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事業單位招考為何要就業推薦表?

2023-01-18 13:10:04 字數 3074 閱讀 7629

1樓:大帥的笑容

就像質量認證表一樣,有了它人家才覺得你優秀,關於是否交原件,你最好**諮詢一下,要麼影印好和原件一起帶去,最後交的時候問可不可以交影印件。

考公務員或事業單位的時候,非應屆畢業生需要就業推薦表嗎?

2樓:網友

考公務員或事業單位的時候,非應屆畢業生不需要就業推薦表。非應屆畢業生可以用社會考生的身份報名,填寫過往的工作經歷就行,不需要就業推薦表。

就業推薦表,是為了就業而製作出的乙份推薦表,一般情況,就業推薦表為各學校統一規定模式,再交由學生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填寫**內資訊,完善表內資訊後,需有學校蓋章方為有效。

專業知識:公務員的知識分兩部分:專業知識和相關知識。專業知識包括本專業的基本概念、基礎理論、基本框架和基本常識以及本專業的來龍去脈和前後動態。

相關知識即指相近或交叉專業的有關知識,這些知識的了解有助於本職專業知識的深化和提高。

智力是公務員的基本素質之一,智力水平的高低直接影響到公務員對於問題的觀察、理解和思考。智力包括觀察力、記憶力、思考力和想象力。

普通人智商大體相當,只是不同的人對於智力的各個方面稍有側重,有人長於抽象邏輯思維,有人長於形象思維,有人長於觀察,有人敏於反應。

3樓:網友

就業推薦表就起到個臨時學位畢業正的作用。如果你都有學位和畢業證了,那就不用了。一般審核的時候 只要帶你的戶口 學位證 畢業證 就夠了。

4樓:鉸子殺將

不需要 只要符合招考公告就可以報名。

5樓:匿名使用者

考公務員或事業單位的時候,非應屆畢業生不需要就業推薦表,進入面試或專業科目考試的人員,在參加面試或專業科目考試前應提交《報名登記表》,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同時應提交《就業推薦表》。

填寫《報名登記表》和《就業推薦表》,必須真實、全面、準確。主要資訊填報不實的,按弄虛作假處理;資訊填報不全導致未通過招錄機關資格審查的,後果由報考人員自負。所有報考人員均需填寫《報名登記表》,《就業推薦表》僅限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填寫。

考公務員或事業單位的時候,非應屆畢業生需要就業推薦表嗎?

6樓:稱時芳運癸

就業推薦表就起到個臨時學位畢業正的作用。如果你都有學位和畢業證了,那就不用了。一般審核的時候。

只要帶你的戶口。

學位證畢業證。

就夠了。

事業單位需要大學生就業推薦表

7樓:柏修敏瞿珠

民辦的怎麼會沒有就業推薦表呢??

有經濟管理這個專業,國際**不可以報,我學的工商管理,以前報要求經濟管理的職位都被卡住了。

【急】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要就 業推薦表原件,但是我之前籤 了一家公司把就業推薦表交了 上去,怎麼辦?

8樓:網友

說丟了,讓老師重新給開。

9樓:錦時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所以現在想去要回來。

10樓:芳

您好,請問你當時是怎麼解決的,我現在也面臨這個問題

事業單位招考為什麼需要報到證,事業單位報到需要報到證嗎

畢業三年後再報到就不用報到證了。只有應屆生才會要報到證。考入事業單位,正常辦理入職手續就行。需要調檔的,單位會給你調檔函。報到證的主要作用之一是供畢業生辦理報到就業手續,並存入檔案中作為確認就業和就業時間的檔案材料。但通過公開考試並錄用為國家機關 事業單位 人民團體等單位的工作人員的人員,應當憑錄證...

今年廈門事業單位春季有招考嗎

你好!廈門華圖從翔安區 了解,2014年春季廈門翔安區計畫招聘編外 勞務派遣 人員92人,報名時間2014年3月3日 7日,上午9 00 11 00,下午3 00 5 00。考試內容是筆試結合面試,其中筆試考 行測職業能力測驗 面試考 結構化面試 考試地點 根據往年經驗,一般會在翔安新店中學考試。勞...

事業單位考試准考證丟了怎麼面試,急急急!!!事業單位考試進入面試了,但是筆試的准考證弄丟了怎麼辦?會不會因此不能面試啊?

1 筆試准考證丟失,這個只能重新列印。2 列印途徑有以下幾種 以前存有的備份,包括掃面件 網頁截圖 儲存的網頁檔案 等等,只要資訊清晰,均是有效的 重新登入當地人事考試 進入列印頁面,重新列印 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問題,請致電考試組織單位,一般為當地人事局,詢問相關情況,單獨辦理列印。應該可以補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