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屆世界盃誰是最後的贏家

2022-06-10 19:35:02 字數 675 閱讀 7715

1樓:古惑仔入侵

1全部▆▆個人看好巴西隊▆▆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巴西隊

巴西隊:這只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加林查、濟科、羅馬里奧、貝貝託、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

出征2023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此外,隨著麥孔的傷癒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

巴西這首發陣容:(4-3-1-2)

門將:塞薩爾

後衛:麥孔、盧西奧、胡安、巴斯托斯

中場:吉爾伯託-席爾瓦、梅洛、埃拉諾

卡卡前鋒:法比亞諾、羅比尼奧

後防的盧西奧,麥孔,連巴薩的阿爾維斯、公尺蘭的蒂亞戈?席爾瓦都只能是替補,

中間的防守型的梅洛、組織攻擊型的卡卡,

前場有中鋒法比亞諾、靈巧型的羅比尼奧等都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他們超級球星眾多、經驗十足、球技精湛、團隊意識強、講究配合!

這是一支實力與經驗都無可挑剔的球對~~

對於現在的巴西隊來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他們是當之無愧的奪冠大熱門.

世界盃下一屆在哪裡,下一屆世界盃在哪裡舉行?

2014年6月13日至7月13日 第20屆世界盃將在巴西舉辦。這也是巴西自1950年第四屆世界盃之後 再次舉辦世界盃。雖然國際足聯規定從2018年開始,世界盃申辦權將不再由各大洲輪流進行,但是2014年世界盃依然是由南美國家承辦,雖然一開始南美國家中巴西和哥倫比亞都提出了申辦世界盃的申請,但是最終後...

第一屆世界盃哪一年?幾年一屆,第一屆世界盃是哪一年?

第1屆 1930年烏拉圭世界盃 四年一屆 詳情請看 其間因為一戰.二戰,取消了兩屆。第一屆世界盃是哪一年?1930年 烏拉圭舉辦了第一屆世界盃 13個國家參加 最終決賽東道主烏拉圭4比2戰勝阿根廷 獲得世界盃冠軍 成為第乙個獲得世界盃冠軍的國家 1930年烏拉圭世界盃,第一屆世界盃,於1930年7月...

世界盃幾年一次?世界盃幾年一屆

四年一屆世界盃。第一屆 1930年 烏拉圭世界盃 阿根廷的斯塔比爾8球 烏拉圭冠軍。第二屆 1934年 義大利世界盃 義大利隊的舒維奧 捷克斯洛伐克隊的尼昂德利 法國隊的科甯各攻入4球榮獲本屆盃賽的最佳射手 義大利冠軍。第三屆 1938年 法國世界盃 巴西的裡奧尼達斯8球 義大利冠軍。第四屆 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