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季CBA北京金隅的外援是誰

2022-06-10 19:45:02 字數 2484 閱讀 6253

1樓:暱稱支援7天修改一次

肯定還有馬布里,莫里斯應該也會留在北京隊!

2樓:

當然老馬和莫兒~一、剛開始的我

高二的上半學期,高中的生活已經熟悉。但是由於高二分了文理班,而且我還被分到新組建的班裡,新的同學、陌生老師未免讓我感到有些陌生。科任老師都不是高一交我們的老師了,這讓我感到有些不適應。

過了兩個星期我逐漸熟悉了新班級體的生活。

二、我的發展目標

我打算這學期把成績穩定,不要忽高忽低。而且還要穩步提高,爭取考到年級前30名。我要向定的目標去努力,爭取在文科方面有明顯挺高。

希望期末考試,能給自己乙個滿意的答卷。這學期我擔任數學課代表的任務,我會很好協助老師,並在數學方面起到模範帶頭作用。

第二部分:學期結束的我

一、 學期末時的我

高二第一學期生活很快又過去了,我覺得這一學期很緊張,不僅要忙期末考試而且還要忙會考。這使我忙得不亦樂乎,結果期末考試考的不是很理想。主要原因是英語、語文考的不好,所以我打算在寒假裡把文科補上,並且其它科我也會查缺補漏。

我的發展目標

現在還有一年半的時間,努力學習並不晚,還有機會考上一所理想大學。在寒假裡我會加強文科的學習,爭取在下學期開學時追上其他同學。希望下個學期在學習方面取得明顯進步。

我會永不滿足,去攀登知識的最高峰。

四、家長評語和期望

從收到的學習、思想情況手冊來看,孩子有良好的本質,學會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處事的方法,學習上也有了很大的進步。但同時存在很多不足之處,我們非常焦慮,希望老師及時給予引導,建議學校及輔導員加強對學生的管理,教他們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並教給他們過硬的生存本領。

把失敗留給昨天,把握今天,創造明天。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永不氣餒,拼搏到底。

第三部分:思想道德

一、 思想道德自我評價

自入學以來,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 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

在校期間,本人一直勤奮學習,刻苦鑽研。通過系統地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得到了老師及同學們的肯定,樹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

二、 思想道德他人評價

同學評價

1、你尊敬老師關心同學,熱愛班級,科代表工作認真負責,學習上一絲不苟。在困難面前你也曾迷惘徘徊,甚至喪失了信心和方向,但我知道你沒有屈服,你有一顆頑強上進的心,不會輕易放棄。在你的努力下,你終於戰勝困難並逐步取得了進步。

2、你是乙個積極樂觀的女孩,臉上總掛著自信的笑容;你是乙個學習認真刻苦的學生,整齊的作業總是讓老師賞心悅目。但人生之路還會遇到坎坷,願你永遠笑對一切,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型贏得屬於你的勝利。

3、你清秀文雅,樂觀誠實,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學習上也能認真聽課,按時完成作業。但學習還要主動積極,你的文科比較薄弱,現在連理科也受到了影響,各科成績都有待提高,美好的前程靠只有自己的拼搏才能換取!希望你在以後能取得好成績!

家長評價:性情開朗積極樂觀,懂得在學習中享受生活;團結同學,具有強大的凝聚力;尊敬老師,珍愛友誼,擁有陽光一般燦爛的心情。在今後的學習中,相信你會以你執著的信念和勤奮的汗水爭取屬於你的成功!

思想道德事蹟記錄袋

第四部分:學業成就評價手冊

二、 學業情感評價記錄

學業情感自我評價

學習態度比較端正。能夠主動預習,複習。會盡快調整自己,適應老師的節奏。

希望能夠在學習時候,更加刻苦。在面對集體的事情更有責任感。我要再接再勵,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取得更大的進步。

在失敗時,我更應該應該振奮精神,爭取迎頭趕上。

學業情感他人評價

熱愛學習,努力探索,刻苦鑽研。在同學又不會做的題時,毫不保留的告訴同學,並耐心講解,不厭其煩。無論過去是失敗還是成功。

忘記以前的成功與失敗,只需要把經驗和教訓銘刻於心。要有進步的決心,千萬不要驕傲。

第五部分:合作與交流

一、 合作與交流自我評價

能積極參加集體活動,學習勤奮,追求科學,思想健康向上。能與他人團結互助,約束自己的行為。尊重身旁每乙個人的想法。

可以很快營造乙個輕鬆愉悅的氛圍。我在與小組合作交流時都能夠主動發表自己的意見與建議,也會接受同學的批評與建議。和同學一起完成研究性學習作業,和同學一起**問題。

二、合作與交流他人評價

1她願意參與合作與交流。在與組員合作學習和**活動中,能主動提供自己的資料和想法,並且想法獨特,受到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

2能夠理解他人,團結同學,幫助他人,表現很好。同時能對研究過程和結果進行評議,並與他人交換意見。

3能夠很好的和同學一起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和同學相處得很融洽。能傾聽和尊重其他同學的不同觀點和評議,她能和同學分享合作的愉快。

家長評價:能夠團結同學,互相幫助,共同進步。在交流中有自己的想法,並能夠很好的與同學交

3樓:匿名使用者

史蒂芬∙馬布里和蘭多夫·莫里斯

4樓:匿名使用者

馬布里還沒有賺夠呢!

問問北京金隅股份是國企私企?月工資平均多少

你當其他人會那樣信服他?你給我那份資料上 北京金隅股份是國企私企?月工資平均多少 北京金隅股份是國企,平均月工資 6188元 平均2500。國企。那個國企不腐敗。那個腐敗沒國企 6000開玩笑吧,我們那裡才600 北京金隅集團是國企還是私企 國企。北京金隅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92年,由原北京市...

天津男籃新找的外援是誰

為了拉近與隊友的距離,天津金獅的美國外援布蘭頓 克倫普 brandon crump 希望大家叫他 b 而隊中的另一位外援黎巴嫩國手羅尼 法赫德 rony fahed 則表示以後可以稱呼他為 尼 法赫德出生於1981年,身高1公尺83,司職控球後衛,擅長突破和投射。天津亞錦賽代表黎巴嫩出場的他場均貢獻...

cba拿四雙的是誰CBA第乙個拿四雙的是誰??

在cba的賽場獲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2643832得 三雙 殊為不易,獲得 四雙 更是十年不遇。cba第11輪,江蘇南鋼隊球員胡雪峰在球隊主場131比102戰勝雲南紅河隊的比賽中,打出16分 10個籃板球 12次助攻和10次搶斷的 四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