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結他最好的老師是誰,最好的結他老師是誰?

2022-07-27 20:05:04 字數 2544 閱讀 7377

1樓:鼓與鼓

北京教結他最好的老師是著名**人高凱,在北京吉他培訓中,無論學電結他還是木結他,建議你最好直接找高凱教你,不要學實習老師的課程,既然學就要找最好的老師學最規範的課程,高凱又是形象代言人和封面人物,所以名師課程***,特別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的時候,千萬不能學錯,要不以後就很難改正了,況且現在好老師少的可憐,一定要找個正規老師學,就直接找高凱教你,是最保守的方案,有個「高凱結他**網」可以問下,希望我的經驗對你有幫助。

2樓:功夫一天子

北京不了解,但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知道福清的賴輝東不錯,可以推薦

3樓:蘇爾高呼

你可以去楊永喜結他學苑

4樓:有病

蒼老師...............

最好的結他老師是誰?

5樓:手機使用者

北京教結他

最好的老師是著名**人高凱,在北京吉他培訓中,無論學電結他還是木結他,建議你最好直接找高凱教你,不要學實習老師的課程,既然學就要找最好的老師學最規範的課程,高凱又是形象代言人和封面人物,所以名師課程***,特別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的時候,千萬不能學錯,要不以後就很難改正了,況且現在好老師少的可憐,一定要找個正規老師學,就直接找高凱教你,是最保守的方案,有個「高凱結他**網」可以問下,希望我的經驗對你有幫助。

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入門水平的話找好老師早了點,因為入門的時候只需要有人指點一下就可以了,關鍵是多練。練熟一點之後就會遇到瓶頸,那時候就需要乙個好的老師了。因為那時候不單要練習指法,還要學樂理和很多的結他技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是陸老師,你們呢?

北京最好的結他老師

8樓:勘察加的雪

我就想看看誰在北京自稱最好的結他老師,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最好 就說非常好的 北京那地 最少500一節課 你上得起?

還有 你上得起 別人願意教 零基礎的最麻煩

10樓:r爵

你零基礎還好高騖遠啊

最好的結他老師是誰,教電結他和木結他?

11樓:張紅宇張紅宇

1秒前 張紅宇張紅宇 去神韻琴行 老師彈得好 教的也好 是多年的 樂隊吉他手 非常有經驗的

就在 哈薩爾廣場 神韻琴行 我有幾個朋友 現在就在那學呢

去看看就知道了

無為教結他最好的老師在那 50

12樓:

無為教民謠和指彈吉他最好的老師應該是燕歌琴行的周偉老師,二十多年的樂手經驗,難得啊,教課很細,比較容易接受,一般一點基礎沒有的人,3堂課一首完整的彈唱歌曲可以彈奏出來,建議你去找周老師。不過他的學生多,不知道你能不能報到他的班去上?

13樓:平平安安

都是不實吧,據我所知無為有個叫章順的吉它老師,手上很多學生都是明星了,還有很多博士生都是他帶出來的。快20年的主音吉他手了,很多**都報道過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燕歌琴行的周偉老師,彈琴的感覺超好,有演出經驗,講解容易懂.燕歌琴行的練琴也是免費的,每天晚上都可以去練琴還有老師指導,周老師好多學生都在那練琴和表演,氛圍很好,適合練琴。和其他琴行練琴還要收費的琴行比較的話貼心多了。

15樓:琴始皇

請下面的朋友不要製造混亂!周偉是玩貝斯出生的,然後改彈民謠和指彈,123季曉敏是彈古典吉他的,至於章順之前在南京教結他,口碑挺好。難道他也在無為教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哆啦咪,那天見了校長!好像還是無為吉他協會會長,快40的人了

17樓:林林

周偉不過是乙個在外面混不下去的小混混,我小孩在他那學了幾節課,效果很差,完全沒教學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時間,興趣來決定學古典和民謠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古典還是民謠,區別很大的

20樓:有可

周偉老師現在自己開了個弦木琴行,在**書城下面,專門教結他的哦

遼寧阜新最好的結他老師是誰?

21樓:匿名使用者

所說最好的老師,應該起碼具備的條件:1、個演奏能力,2、教學成果,3、藝術修為,4、知名度。阜新市吉他協會主席龍舞應該具備這些條件。

10月29日阜新**就有關於他學生在省級大賽獲獎的報道。

22樓:哥們兒

差不多吧,龍舞很厲害的

商丘最好的結他老師是誰

23樓:闢維都安春

商丘的結他老師有不少!感覺範豹老師是教的最好的!是最全面的**人!

豐縣最好的畫室是哪裡?老師教的怎樣?

豐縣最好的畫室不是太清楚的,應該沒有幾家非常好的吧,豐縣離徐州市區也不是太遠的,我知道市區有非常好的畫室,央美一畫,因為一畫的老師教的好,學歷又高是央美的碩士研究生,考研班的老師是央美的老師代課,講課真的很好,去那裡諮詢一下吧。豐縣有個藝蒙畫室我感覺教的非常好 老師很負責任 我高三在那兒學的 現在南...

什麼是最好的老師填空,填空什麼是最好的老師

接要求填令如下 書 是最好的老師。生活 關最好的老師 懂得尊重學生,會傾聽學生的心聲,有耐心,不是工作式的死板教育,不是為了完成任務的教育,不是為了提高成績的教育,而是真的希望教育學生學到有用的東西,告訴學生怎樣學習。懂得做人的道理比成績還重要,不要把上大學是唯一出路的思想強加給學生,要讓學生知道學...

什麼是最好的老師,送老師什麼禮物最好?

什麼是最好的老師這是個龐大的課題,現在無法評說,不知還有沒有能對號入座 當老師就要當個好老師,心底有大愛的老師 不以工資的高低來衡量自己的付出,不以學生的出身有所偏見,用心做自己的本職工作,言傳身教 設身處地為學生著想,創新教育管理理念,形成以人為本 靈活多變的教育風格。塑造乙個人才,不如先塑造好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