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廈門事業單位春季有招考嗎

2022-06-13 08:35:04 字數 383 閱讀 3730

1樓:小

你好!廈門華圖從翔安區**了解,2023年春季廈門翔安區計畫招聘編外(勞務派遣)人員92人,報名時間2023年3月3日~7日,上午9:00~11:

00,下午3:00~5:00。

考試內容是筆試結合面試,其中筆試考《行測職業能力測驗》,面試考《結構化面試》。

考試地點:根據往年經驗,一般會在翔安新店中學考試。

勞務派遣又稱人才派遣、人才租賃、勞動派遣、勞動力租賃,是指由勞務派遣機構與派遣勞工訂立勞動合同,勞務派遣業務是近年我國人才市場運用一種新的用人方式,可跨地區、跨行業進行。由要派企業(實際用工單位)向派遣勞工給付勞務報酬,勞動合同關[1]於勞務派遣機構與派遣勞工之間,但勞動力給付的事實則發生於派遣勞工與要派企業(實際用工單位)之間。

事業單位招考為什麼需要報到證,事業單位報到需要報到證嗎

畢業三年後再報到就不用報到證了。只有應屆生才會要報到證。考入事業單位,正常辦理入職手續就行。需要調檔的,單位會給你調檔函。報到證的主要作用之一是供畢業生辦理報到就業手續,並存入檔案中作為確認就業和就業時間的檔案材料。但通過公開考試並錄用為國家機關 事業單位 人民團體等單位的工作人員的人員,應當憑錄證...

2019貴州事業單位招考公布哪些市縣了

高考特長生就是指藝術和體育的特長生,藝術類包括聲樂,器樂,舞蹈,繪畫,書法,不同的學校對體育學生所屬專案的要求不同,具體哪類體育特長生可以報考哪些院校,建議參考各個高校的有關通知,不過一般情況下足球是最吃香的,不過報考體育特長生一般都要求具備國家二級運動員或更高的證書,報考藝術特長生需要到清華大學參...

網路教育的畢業證能報事業單位招考嗎

網路教育也是國家承認學歷,可以報考公務員和事業單位考試,詳看公告。遠端教育,在教育部已出台的一些檔案中,也稱現代遠端教育為網路教育,是 教育學歷中的一種。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 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的教學模式。網路教育學院實行彈性學制和學分制,只要在規定的時間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