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代是誰的公司,北京現代車怎麼樣啊

2023-04-12 22:00:02 字數 3431 閱讀 4918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現代汽車****成立於2023年10月18日,由北京汽車投資****和南韓現代自動車株式會社共同出資設立。

2樓:麻木

現代是南韓的。北京**只是用別人的品牌。

北京現代車怎麼樣啊

3樓:侃侃說生活

北京現代車還不錯。

北京現代汽車****(beijing-hyundai auto,簡稱「北京現代」),於2023年10月18日成立,是中國加入wto後被批准的第乙個汽車生產領域的中外合資專案,被確定為振興北京現代製造業、發展首都經濟的龍頭專案和示範工程。

北京現代銷售及售後服務網路遍布全國,在全國已經建成了850家4s店和130家衛星店。通過持續開展voc(客戶心聲)、crm(客戶關係)、滿意度三大工程,不斷改善購車環境,提高服務質量,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北京現代以品牌為導向進入「品牌經營」時代,通過制定差異化品牌策略,對產品、營銷、售後服務三個方面進行提公升,贏得消費者對企業品牌的喜愛。

在產品方面,北京現代將通過公升級品牌獨有的產品「風動美學」理念,強化產品的主動安全與行車安全技術,提公升產品的燃油效率和環保性,滿足消費者對產品品質最優的期待。

4樓:桂振博

現代是南韓車。

日韓車的主要特點就是經濟實惠。

價效比比較高。

質量一般。不過比國產車要好。

北京現代從2003-2006因為車的價效比比較高賣的特別好。

從2023年以後。

各個汽車廠家開始降價。

而北京現代的一些零部件還要從南韓進口。

所以降價空間相對較小。

從而失去了價效比高這個優勢。

所以北京現代現在的銷量不怎麼樣。

5樓:倪燕子蒿夏

就那麼回事。

韓系車價效比不錯。而且南韓人善於把握中國消費者的心裡。所以南韓車的銷量一直不錯。如果有其他可選。

日系歐美系。

還是比韓系靠譜點的,韓系車。

頭幾年光鮮亮麗。

後面越開越不行。

韓系車普遍不是很保值。

北京現代**產的

6樓:平安好車傑帥

北京現代汽車是在北京生產的。

北京現代汽車****成立於2023年10月18日,由北京汽車投資****和南韓現代自動車株式會社共同出資設立,註冊資本121,萬美元,中韓雙方各佔50%,合資期限為30年。經營範圍為設計、開發、生產和銷售轎車、rv、卡車整車,發動機及其零部件,以及為合資公司生產並銷售的產品提供售後,以及其他相關業務。

現有員工15,000餘人,累計產銷量已突破500萬輛。北京現代是中國加入wto後被批准的第乙個汽車生產領域的中外合資專案,被確定為振興北京現代製造業、發展首都經濟的龍頭專案和示範工程。

北京現代坐落於順義區北京汽車生產基地,擁有三座整車生產工廠、三座發動機生產工廠,和一座承擔自主研發的技術中心,總占地面積336萬平方公尺,整車年生產能力已經達到100萬台。

7樓:懶得起名了

北京汽車和南韓現代合資組成的北京現代汽車,企業在北京順義區!

8樓:三葉蟲的愛情

答:北京現代產地坐落於順義區北京汽車生產基地,擁有三座整車生產工廠、三座發動機生產工廠,和一座承擔自主研發的技術中心,總占地面積336萬平方公尺,整車年生產能力已經達到100萬台。

北京現代汽車****(簡稱「北京現代」),成立於2023年10月18日,是中國加入wto後被批准的第乙個汽車生產領域的中外合資專案,被確定為振興北京現代製造業、發展首都經濟的龍頭專案和示範工程。

歷經11年的快速發展,北京現代已構建起百萬產銷體系,成為擁有15000餘名員工的現代化、國際化企業,產品線涵蓋緊湊級、中高階與suv三大主流細分市場,用經營業績和戰略布局實現從「新勢力」到「新主流」的跨越式發展。截至2023年底,北京現代累計市場保有量已達到4000萬輛,實現銷售總收入超過5000億元,累計納稅超過600億元,直接帶動就業超過15萬人,充分發揮振興北京工業龍頭專案應有的帶動作用,成為首都工業經濟蓬勃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

