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剛到北京時那個可惡的老師是誰

2021-08-17 10:58:57 字數 1091 閱讀 8070

1樓:看好拿破崙

郎朗剛到北京的第一個老師是趙屏國老師。

2023年,郎朗從3000餘人的報考大軍中脫穎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取****學院附小鋼琴科,師從趙屏國老師。

郎朗,2023年6月14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鋼琴家,聯合國和平使者,畢業於美國柯蒂斯**學院。

可以說郎朗是出生在一個藝術家庭,郎朗的祖父當過師範學校的**教師,他的父親郎國任是文藝兵,在部隊裡做過專業的二胡演員。

郎朗2歲半時就被動畫片《貓和老鼠》中湯姆貓演奏的《匈牙利第二號狂想曲》所吸引,從而對鋼琴演奏者的手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3歲時正式師從瀋陽**學院的朱雅芬教授學習鋼琴。直至2023年,郎朗從3000餘人的報考大軍中脫穎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取****學院附小鋼琴科,師從趙屏國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北京後,郎朗跟著爸爸住在豐臺區白紙坊的一間筒子樓裡,媽媽卻一個人留在瀋陽工作,用她一個人的工資來支撐著這個家。為了郎朗,媽媽每月只花掉100元的生活費,卻把剩下錢全寄到北京。

不久,****學院的趙屏國教授見到了郎朗,認為郎朗的智商比較高,很有**天賦。趙教授對郎朗的爸爸說:“如果我下工夫培養,這孩子將來的發展前途絕不亞於著名的俄羅斯年輕鋼琴家—基辛。

”這樣,郎朗被趙屏國教授收為**。

每天上午去上文化課,下午去學琴。為了更多地瞭解鋼琴知識,爸爸每節課都要站在郎朗教室外“偷聽”,等下課回家後,父子倆是一邊吃飯一邊還在討論老師教的課。10歲那年,他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入了****學院附小。

郎朗每天要完成8個小時的訓練,漸漸地,他可以熟練地彈奏難度很高的柴科夫斯基第一鋼琴協奏曲,還能演奏拉赫瑪尼諾夫的第三鋼琴協奏曲。就連後來著名指揮家馬澤爾都感到驚訝:“郎朗的鋼琴基礎在**打下的?

”有人告訴他說:“郎朗是在中國學的。”馬澤爾表示難以置信。

具體這個老師是誰的確很難再追究了

不過一個當時“彈得什麼都不對,橫豎都不對”的小孩如今能成為和多個世界頂級樂團合作的鋼琴家也算是個奇蹟了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敗類老師是****學院鋼琴系教授鍾惠,她在對大家的解釋是,我一輩子就不會看人。去他奶奶吧。她不是不會看人,是隻會看錢和家庭背景。詛咒她儘快死去吧,下地獄

請問李雲迪與郎朗誰強多了,李雲迪和郎朗誰厲害

這個,非專業人士的我只能主觀上談談,兩個人的演奏會都去過。cd mv什麼的也都聽過,李雲迪走的是比較傳統的路線,比如說在德國漢諾瓦 戲劇學院研修,是乙個風格很古典的演奏者,內斂穩重 而且也很帥氣 身上的商業化氣息不重。話說當年他參加的蕭邦國際鋼琴大賽獲金獎確實蠻轟動的。相反,郎朗則是比較熱情奔放,在...

南京菲亞特派郎07年的,菲亞特派朗故障

南京菲亞特派郎07年沒有生產,因為當時該公司尚未正式營業,所以沒有這個年份的。你好,是的。南京菲亞特派郎,是2007年的。那您菲亞特派朗。你洗臉他是他是0707班到009年版。這個不是很清楚,但是菲亞特是個老品牌了 南京,南京,菲亞特派郎07年的具體詳情你可以搜一搜再做判斷 菲亞特派朗故障 哥們跟你...

什麼郎什麼才的成語,什麼什麼什麼朗的成語

不郎不秀 原指不高不下。後比喻不成材。吊爾郎當 形容作風散漫,態度不嚴肅。傅粉何郎 傅粉 敷粉,抹粉 何郎 何晏,字平叔,曹操養子。江郎bai才盡 ji ng l ng c i j n 基本釋du 義江郎 指南朝江淹zhi。原指江淹少有dao文名,晚年詩文無佳句。版比喻才情減退。權 郎才女貌 l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