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歐諾和五菱巨集光哪個價效比更高?

2023-02-26 17:45:03 字數 5559 閱讀 4069

1樓:雙魚媽咪媽咪紅

長安歐諾和五菱巨集光同樣是豪華款的歐諾要比巨集光便宜幾千塊,但是從動力來說歐諾是的,巨集光只是的,歐諾動力更強,網上公告的油耗歐諾1.

5l是,巨集光是,歐諾更省油,而且歐諾空間更大。

所以還是歐諾價效比更高一些。

2樓:yu冬日戀雪

長安怎能和五菱巨集光比啊!差多了,油耗差兩個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效能好一些,但油耗大。

五菱巨集光好,還是長安歐諾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和長安歐諾這兩款車相比,個人認為考慮品牌知名度和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五菱巨集光好一些,考慮價效比方面長安歐諾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兩款車型都不錯,不過五菱巨集光的保有量高,因此更換配件比較容易,建議五菱巨集光比較合適,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6樓:車101評估師

建議你先看看銷量,再看看路上那個跑得多。提供點今年的銷量資料。1月份銷量,巨集光8.

12萬輛,歐諾萬輛。2月份銷量,巨集光6.

51萬輛,歐諾萬輛。2023年巨集光全年總銷量53萬輛。

歐諾全年總銷量9萬6千輛。你參考下。

7樓:樂觀的芳

歐諾 的不管坐人還是拉貨都很合適, 你去坐下2車的第三排,歐諾的坐姿舒服的多。

歐諾長寬高都比巨集光大一點。

歐諾後排空間比巨集光大一點,坐起來感覺不憋屈。

現在國產不比合資差,兩車質量不差上下,但歐諾**比巨集光便宜好幾千。

8樓:運動用品鑑定

這兩款車型比較起來還是五菱巨集光更加好,畢竟這個車型也是麵包車的榜首哦,外形也是越改越好看的,尤其有了秋名山的加持更加送五菱巨集光火了一把。所以毫無疑問絕對選擇五菱巨集光不囉嗦的。

如果你要對比動力,其實兩款車子都是差不多的,不過長安歐諾的外形沒有五菱巨集光那樣的大氣,尤其五菱巨集光也有好幾個版本的,所以齊全的分支也讓這個系列擁有眾多的粉絲的。

**長安歐諾與五菱巨集光哪個更好?

9樓:櫻田陵

要我說還是長安。

歐諾更勝一籌。五菱巨集光怎麼看都是麵包車,而且**小貴,價效比不高。長安歐諾現在已經出2017公升級版了,公升級之後的外觀更加時尚,使用壽命和安全性也都更出色了,但**卻沒增長,現在只要39900元就能買得到,性價還是很高的。

10樓:橫手沿塗

一定是長安歐諾呀,拉貨槓槓的,實用~!拉人的話舒適性也不錯。

11樓:清浦柄分

我認為是2017款長安歐諾,前幾天買車我也去看過五菱巨集光,它的外觀太土了,而且**貴的要死,還是長安歐諾更靠譜一些。

12樓:齊藤鴿

五菱巨集光的價效比都不如老款的長安歐諾,更何況現在的2017**長安歐諾呢!不在乙個水平面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喜歡麵包車,秋名山車神都開這種,肯定是這種好。

五菱巨集光和長安歐諾哪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皮更加實耐用,也更抗造一些。

15樓:翠名亥瓊音

巨集光這款不錯,我都試駕過,巨集光的做工稍微細膩點,要買就買的別圖省幾千塊買的,耗油都差不多,拉人或是載重貨太多還是1.

5的好用,不載重貨就是上班開或是一家人出去玩那就的,東風也有一款和巨集光樣式差不多的標價大概在五萬五左右,可以去汽車城自己轉轉,試駕一圈,畢竟自己的車要自己有感覺才行。

16樓:帛平卉

我的五菱老壞,年年修,不是這個換就是那個換。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做工質量上來說的話,還是五菱巨集光的質量更可靠。熟稱國產神車嘛。家用拉人拉貨都可以。

18樓:青春獻給地攤

本人一直開長安歐諾覺得長安歐諾質量還是非常穩定的,從來沒有掉過鍊子。

沒有開過五菱,巨集光不知道,五菱巨集光號稱神車 估計也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五菱神車,質量更可靠,皮實耐用,也更保值。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肯定是巨集光是良好,不過**稍微貴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五菱巨集光的質量挺好的,可以考慮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保有量更高,不能說誰比誰質量更好,看看誰更適合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選擇五菱巨集光比較不錯,質量上要比較好,銷量也是很高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牌子那麼硬,可以看看網上買車。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五菱巨集光,皮實耐用,價效比更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看五菱巨集光,質量更可靠,皮實耐用,口碑也更出色。

27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光的技術成熟,質量比較好一些的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五菱巨集光,空間大,做工可以,銷量也高。

五菱巨集光和長安歐諾哪個***?

