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籃新找的外援是誰

2021-08-29 08:42:16 字數 587 閱讀 8090

1樓:遼瀋暢玩

為了拉近與隊友的距離,天津金獅的美國外援布蘭頓-克倫普(brandon crump)希望大家叫他「b」,而隊中的另一位外援黎巴嫩國手羅尼-法赫德(rony fahed)則表示以後可以稱呼他為「尼」。

法赫德出生於2023年,身高1公尺83,司職控球後衛,擅長突破和投射。天津亞錦賽代表黎巴嫩出場的他場均貢獻10.6分4.0籃板和2.4次助攻。

雖然第一次在國外聯賽打球,天津也並非cba勁旅,但這位為黎巴嫩國家隊出戰10年的28歲國手對於新賽季充滿信心:「開闊的場上視野是我的優勢,我希望幫助天津隊打入本賽季的季後賽。當然,我也知道我們只是第二年參加cba的一支年輕隊伍,困難很大,但我還是很有信心。

2樓:

拉公尺扎納:28歲,身高2公尺06,塞內加爾和美國雙重國籍,司職大前鋒。特點是彈跳好、速度快、技術全面。曾在多個國家的籃球職業聯賽有過打球經歷,也曾效力過cba聯賽東莞隊和山東隊。

布蘭頓:27歲,身高2公尺08,美國籍,司職中鋒。2005-2007兩個賽季效力於cba的陝西隊,場均得到27分和14個籃板,得到了球迷的認可。

過去兩年都在南韓kbl效力,還曾代表江蘇同曦隊征戰過nbl。

中國男籃的助理教練是誰,中國男籃主教練是誰助理教練是誰

如今,正在大朗忙著備戰全運會和青年聯賽的孫軍 布萊恩 戈爾各自多了乙個身份 新一屆中國男籃的助理教練 技術顧問。本月20日,全運會預賽就要開始了,作為湖北隊的主教練,孫軍當下先要考慮的是全運會 戈爾在帶新世紀青年隊的間隙會蒐集中國男籃的錄影和資料,但眼下他的重心仍是青年隊,6月份開始的青年聯賽第二階...

賽季CBA北京金隅的外援是誰

肯定還有馬布里,莫里斯應該也會留在北京隊!當然老馬和莫兒 一 剛開始的我 高二的上半學期,高中的生活已經熟悉。但是由於高二分了文理班,而且我還被分到新組建的班裡,新的同學 陌生老師未免讓我感到有些陌生。科任老師都不是高一交我們的老師了,這讓我感到有些不適應。過了兩個星期我逐漸熟悉了新班級體的生活。二...

國家籃球隊18號是誰,新賽季遼寧男籃18號球員簡介

李曉旭啊!未來之星,頂個 現在斯坦科維奇盃穿18的是慶鵬 遼寧來的李曉旭。他的個人資料見 新賽季遼寧男籃18號球員簡介 新賽季遼寧男籃18號球員孫鍇祺 姓名 孫鍇祺 球號 18號 所屬球隊 遼寧 身 高 2.06m釐米 體 重 92kg公斤 位 置 前鋒 出生日期 1993年7月 孫鍇祺是遼寧隊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