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 online主角卡怎麼快速突破為紫卡拜託各位了3Q

2022-06-10 19:35:02 字數 501 閱讀 1930

1樓:子喬

1全部就拿沐絲來說吧,首先你應該公升乙個沐絲到60金邊,打菊爆大隊的試煉刷沐絲將它進化到+1,+2,max,再通過刷突破紫卡的材料卡(攻略裡有)方法有**和刷碎片整卡兩種,公升到75金邊再把藍卡進化為紫卡。總之,要想快速突破紫卡就必須有耐心和運氣。

2樓:璩逸春

主角紫卡公升金龍**第五步: 沐絲公升級為紫卡後,同樣可以通過史詩首飾套裝公升級為五星金龍。同樣前提是需要等級達到75級,然後則能公升級為紫卡金龍等級。

同樣進行紫卡公升金龍後,其英雄等級會不變,但是在屬性上以及在技能上都得到大大提公升。 主角紫卡金龍突破**第六步: 目前測試版本紫卡突破最多達到+3級別,其中突破+1需要一張五星沐絲。

進行第二次突破時,則是需要兩張五星沐絲。而在第三次突破時,則是需要一張五星金龍沐絲,以上進行突破時,沐絲素材卡等級都是任意的。 同樣進行突破後等級上限,每次都會提公升五級。

也就是說紫卡金龍沐絲進行三次突破後,其最終等級能夠達到85級。 檢視原帖》

我叫mt online不知如何分配卡牌,現有如下

大小姐 法抗 回血 方磚 最強群攻 傻饅 血較高 群攻 暴擊高 慕斯 強力奶媽必備 另外乙個血精靈法師 超級漂亮 強大前排輸出 暴擊 難搞 美鋁 隨機傷害高 比獵人強大後期 漂亮 獵人 打後排沒商量 呆賊 強力單物理 暴擊強大 五火球教主 強力單法 這幾個隨機加個個,但推薦美鋁 別的除了紫卡,基本都...

求電影名字我記得有電影主角叫強風

黑俠 黑俠2 導演 徐克 型別 動作 劇情 科幻 由宙斯領導的神秘軍事組織,利用遺傳學細胞變種技術,激發人體潛能,把普通人改造成殺人 再專賣給需要的組織,從中謀利。強風 安志杰飾 就是其中的一位改造戰士,但他不想成為殺人 偷偷逃走並改名為黑俠,在世界各地除暴安良行俠仗義,由於他的變種過程並未完全結束...

小說名字我忘記了?只知道男主角叫易青

是司馬的 活色生香 吧 乙個普通的懶小子,為了逃避自己最害怕的數學高考,投考電影學院,不料恰逢九星連珠,成了文曲星運命。他將帶領華語電影走向怎樣的輝煌?易青知道,小雲就是碰上孫茹說的那種學校了。幾乎所有不懂裝懂的業餘老師,騙錢的時候都是這幾招。一進門先教學生怎麼哭 現在的綜藝節目,一搞演技大考驗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