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資訊填錯了能修改嗎

2021-03-04 00:23:12 字數 2847 閱讀 6620

1樓:眷戀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事業單位報名填錯單位,資格審核沒過,但是報名結束不能修改資訊……?這個問題是,報名填錯單位,由於報名結束,不能修改資訊,但可以到相關部門辦理更改資訊,不會影響,完全沒問題,說好運!

2樓:福建中公教育網

從往年廈門事業單位個人資料修改情況來看,自考生報名後,若資格審核不通知,是可以從報考第一天就開始修改,只要考生們收到資格審核不通過的訊息,即可修改,可參考審核人員所給的建議進行個人資訊修改。如果考生們在報名最後一天才收到報名審核通過的訊息,那麼報名已經結束了怎麼辦?其實考生們不必慌張,官方會預留出兩天的時間給考生們修改審核不通過問題;若到了審核最後一天,還是審核不通過,則才能視為報名失敗

廈門湖里區事業單位考試報考資訊填錯了能改嗎?

3樓:湖里學習中心

從往年福建事業單位個人資料修改情況來看,自考生報名後,若資格審核不通知,是可以從報考第一天就開始修改,只要考生們收到資格審核不通過的訊息,即可修改,可參考審核人員所給的建議進行個人資訊修改。如果考生們在報名最後一天才收到報名審核通過的訊息,那麼報名已經結束了怎麼辦?其實考生們不必慌張,官方會預留出兩天的時間給考生們修改審核不通過問題;若到了審核最後一天,還是審核不通過,則才能視為報名失敗!

4樓:_q他

我認為,有畢業證就可以。

專科也是沒有學位證的,而專科學歷符合報名條件。

主要還是看您的筆試和面試成績。

參加2020廈門集美事業單位考試要是報考資訊填錯了能改嗎?

5樓:集美中公教育網

從往年福建事業單位個人資料修改情況來看,自考生報名後,若資格審核不通知,是可以從報考第一天就開始修改,只要考生們收到資格審核不通過的訊息,即可修改,可參考審核人員所給的建議進行個人資訊修改。如果考生們在報名最後一天才收到報名審核通過的訊息,那麼報名已經結束了怎麼辦?其實考生們不必慌張,官方會預留出兩天的時間給考生們修改審核不通過問題;若到了審核最後一天,還是審核不通過,則才能視為報名失敗!

6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集美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資訊填錯了聯絡主管部門修改

事業單位報名資訊填錯了,請問要怎麼修改?

7樓:福建公職類招聘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位報名資訊填錯了可以登入報名系統進行專修改,如果已經通過資格屬初審,可以打**到招考辦解釋說明。

2023年下半年廈門事業單位招聘公告預計將於10月9日左右公布,意向參加該次考試的考生可以關注收藏【2015廈門事業單位招聘備考專題】,及時關注相關考試動向!

2023年福建廈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彙總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資訊填寫錯誤還可以改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審核前是可以修改的。審核通過了,可以聯絡報考中心修改

報考事業單位考試的時候個人資訊填錯了怎麼辦

9樓:困難解決局

有許多的人選擇在畢業後考取公務員,在考試中難免會緊張出錯,如果公****個人資訊填錯了怎麼辦那?

10樓:收穫意外的驚喜

會有影響來的,錯誤填報,源如果沒有及時更正的話,可能會誤導,提供不符合資訊,變成造假。及時去填報地點或者是人事局等說明情況,開具更改證明。

1,網上報名階段,如果因為填錯了導致報名不能通過資格審查,那麼可以再次修改。如果已經通過了,不能修改,也沒有關係。網上報名階段的審查只是看符合大的規定否,如果進入了面試階段之後會重新要求列印報名表,到時候可以自己修改,不會和網上報名時的表核對的,所以不用擔心。

2,如果在面試二審資格時提交的報名表有錯誤也不用擔心,可以直接和用人單位人事處取得聯絡,在資格審查開始之前都可以進行**修改,所以也不用太擔心。

所以網上的填錯了不是大事,只要不影響審查通過就可以了,不過在下次列印時要記得小心修改,因為畢竟打**去叫改比較麻煩。

11樓:中公事業單位

如果是網上報名的話,沒有通過審核的時候是可以修改的,但是如果是已經通過審核就是不能修改的,所以考生在報名的時候需要先仔細檢查之後再提交。

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資訊填錯 5

12樓:中公教育

事業單位報考資訊通過審核以後就無法再進行更改了,你可以嘗試和用人單位溝通,看看是不是有處理辦法

13樓:校愛景兆詞

筆試bai

面試都不審核材料du的

你見到它報名讓zhi你交畢業證了沒??dao?沒有吧只有政審才審回核材料。

以你答的情況首先你確定你報考的崗位所需要的學歷型別,比如它要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生,那麼政審的時候你肯定是通過不了其次,如果沒有限制學歷型別,那麼即使你報名填錯了,也沒關係,只要說明一下就行。因為你的確符合報考條件。

14樓:中公教育錦州

這種情況建議你諮詢一下招考部門進行詢問,聯絡相關的招考部門修改個人報考資訊,或者是如果不能修改了徵得他們的建議才可以。如果不進行修改可能在後面的資格審查中對你產生相對應的影響,望採納謝謝。

填報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表填錯了,而且審查通過了,怎麼修改?

15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審查通過了,就改不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招考單位,可以協商修改

事業單位報名資訊填錯了,請問要怎麼修改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事業單位報名資訊填錯了可以登入報名系統進行專修改,如果已經通過資格屬初審,可以打 到招考辦解釋說明。2015年下半年廈門事業單位招聘公告預計將於10月9日左右公布,意向參加該次考試的考生可以關注收藏 2015廈門事業單位招聘備考專題 及時關注相關考試動向!2015年福建廈門事...

事業單位報名考試,事業單位考試報名

親,看你平時有沒有這方面的乙個經驗的啊,如果完完全全都是菜鳥,這次如果選擇參加,過了最好,沒過可以給自己以後這類考試增加乙個經驗學習嘛。你應該還是想往這方面發展的嘛,可以進株洲中 公 網,上面有比較多的各類公職類考試的招考公告資訊,和一些備考資料。希望我的能幫助你,祝你好運!事業單位考試報名 不是真...

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填寫落戶時間怎麼填

事業單位考試在戶籍所在地報名,而且出生在這個地區,填寫 落戶時間 時可以填寫出生日期,也就是說明從小就在這裡落戶的。如果戶口在學校,那麼應該根據當年入學實際落戶時間填寫。一般是指出生時其父母戶口登記地方,通常是家庭戶口簿上的戶口所在地。但由於搬遷 上學 工作等原因,本人戶口會遷移到單位 學校等,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