擇,自然就不會做違法之事。稅務籌劃的存在和發展為納稅人節約稅收開支提供了合法的渠道,這在客觀上減少了企業稅收違法的可能性。2 有助於優化企業產業結構和投資方向。...

中小企業選擇那家的ERP軟體好,中小企業erp系統選哪家的好

看你是哪些企業,不同行業不同的erp選擇。如果你是服裝行業。可以聯絡我試用,我可以提供上海百勝軟體試用版給你試用。建議你不bai要看出家,現在的 duerp軟體商都是靠收購zhi 來實現發展。現在用dao 友金蝶也對於工版作流無論是權一體化還是生成管理以至於人力資源薪資管理都還是不錯。實話說,我就是...

中小企業融資的目的和意義,中小企業融資的研究背景目的及意義

love中小企業進行融資的目的和意義是什麼 金融危機的時候當時有個資料中國有至少3萬家中小企業破產。而他們破產帶來的直接影響就是他們吸收的勞動力再次成為失業人口,給社會的穩定帶來了負面影響,所以扶持中小企業,讓他們在市場裡存活下來也是對再就業的扶持。而。中小企業上市說的什麼高成長高科技含量等等都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