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令人怦然心動的感覺》

2022-06-13 08:25:03 字數 975 閱讀 1262

1樓:烏霞赩

您好!下面有一篇,是某人原創的。

希望您滿意!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是我們生活中必須的,如果乙個人不會感恩,那他就沒有了道德與愛心。感恩會讓我們用一顆真誠的心面對生活。

我們感恩父母,會讓我們珍惜自己的生命,好好生活;感恩老師,會讓我們珍惜現在的學習環境,好好學習;感恩朋友,會讓我們珍惜這份友誼,好好努力。

我們每天都在使用我們的手、腳,身體的每個部分,它們讓我們學會寫字、跑步,學會做各種事情,但是,是父母給予了我們這一切。我感恩地端詳這這雙手,小時侯,是父母握著這雙手,讓我學會了寫字,學會了拿東西,學會了吃飯。感恩父母,讓我們珍惜自己的生命,不去糟蹋,不讓這一生碌碌無為。

來到中學已經乙個月了,我們對學校的生活也漸漸地從陌生到了熟悉,從不適應到了適應,我也學會了感恩。

當我漫步在這座美麗的校園裡,我望著嶄新的教學樓,思緒也隨著這紅牆綠瓦開始飄揚。記得在上個學期的這時候,我剛剛進入六年級,告別了幼稚,為了乙個不變的信念而奮鬥著——考博才。那時侯,我們多多少少有些抱怨,因為作業一下子就多了起來,就像斷了口的堤壩,裡面的水一下子湧了出來。

後來,我漸漸地相通了,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以後的成功做奠基的,也就不抱怨了,而是用一顆感恩的心來微笑看待。現在回想起來,老師為我們付出的一切一切,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大筆財富,享用不盡,是老師的諄諄教誨讓我邁出了這人生的第一步,我一定要用我試卷上最美麗的分數來感恩老師。

朋友是我們人生旅途中最好的伴侶,「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從古至今,朋友都是我們的指明燈,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感恩朋友,感恩他們給予我們的種種幫助。在我們跌倒時,朋友伸出乙隻溫暖的手,拉我們起來;在我們沮喪時,朋友用那最樸實的語言來安慰我們要振作精神;在我們失敗時,朋友默默地讓我們拾起信心,感到前進的動力,看到勝利的曙光。

朋友,總是在背後悄悄地給我們加油,學會感恩朋友,讓我們努力奮鬥。

感恩,是一劑良藥,是我們煩躁的心得到休息。

怦然心動的一刻初中作文,怦然心動的一刻初中作文600字

什麼是怦然心動的感覺呢?你有過這種感覺嗎?我有過這種感覺。一本書 一首 一杯咖啡,又或是乙個微笑 一句鼓勵,點點滴滴,都是怦然心動的感覺。還記得第一次感受她的文字,是在s。h。e的一首歌 長相思 裡的幾句歌詞,悽悽慘慘,悲從中來,我立即陶醉了進去,那怦然心動的感覺,我至今難以忘懷。於是,在後來,我不...

電影《怦然心動》詳細劇情,電影《怦然心動》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布萊斯 卡蘭 麥克奧利菲 callan mcauliffe 飾 全家搬到小鎮,鄰家女孩朱麗 瑪德琳 卡羅爾 madeline carroll 飾 前來幫忙。她對他一見鍾情,心願是獲得他的吻。兩人是同班同學,她一直想方設法接近他,但是他避之不及。她喜歡爬在高高的梧桐樹上看風景。但因為施工,樹被要被砍掉...

求怦然心動電影中英文本幕百度雲,求怦然心動電影中英文本幕百度雲

我這裡有 然心動2010 的資源1080p我看完過的非常精彩希望能幫助到你提取碼 k4f7 求美國 怦然心動 高畫質 中英字幕 雲 我這裡有怦然心動這部電影,鏈結給你,望採納提取碼 d13v 好的,我這裡有美國怦然心動1080p中英雙字版本的女主演技真的爆棚真實分享出來望採納提取碼 1yfy 美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