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取別人的信任

2022-06-13 08:25:04 字數 1252 閱讀 6173

1樓:牟盼凝

主動擔當,問題解決。你心裡裝了多少人,就有多少人裝下你。其實「擔」還是「不擔」,無外一時一域的患得患失作祟。

其實沒有付出,何來追隨呢!如果處理問題常常顯得很蹩腳、無頭緒,根本原因是錯把現象當問題。比如大家沒有責任心,這是現象不是問題;比如客戶說我們的東西太貴了,這是現象不是問題。

要會追究現象背後的那個本質----問題背後的問題,你的問題解決才會有效度。

2樓:小月有愛

真實。任何虛假、虛偽、欺騙乃至包裝的行為。哪怕是一點點都可能成為別人對自己的不信任根源。

坦誠。不要有、也不要讓對方感覺到你有值得懷疑的目的與言行。即使你已讓對方產生誤解,只要你開誠布公、心胸坦誠蕩與對方溝通依然能重新獲取信任。

3樓:囧25937技都

忠誠為信任之本,任何背叛都可能會讓人毫不猶豫將他打入另冊。你的清廉、正直、原則的品格會很容易使人感到你是乙個值得信賴的人。

4樓:銘刻

「信任」的字面解釋可理解為「相信」與「責任」,意思是當你相信別人時,其中對對方而言就隱藏著他要為此承擔別人相信你的責任。反過來希望別人信任你,就意味著你必須承擔別人相信你的責任。言必行、行必果,講究信譽,履行承諾,意願、敢於、能夠承擔責任的人,一定會贏得別人信任。

5樓:熙熙

誠實守信。人一輩子要以誠信為本,待人誠心實意,做事信守承諾。與人交往來不得半點虛偽,要一顆真心對人;許諾別人的事,要盡心盡力辦到、辦好。

6樓:汐

有正確的是非觀,黑白分明,愛和恨的立場鮮明,體現自己的人生追求。「愛憎分明是本色,疾惡如仇不寬恕。」憑藉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別人,讓他們感到快樂那就是自己的收穫。

幫助別人不圖回報,不圖別人記得自己。

7樓:須妙松

得意不忘形,得志不猖狂。做人不要張揚,尤其是在失意人的面前,不要炫耀,要給人於鼓勵。在成績面前不自滿,時刻提醒自己謙遜。

說話和氣。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講話簡潔不囉嗦,語氣和藹不大聲。耐心聽人講話,微笑與人交談。

語言文明有禮貌,不胡言亂語,不流言穢語。

8樓:大馬

辦事要有乙個積極認真的態度,一絲不苟,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一件事情要善始善終,不要虎頭蛇尾。以優異的業績取得領導的信任。

勤奮學習。人的修行和做事的本事,是通過學習,對知識的積累。人在幹中學,學中幹,學文化知識,學業務技能,向老師學習,向下屬學習,不恥下問,學而不厭。

如何向陌生人推銷保險能快速獲取信任

您好!要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23233 想向陌生人推銷保險,並快速的獲得他們信任,您需要做到三點。首先,跟客戶建立起關係。也就是說先成為朋友。不要讓他感覺到我們是來賣他東西的。因為做業務這方面的工作,推銷自己比推銷產品還見效的快。銷售...

怎樣做才能讓別人信任呢,如何才能讓他人信任自己

適當的幫助別人解解心中的煩惱,同時勇於袒露自己,這樣你就把別人當成了朋友,可謂真誠,別人也會以誠對你。朋友或同事在很多事情上都是互相的,要別人信任你,首先你要信任別人,真誠待人,微笑對人。真誠最能得到別人的信任,在現今這個社會,人們都很有心計,但太有心計而處處心存不詭的人永遠也得不到別人的信任。只要...

當別人不夠信任你時,要如何做才能讓人信任呢

你好,尊抄敬的使用者bai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du!首先zhi 是建立起自己的dao威信,然後做事情一是 一 二是二。讓大家看到你是誠信之人,這樣別人才能回信任你的。祝你天天快樂,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o o 把你的能力表現出來 信任自然來了 對自己不信任,別人就會不夠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