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喜歡人的時候,你會怎麼表白,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會怎麼表白

2022-06-13 08:35:04 字數 993 閱讀 7913

1樓:led問問

浪漫的環境下表白的成功率更高,建議可以在一些人多的地方,不過前提是你能感覺到她也對你有好感,不然當場拒絕就比較難堪了!網路上面有很多關於快閃表白求婚什麼的,可以去了解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香香香爺

一切都表現了出來,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終感動了,可是我卻離開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3樓:大黑狼乖乖

對於我而言,我覺得直接說出來是最好的,表白不就是「表愛意需要直白」麼

4樓:9422126竹子

表示很沒出息,還沒表白過,但是應該是就對他格外好一點,讓他能看出來。

5樓:一路反東

很簡單,依你的交友性格去表白,不要緊張,也不要當心。更不要裝,讓它不順其自然,最好在漫浪的環境下說,也不要強求她答你話,給她考慮的餘地,她考慮好了,會告訴你的。

6樓:話說吃核桃補腦

我會直接跟他說我喜歡你。

7樓:lee_爾爾

那得看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性格。如果對方是比較外向的、那你就要以比較熱烈的方式。如果對方是比較內向的、那你就得以循序漸進的方式。

一段戀情的開始都是從朋友先做起的、你得先和對方做朋友、這樣更讓人有種踏實感。

8樓:峰仔

直接和她說就好,有些事情就是要抓緊時間!

9樓:衣若谷斯丁

最好不要寫信,這樣感覺不夠誠懇,但是當面直接的表白又很難為情,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在**裡說

10樓:紫色風信子花語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覺得今天是愚人節麼?

11樓:陳樹堅

這要看你們處於哪個年齡階段,你們是學生嗎?

12樓:夢之飄然飛雪

不知道,但總的做些什麼吧

當你愛人的時候你會怎樣向她表白,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你會怎樣向她表白?

我感覺還是要看情況來看,如果很有把握的話,就表白,沒有的話千萬不要去怎麼做的,被拒絕的話,會很丟面子,特別是那些你不熟悉的女的 男的 她 他 就會去 亂宣傳,說你怎麼怎麼,其實得不到的東西在 心裡永遠是最美 最好的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告訴他我喜歡你,如果他拒絕那麼則...

當你真正喜歡人的時候你真的會真心祝福他和別的男人幸福快樂嗎

會的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你想過這個問題沒,你還會接受得了嗎?如果可以,那我沒話說。我覺得乙個人真的不行在離婚也不遲當你喜歡乙個人時,你想和他在一起,因為他會帶給 不管會不會祝福,至少不打擾他們,既然她不懂得珍惜你,你又何必執著不是?我不會祝福他,但是我會放手。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過乙...

當你很在乎人的時候!你會喜歡和其開玩笑嗎

會呀。當你在乎她你就會做出一系列和她相關的事情來,不管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反正都是圍繞著她來轉的。只是呢你不熬引起她的反感就是了,時間久了她會知道你的心意的!當然會了,開始的時候會的,到後來就不會了。當你非常在乎乙個人,可這個人並不在乎你的時候該怎麼辦 愛是什麼?很多人都不明白!其實愛就是精神上的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