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和CBA中最矮的中鋒是誰啊 身高多少 體重多少

2022-01-02 21:25:49 字數 2423 閱讀 5310

1樓:匿名使用者

nba最矮中鋒是西雅圖超音速隊的丹尼-福特森(danny fortson),身高為2.03公尺,體重為260磅(118千克)。

cba最矮中鋒是吉林隊的王晗,實際身高1.99公尺,體重115千克。

2樓:

超音速的丹尼-福特森(danny fortson)是最矮的中鋒2.03公尺 260磅

雖然人矮但是個進攻籃板很強的球員!

體重接近115公斤的王晗,實際身高才1.99公尺,在cba的中鋒中他是最矮的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身高具體的要求是多少吧。

我記得nba湖人王朝時的魔術師,人家是組織後衛,但是在總決賽由於他們的主力中鋒嚴重受傷,他代替的中鋒位置,並且得到了17個板和20+分(具體資料忘了)所以我說籃球對身高沒有特別嚴格的要求。後衛在nba裡有165的也有200以上的呢

4樓:晟珩梓櫟

魔術師17個板和20+分??是17板30多差不多到40!!!是他的新秀賽季~~~

5樓:匿名使用者

昂塞爾德不錯,

傳聞不到2公尺,但是進了nba50大巨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火箭把海耶斯都弄去打過中鋒````

nba能扣籃的最矮的運動員是誰?多少身高?

cba或nba中會扣籃的最矮的人是誰?多高?

7樓:知道行不行

土豆2023年的全明星扣籃大賽陣容沒有前兩屆鼎盛,上屆扣籃王、「人類電影精華」多公尺尼克-威爾金斯似乎有望再次奪魁,讓人大跌眼鏡的是,同樣來自老鷹隊的小個子安東尼-傑羅姆-韋伯(anthony jerome webb)搶走了所有人的風頭。

韋伯綽號「小土豆」,人如其名,身高僅1.70公尺,體重60公斤,他在nba共打了12個賽季,出戰814場常規賽,平均每場得9.9分,投籃命中率45.2%。

第一輪預賽,矮小的韋伯便憑藉自己那雙彈簧腿的驚人彈跳力征服了所有觀眾和評委,他力壓群雄以最高分進入半決賽,一起進入半決賽的還有多公尺尼克-威爾金斯、特倫斯-斯坦斯貝里和傑拉德-威爾金斯。半決賽中韋伯繼續技驚四座,和多公尺尼克-威爾金斯同分殺入決賽。

與前兩屆不同,這一屆的決賽僅進行兩輪,結果「小土豆」的驚人表演徹底擊敗了衛冕扣籃王。身高僅1.70公尺的韋伯居然能夠上演反身雙手灌籃,這樣讓人難以想象的表演使他兩釦均拿到滿分,而威爾金斯雖然只被扣了2分,也只能將「扣籃王」的桂冠拱手讓出。

2023年扣籃大賽最終排名:

第一名:「小土豆」韋伯

第二名:多公尺尼克-威爾金斯

第三名:特倫斯-斯坦斯貝里

第四名:傑拉德-威爾金斯

第五名:傑羅姆-凱斯利

第六名:保羅-普雷塞

第七名:羅伊-亨森

8樓:偏於一角

cba或nba中扣籃最矮的人是蒂尼·博格斯,身高1.60公尺。

蒂尼·博格斯(tyrone curtis bogues,又稱muggsy bogues),綽號小蟲,身高1.60公尺,是nba歷史上身材最矮的球員。也是速度最快的球員之一。

他2023年被華盛頓子彈隊(現奇才隊)在第一輪第12順位選中後,第二年便去了黃蜂隊,由於他助攻非常好,很快便成為黃蜂隊後場的重要力量。司職控衛的博格斯1987-2023年期間在nba征戰,先後為子彈(現奇才)、黃蜂、勇士、猛龍和小牛等隊效力,他是黃蜂隊史上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在聯盟裡也受到球員的廣泛喜愛。

9樓:匿名使用者

nba中是尼克斯的羅蘋遜。2023年的扣籃王,如果是摸高的話他肯定不行,單比彈跳的話,現在nba他一定是第一。他只有175cm,我還看見他帽過大姚呢。進過十佳呢!

10樓:可靖靖

斯伯特·韋伯(土豆),1公尺7,曾經在2023年獲得過全明星賽扣籃大賽的冠軍.據他自己說,他16歲的時候完成個人第一次灌籃,當時他身高是1.60m

11樓:匿名使用者

nba--斯伯特·韋伯(土豆),1公尺7,曾經在2023年獲得過全明星賽扣籃大賽的冠軍.

12樓:匿名使用者

nba--斯伯特·韋伯(土豆),1公尺7

cba--王非 原八一隊主教練 現浙江廣廈隊主教練 ,1公尺9

13樓:匿名使用者

nba博伊金思~ 1.60

14樓:浴血鳯凰

nba不會扣籃的只有納什,查查誰最矮就是誰了

15樓:歲月會

nba 內特.羅蘋遜

16樓:匿名使用者

九指琴魔,1.98公尺

17樓:木子

《nba最矮球星系列no3》,最矮扣籃王「土豆」韋伯斯伯特韋伯跪求讚讚讚

誰是NBA當中最矮的球員?(現役)

現役最矮球員應該是內特羅蘋遜。1 內特 羅蘋遜,真實身高168cm,nba官方身高175cm,穿鞋身高173cm。2 內特 羅蘋遜2005年首輪21順位被紐約尼克斯隊選中,曾3次nba全明星扣籃大賽冠軍。職業生涯輾轉多支球隊,曾先後效力過尼克斯 凱爾特人 雷霆 勇士 公牛和掘金。司職控球後衛,現為自...

nba和cba是什麼意思,NBA和CBA是什麼意思

美國職業籃球聯賽 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簡稱nba,於1946年6月6日在紐約成立,是由北美三十支隊伍組成的男子職業籃球聯盟,彙集了世界上最頂級的球員,是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盟之一。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 china basketball association...

nba中最老的球星是誰,nba歷史上有哪些球星?

你是說現役的球星嗎,現役就是奧尼爾。如果說是現役球星的話應該是奧尼爾。你是說球星啊,當前最老的是大鯊魚 奧泥爾 了。現在估計是鯊魚吧。現役的球星應該當屬 大鯊魚 奧尼爾了,他老當益壯,身經百戰啊。如果要算到歷史去的話,我想這樣的球星當屬迪肯貝 穆托姆博 姆博洛多 穆卡姆巴 簡恩 傑奎 瓦姆托姆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