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福建廈門事業單位待遇好嗎

2021-06-27 04:53:27 字數 679 閱讀 6142

1樓:用如戎

相對而言,廈門事業單位待遇應該算是相當不錯的. 你對照廈門房價在全國的地位就可以了.

2樓:樂閱軒主人

待遇跟競爭比例是同步的!

考廈門事業單位,待遇怎麼樣?

3樓:

福利馬馬虎虎,待遇也馬馬虎虎,看你自己的心裡價位了,事業單位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求穩定可以來考,或者自己有能力有背景將來能爬上去,那就前途無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工資一般,就看你是什麼樣的事業單位,有沒有灰色這一塊。但是一些福利相比其他地方還是會好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教師麼?廈門教師待遇極好

想考2020的廈門事業單位,不知道待遇怎麼樣?

6樓:廈門嘉庚中公

一般的事來業單位工作人員大體分為編源制人

bai員和非編制人員du

,參加統考考試的,一zhi般均為編制dao人員。總的來說事業單位的整體待遇水平不低於甚至要高於公務員。具體的薪資還要看崗位,和地區。

不同地方、不同部門事業單位待遇都會有一定的區別的。廈門的事業單位,在福建省內來說,是會比其他地區的待遇好一些的。

2019廈門事業單位報考中在縣級機關單位工作兩年算不算基層工作經驗

具有抄兩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 是指 在公告bai發du布當日之前在縣級 不含區 及以下黨政zhi機關 國有企dao業事業單位 村 社群 組織以及其他經濟組織 社會組織等工作 不含市州以上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 且工作時間累計兩年以上。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到高校畢業生實習見習基地 該基地為基層單位 參加見...

2019福建泉州事業單位什麼時候考試

1.2018年福建事業單位招聘筆試日期分別為3月31日 5月12日 9月8日 11月17日。2.按照往年考試推測2018年泉州事業單位招聘筆試時間預計為5月12日。3.具體以公告發布為準,祝你備考順利 一 稽核抽籤 1 必備證件 身份證 面試通知單 筆試准考證等。1 如果遺失身份證,需及時到公安部門...

2019廈門事業單位沒有服務期要求的,隨時可以不幹嗎

不管是否有服務期,如果不想幹了,必須先和招考單位溝通。單位同意辭職,才能離崗,否則會影響你下次考事業單位。2020廈門同安事業單位中,沒有服務期要求的,隨時可以不幹嗎?不管是否有服務期,如果不想幹了,必須先和招考單位溝通。單位同意辭職,才能離崗,否則會影響你下次考事業單位。事業單位沒有服務期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