29樓:匿名使用者

歐諾的內飾好一些,質量也很不錯的,我建議歐諾。

3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五菱巨集光比較好,質量穩定,銷量高,口碑也不錯。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應該說在質量方面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差別,不過五菱巨集光畢竟銷量要相對更高一些,更加值得推薦。

32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質量會更好一點,保有量大,口碑不錯。

33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的質量更好一些,市場保有量大,口碑不錯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就五菱巨集光,是13款基本型的,如果拉貨用的話中排連體最方便了,坐人也是也是可以能接受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質量會更好一點,但是做工品質不如歐尚。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選擇五菱巨集光比較不錯的,質量上比較好,銷量上也是很高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 ,空間比較大,皮實耐用,保有量大,發動機效能穩定,動力足,保養維修方便,***。

38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技術口碑更好,市場保有量也大。

39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不錯市場保有量大,通用發動機技術可靠。

4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五菱巨集光,底盤紮實皮實耐用,銷量大,口碑也比較不錯。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五菱巨集光***,口碑好,皮試耐用,油耗不高,動力足。

42樓:納藝類麗澤

五菱巨集光口碑不錯,品質還好,不過油耗稍大~~

長安歐諾做工進步不少,相對省油些~~

外觀就見仁見智了。

43樓:奕望仁惜蕊

五菱紅光好,機頭方面也好,我是做修車的,我是那麼認為的,長安車也不錯,比那些雜牌車要好得多謝謝望採納。

44樓:泰麗庹棟

五菱的車子賣點就是發動機效能。

以及車皮。的厚度長安的就沒那麼多優點喔。

45樓:市娜符桃

好說貴歐諾也不便宜,以前歐諾有的,巨集光沒有,最近巨集光s也上市了就也有的啦,我只開過巨集光1.

4的感覺還不錯,之前也考慮過歐諾,原因就是如果歐諾壞了配件比較少,維修費也貴,巨集光。就是配件在那裡都比較好找,也要看個人喜好吧,現在路上街道上巨集光都是,而歐諾以呼看不到一樣。

46樓:庹醉陀莉

您好。都不錯,看個人喜好,建議試駕。

對比一下,從市場反饋來看,五菱巨集光優勢大一些。希望能幫到你。

47樓:丁簫虎德昌

五菱巨集光沒的說,曾經創造全球月銷量冠軍,這個就是很好的證明!

五菱現在屬於上海通用公司的,品質可以信賴。

望採納!

48樓:哈安旅鴻德

五菱是你唯一的選擇!麵包車何來操控可言!質量還是紅光好一點點比較皮實,看街上的保有量就知道,至於安全我都不敢說兩者有安全可言。

現在同樣的4萬多元,買長安歐諾好還是五菱巨集光好

49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4萬多元,長安歐諾和五菱巨集光相比個人認為還是五菱巨集光好一些,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五菱巨集光更有優勢。

50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比較皮實耐用。銷量更好,保有量大價效比相對來說更高一些。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萬塊錢左右長安和五菱這兩款車,感覺五菱的價效比比較不錯。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菱巨集光相比長安歐諾質量較好,口碑也比較好,市場保有量較高。

53樓:匿名使用者

買巨集光吧,質量比較穩定,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還是建議你選擇五菱巨集光,五菱皮實耐造,底盤紮實,被稱為五菱神車,市場保有量更大也保值。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汽車相比較個人感覺還是五菱巨集光它的質量比較好一點,做工比較好,比較耐用。

5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還是買長安汽車吧現在來說他還有乙個氣囊如果選擇沒有氣囊的就選擇五菱紅光。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建議選擇五菱巨集光吧,底盤紮實,皮實耐用,銷量和口碑一直都不錯,拉人載貨都可以。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者的話建議還是五菱巨集光吧,市場保有量更大,口碑和質量反饋更好。

5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建議五菱巨集光了,耐用性好多了,車子小問題比較少的,家用很實用。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兩款車的話還是建議入手五菱巨集光,國產神車,車皮實 市場保有量也高。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你購買五菱巨集光吧,五菱的口碑好一些,在保值率方面高一些的。

五菱巨集光s和長安歐諾哪個更值得購買

62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s和長安歐諾相比個人認為五菱巨集光s相對值得一些,因為五菱巨集光s保有量大,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更有優勢。

五菱榮光與長安歐諾比較效能哪個好

不懂的別瞎回答,效能上歐諾要比榮光好的多,長安在微車領域不次於五菱,兩者不相上下,歐諾是和五菱巨集光比的!都是典型的麵包車變形體,是入門級的商務,而榮光就是乙個麵包車!無論從配置和動力上榮光都不是歐諾的對手,榮光是中置發動機,發動機就在前排座椅下面,開起來噪音大,屁股熱,我就是開麵包車的 沒有什麼舒...

五菱巨集光和帥客車哪個好,五菱巨集光跟帥客相比誰更好一點?

擺在那裡,要看各自需求和自己心理的價效比,看自己需求,巨集光比帥客省油,標誌307的發動機技術含量比較差 剛準備買車前,我也是在帥客和巨集光之間猶豫。先和朋友去看了帥客,不可否認帥客的空間大,車頭的駕駛感比較難適應,很難把握前面的位置,1.5的 藍色還要訂貨,1.6的又貴,配置各方面不乍滴,最後還是...

長安星卡和五菱榮光小卡汽車哪個好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記得買全險,萬一有情況可以轉嫁損失,建議第三者不少於30w。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1條 五菱榮光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 4.0分 低於同級 7.03 優 點 空間充裕 6 隔音效果好 3 穩重大氣 3 手感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