北京現代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9樓:心的舞台

中國和南韓。

由北京汽車投資****和南韓現代自動車株式會社共同出資設立,註冊資本億美元,中韓雙方各佔50%,合資期限為30年。

北京現代坐落於北京市順義區北京汽車生產基地,擁有三座整車生產工廠、三座發動機生產工廠,和一座技術中心。

在「京津冀協同發展」「長江經濟帶發展」的國家戰略指引下,2023年,北京現代先後啟動建設河北滄州工廠和重慶工廠。

北京現代技術中心:

於2023年7月成立,總投資達億元人民幣。技術中心以加強全新車型引進、商品性改善以及中國市場本地化研發為主要工作,並逐步建立完整的質量運營流程,為北京現代品質提公升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在2023年的廣州車展上,北京現代正式對外釋出了自主研發的「首望」新能源純電動汽車。2023年,「首望」電動車投產,並作為計程車在北京市平谷區示範運營。

隨著京外工廠——滄州工廠和重慶工廠相繼建成投產,北京現代三地五廠的全國產能布局正式形成,正成為中國經濟改革中一股不容忽視的力量。

10樓:edward平安好車

現代品牌系南韓品牌。

生產製造在北京順義區。

是股份制。非外資,也非國產。

11樓:oxcm梓萌

現代是南韓的,北京現代是北京生產的。

北京現代汽車怎麼樣?

1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北京現代這兩年在中國的困境,主要原因在於疏於管理,「薩德」爆發只是導火索,一直忙於擴大市場份額,忙於追求銷量,根本來不及去夯實市場基礎,提公升品牌形象。伊蘭特、悅動、朗動、領動一度四代產品同堂,名馭(五代索納塔)、御翔(六代索納塔)、領翔(七代索納塔)、八代索納塔再次四代同堂,產品**越做越低端,2023年又推出了名圖這種專為中國市場開發的大且便宜的車型,雖然至今仍是北京現代的銷量擔當,但是「現代」這個品牌,也在中國市場徹底低端化了,跟質量並沒有很大關係。

13樓:汽車大師羅成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現代這個品牌的話,它這個轎車的質量還是相對還是不錯的。這個品牌的話,它這個發動機和變速箱都是自主研發生產的,它這個使用效能也是比較穩定的,故障率也都是比較低,而且油耗也不高的。底盤懸架的舒適性還算差不多,但是它這款車型的話就是這個隔音性能不太好,車輛跑起來之後噪音比較大,二手車的保值率比較低一點,其他的方面都還是差不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力還過得去,但是口碑已經低下!!!打折都難賣。

北京現代產地是哪,北京現代哪裡產的

你好 北京現代的產地當然是北京了,南韓進口現代的產地就是南韓,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採納!謝謝!工廠在北京順義區 有三個工廠 配件一般用的摩比斯的 北京現代是北京汽車和南韓現代合資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可以很認正的告訴你,現代是南韓的品牌 北京現代 產的 北京現代汽車是在北京生產的。北京現代汽...

北京現代suv所有車型有哪些?北京現代所有車型

轎車包括菲斯塔 領動 名圖 瑞納 瑞奕 索納塔插電混動 索納塔。九 伊蘭特ev 逸行 悅動 悅納 悅納rv。這12款車型中,菲斯塔算是現代最新推出的全新車型,面向年青一代的消費者,主要競爭對手鎖定本田思域 馬自達昂克賽拉 福特福克斯等運動型轎車。而唯一一款中型車索納塔九,雖然歷經多次改款,但是其銷量...

北京現代elantra是什麼車

北京現代車尾elantra是現代汽車旗下的一個汽車品牌。伊蘭特 elantra 是典型韓國車。作為現代公司在海外銷售業績最好的車型,它已經經歷了六代。北京現代伊蘭特是在其第六代車型的基礎上,根據中國路況和氣候環境略微改進而來。伊蘭特是一款典型韓國車。作為現代公司在海外銷售業績最好的車型,它已經經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