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賽季中,你最看好的電競選手是誰

2021-05-22 12:47:50 字數 1436 閱讀 1500

1樓:皓皓皓灝

《王者榮耀》kpl常規賽馬上進入結束階段,從當前的比賽結果來看,西部戰隊情況還是十分有優勢的,進入季後賽的隊伍基本上可以做出確定,而東部卻呈現十分膠著的狀態,第二梯隊的這幾個隊伍積分都差不多,誰能進入季後賽還真不好說。在每乙個賽季開始之前轉會也是很多玩家十分關注的事情。

gk戰隊雖然一直是老牌戰隊,但是一直都是穩定發揮,成績一般。而老帥加入戰隊之後也是一直作為隊伍的上單選手,這波操作可以說是讓各路玩家都措手不及,雖然老帥上單的表現還算不錯,但是從頂級中單可以在對線就壓制對手變成了和其他上單選手五五開,感覺這樣的安排並不是很合理。目前gk的戰績排在西部第三,看上去似乎還行,但是拿到東部卻直接要掉到倒數第二。

從賽季初的連勝到中期的連敗,gk戰隊的問題也是非常多的,整體來說老帥的加入還是讓gk戰隊的實力有了不錯的提公升。

對於新賽季老帥的表現應該是一往的優秀,他的操作技術是不用質疑的,每個英雄都是自己擅長的。換一句話說他也可以作為全能選手。我還是挺看好他的。

2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最看好ag的夢之淚傷,遊戲裡面熟練操作露娜簡直讓我懷疑人生。

3樓:餘生陪你說情感

最看好高振寧,他的每一場比賽我都看,技術很好,感覺這個電競選手前途無限。

4樓:三歲霸道七歲傲嬌

夢淚,我不怎麼看比賽的人都知道他,可見他的名氣有多大。

5樓:吃雞王者

我最看好的是亞博電競,他玩的最好的乙個英雄是狄仁傑,狄仁傑可抗可守,威力也很大。

6樓:卑劣的山頭

比較喜歡mds的劍仙,擅長李白猴子的他還很有大局觀,和隊友配合好。

7樓:

明凱,本可以簽約成為年薪千萬的主播,可選擇繼續追夢,永不放棄的毅力值得肯定。

8樓:瑞瑞奇談影視

貓神,他在前幾個賽季表現得都很出色,依舊支援。

9樓:生活本來就美好

e星的cat,貓神作為一位中單選手,還兼併隊伍的指揮,他的潛力是無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看好的還是貓神,雖然ester上賽季發揮不是很好,但是我還覺得貓神打的不錯的。

搜尋在王者榮耀中最火的電競選手張大仙的全名叫什麼? 15

11樓:匿名使用者

張大仙,微博名叫指法芬芳張大仙z,真名叫張巨集發,真名如何出來的還得謝謝蘋果系統,某次直播的時候,大仙進了設定裡看了一下網為什麼那麼卡,然後60萬人就看見了閃亮的張巨集發三個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巨集發,暱稱張大仙。

王者榮耀中s10賽季中單比較厲害的英雄有誰

王者榮耀羋月在改版後可以說是當前版本最逆天的英雄!羋月開啟大招時候具有一定的無敵狀態,而且羋月前期傷害很強勢,具有吸血能力也讓羋月成為強無敵的吸血鬼。中單 上單 打野無所不能,能收割能抗線。老帥出裝 抵抗之靴 噬神之書 極寒風暴 痛苦面具 輝月 虛無法杖 前期抵抗之靴 噬神之書。前期羋月選擇抵抗之靴...

Tfboys中,你最看好誰的發展?

易烊千璽,他的才藝比較全面,而且他的心態是最好的。目前看的話易烊千璽吧,學習特別棒現在演了很多電視劇集電影,跳舞也是一直不錯的,而且常開了越來越好看了。我最看好易烊千璽的發展,我覺得易烊千璽,比較有實力。而且性格也比較招人喜歡。就目前來看,tfboys中誰的發展前景最好?易烊千璽更全面一點。之前播出...

你的王者榮耀名字是什麼,大家見過最牛的王者榮耀名字是什麼?

王者榮耀名字改過幾個都比較逗比一點總覺得取的有笑點才有點意思現在用的是一個佛系少年 我的王者榮耀的名字 夏華唯傷 看起來很唯美,其實是有內涵的,講述的一個道理需要去感受其中,不要傷心的去過每一天,要知道世間事物都是因你而開花的,我們同是自然人,相互相惜,你因我而存在,我因你而開心。回答區基本沒有可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