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諾和巨集光發動機比較,我覺得這兩款車拉貨,車架很漂亮,不過聽說巨集光的發動機特別好,有沒有人給介紹介

2022-05-26 04:10:02 字數 1697 閱讀 7451

1樓:郭耀鑑

推薦巨集光,畢竟是微面之王,這麼多年一直專注微面市場!經驗肯定不是吹出來的

巨集光。五菱巨集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於商用車和乘用車的跨界自主研發產品,以流暢的外形設計,多樣化、實用性的寬敞駕乘空間,動力性和經濟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實力表現,顛覆了人們對商務車的傳統印象。

五菱巨集光以其小排量、巧妙設計、精緻內飾、強有力的跨級動力,以及4.48~6.68萬元的絕對誘人的售價,在大塊頭雲集的商務車市場開創了一片新天地。

"小巧、精細、實用"是業內人士對五菱巨集光的一致評價。

五菱巨集光分別搭載了來自通用汽車全球動力總成標準設計製造的p-tec1.2l和1.5l-dvvt兩款發動機,這兩款發動機都採用雙頂置凸輪軸設計,這在小排量發動機中比較少見,在確保充沛動力的前提下,也表現出了良好的燃油經濟性,較大程度上降低了車輛使用成本。

其中,p-tec1.2l發動機曾榮膺"2023年度中國十佳發動機",升功率高達52.2kw。

而1.5l發動機是上汽通用五菱最新開發的一款高效能發動機,引數甚至可以媲美1.6l的排量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75kw/6000rpm,最大扭矩達到146n·m/4200rpm,並且在扭力、降噪和使用壽命等方面均有顯著提升。

搭載p-tec1.5l發動機的五菱巨集光最高車速可達160km/h,百公里綜合油耗僅為7.2l。

五菱巨集光采用吸震效果良好的五連桿擺臂式後懸架,傳動系統採用前置後驅模式,前後軸載荷質量分配為45:55,整車重心位置合理,四個車輪的抓地力相對均衡,上坡時更顯得遊刃有餘。

為了能夠使車輛獲得卓越的操控性和行駛穩定性,從本質上超越同價位產品,上汽通用五菱請英國蓮花公司對五菱巨集光的懸架進行調校。歷時一年半,經過三個階段的調校後,五菱巨集光最終在操控性和舒適性之間取得了完美平衡。

2樓:眉間雨季

首選巨集光,次選還是巨集光。別問我為什麼,體驗過才知道。

寶駿730的發動機和五菱巨集光s的發動機一樣嗎

3樓:寶駿汽車

目前寶駿730搭載的發動機有1.5l p-tec dvvt &、1.8l vvt-i tech 、1.

5t p-tec dvvt三款發動機,五菱巨集光s搭載的為1.5l-l2b發動機。

全新寶駿730自動擋車型採用載6速溼式雙離合變速器,這款自動擋變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為360n·m,同時搭載源自博格華納的預齧合技術搭配雙離合器自適應控制,0.2秒就可以完成快速換擋。目前動力方面搭載p-tec

dvvt

1.5t渦輪增壓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50馬力(110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為230牛·米/2000-3800rpm,百公里綜合油耗僅約為7.0l。

新五菱巨集光s搭載的1.5l自然吸氣發動機是通用汽車研發的全球戰略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77kw,最大扭矩146.5nm。

其最高車速可達155km/h,百公里綜合油耗僅約為6.9l。

4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有1.5跟1.8兩種排量的發動機五菱巨集光s有1.2跟1.5排量的發動機

1.5排量的都是用了相同的1.5l自然進氣發動機,就連動力引數都是相同的

所以兩車1.5排量的發動機是一樣的

為什麼歐曼est只裝康明斯發動機?有沒有其他牌子的發動機?

5樓:小妹美了

還有賓士發動機,官方只說了裝福田康明斯和賓士兩種發動機,

長安歐諾和五菱巨集光哪個價效比更高?

長安歐諾和五菱巨集光同樣是豪華款的歐諾要比巨集光便宜幾千塊,但是從動力來說歐諾是的,巨集光只是的,歐諾動力更強,網上公告的油耗歐諾1.5l是,巨集光是,歐諾更省油,而且歐諾空間更大。所以還是歐諾價效比更高一些。長安怎能和五菱巨集光比啊!差多了,油耗差兩個左右。五菱巨集光效能好一些,但油耗大。五菱巨集...

五菱巨集光水溫感測器故障對發動機的影響

第乙個。會引起冷啟動困難。第二。會對發動機的油耗有點影響。當水溫感測器壞了,以後。他會用固定的溫度去替代這個溫度感測器的實際值。五菱巨集光水溫感測器故障對發動機的影響 水溫感測器壞了對車有什麼影響和危害?可能啟動延遲 或者難啟動 重要費油 五菱榮光b12發動機水溫感測器壞了會有什麼影響?汽車水溫感測...

什麼是發動機後置?前置發動機和後置發動機的區別

什麼是發動機後置?後盤是前發動機的後牽引方式,發動機的動力通過齒輪傳動軸和底板傳遞給後輪差速器,分別驅動後輪左右。顧名思義,發動機安裝在汽車前軸上方。發動機的前部布局也是最常見的布局。目前市場上99 的國產車採用發動機前布局模組,其駕駛模式分為前 後 前四輪驅動牽引。發動機是汽車最重要的部件,它的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