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發動機和五菱發動機哪個好,五菱發動機好還是江陵發動機好

2022-04-06 08:57:49 字數 4143 閱讀 7256

1樓:汽車大師蔡徐昆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

你好朋友,這個不用考慮 肯定是五零機器好 ,金盃小金盃的這款機器質量太差了

1五菱機器有465的,b12的,b15的,還有1.8的,這幾款機器都不錯,故障率特別低

2金盃發動機動力還行,質量不好3萬多功能就能斷正時皮帶更多3條

2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江陵發動機比較好。有法比。

江鈴寶威是在對 suv 和皮卡車的優缺點進行深入研究以後推出來的一款全新車型,集二者的優勢於一身,形成了江鈴寶威 的全新特點。

江鈴寶威將「自由行,必有為」作為自己的產品主張,既表達了對自身的標榜和自信,也表達了對使用者的良好祝願——駕乘江鈴寶威 ,事業必有大作為。

江鈴寶威整車採用五十鈴技術和工藝製造,發動機是引進五十鈴2.8公升4jb柴油發動機,這種發動機具有動力強勁,且使用和維修成本低的特點(百公里油耗7公升)等優點。整車採用轎車式前臉設計,車身線條流暢自然、簡潔、大氣,外形充滿現代感。

注意事項:

車輛的種類雖然多,構造卻大同小異。這應該說是標準化的功勞,也是大型生產流水線的需要。隨著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和需求的變化,鐵路車輛的外形開始有了改變,尤其是客車車廂不再是清一色的老面孔。

但是它們的基本構造並沒有重大的改變,只是具體的零部件有了更科學先進的結構設計。

一般來說,車輛的基本構造由車體、車底架、走行部、車鉤緩衝裝置和制動裝置五大部分組成。

車體是車輛上供裝載貨物或乘客的部分,又是安裝與連線車輛其他組成部分的基礎。早期車輛的車體多以木結構為主,輔以鋼板、弓形杆等來加強。近代的車體以鋼結構或輕金屬結構為主。

3樓:科技類分享

五菱發動機比較好。

五菱巨集光分別搭載了來自通用汽車全球動力總成標準設計製造的p-tec1.2l和1.5l-dvvt兩款發動機,這兩款發動機都採用雙頂置凸輪軸設計。

1、p-tec1.2l發動機:p-tec1.2l發動機榮膺「2023年度中國十佳發動機」,公升功率高達52.2kw。

2、1.5l-dvvt發動機:1.5l-dvvt發動機是上汽通用五菱最新開發的一款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75kw/6000rpm,最大扭矩達到146n·m/4200rpm。

注意事項:

(1)「車輛」,是指機動車和非機動車。

(2)「機動車」,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行駛的供人員乘用或者用於運送物品以及進行工程專項作業的輪式車輛。

(3)「非機動車」,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驅動,上道路行駛的交通工具,以及雖有動力裝置驅動但設計最高時速、空車質量、外形尺寸符合有關國家標準的殘疾人機動輪椅車、電動自行車等交通工具。

4樓:汽車小知識點

江鈴自主研發的發動機相當不錯。

比如自主品牌的4jb1系列發動機。它沿續了五十鈴發動機先進的技術工藝,作為目前國內最好的輕型車用柴油發動機之一,卓越的產品品質、優異的技術效能、極強的產品通用性,使江鈴發動機不僅填補了中國輕型柴油發動機開發生產的空白,更成為江鈴汽車躋身中國商用汽車巨頭之列的核心競爭力之一。

在戰略合作夥伴美國福特汽車公司的幫助下,江鈴利用全球最強大的內燃機開發技術資源,在美國、歐洲和江鈴本部分別建立了聯合實驗室,公司下設專門的發動機設計開發部匯集國內外頂尖的柴油發動機技術專家,在江鈴發動機上應用最新的技術不斷進行開發改進,提公升產品效能,滿足市場需求。

五菱發動機

1、發動機好,很多發動機都使用到30萬公里才大修。

2、操縱效能好,五菱車有越破越好開的現象。也就是說,使用時間越長,車子反而越好開,不像有的車子,新車還行,用了一兩年以後,感覺特別難開。

3、保值效能好。同樣三萬塊錢的車子,五菱車在兩年後**,一般會在兩萬五左右很快賣出去,而其他品牌的車子,即使賣兩萬,也很難賣出去。

4、市場保有率高,使配件容易找到,維修**低。

江鈴發動機與五十鈴的區別:

目前,日本五十鈴在中國的合資夥伴有三家,分別是重慶慶鈴、江西江鈴及廣州五十鈴客車廠。2023年,江西汽車製造廠、日本五十鈴自動車株式會社和伊滕忠商事株式會社合資成立江鈴五十鈴汽車****。

江鈴擁有江西五十鈴75%的股份,日本五十鈴擁有另外25%股份中的12.5%,象徵著日本五十鈴與江鈴集團與進入技術、資本、管理的全面合作時期。江鈴和慶鈴是日本五十鈴在中國最早、最主要的合作夥伴。

但是,兩者在日本五十鈴的中國戰略中卻地位懸殊。

5樓:腳踏實地

你好,我個人覺得還是五菱的發動機好些,希望能幫到你

6樓:胡玉花終胭

但就發動機說,兩家的沒什麼顯著差別,但是五菱現在的銷量和保有量是第一名。長安的保有量也非常大。主要是看以後的維修保養成本和方便性。

7樓:朋哥永不認輸

江陵的發動機 原來是日本進口的,後來買了日本五十鈴的技術和生產線。

是真正的擁有五十鈴技術的發動機 。在中國只有兩家用的這個技術的發動機乙個是慶鈴 乙個是江陵。

我家買的就是江陵。

8樓:謝京龍

五菱發動機力頭差,不過耐用,長安發動機馬力大滴,爽滴,油耗大點,個人還是喜歡長安,因為我喜歡暴力駕駛

江陵發動機和五菱發動機哪個好?

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您好,江陵的發動機 原來是日本進口的,後來買了日本五十鈴的技術和生產線。是真正的擁有五十鈴技術的發動機 。在中國只有兩家用的這個技術的發動機乙個是慶鈴 乙個是江陵。

我家買的就是江陵。望採納謝謝

10樓:汽車檢測蘇打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看你做什麼用處, 五菱結構簡單非常單純的麵包車,通用發動機還可以, 駕駛操控方面和舒適方面就差一點,車體做工和用料差一點,適合在鄉下爛地做強度工作,工地運貨之類的,比較不心疼

金盃麵包比較偏向商務一點,舒適方面肯定比五菱好, 適合在城市工作公司運貨之類

商用車非常講究結實耐用,畢竟如果運貨的途中壞掉了,就耽誤了商機。而就質量來說,金盃和五菱是不相上下的,只是五菱的維修點相比起金盃來說多得多,所以在保養維修方面,五菱要比金盃更加有優勢。

提問我問的是金盃麵包封閉式小貨車(海獅)

我問的是金盃麵包封閉式小貨車(海獅)

它是2、0發動機

它是2、0發動機

回答個人認為還是五菱雙排小貨車好一些,車子質量可靠性還有維修保養方面五菱雙排相對更有優勢。

更多6條

五菱發動機好還是江陵發動機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工作原理是一樣的。普遍認可五菱發動機,配套廠家也差不多。現在五菱機器在無錫生產

12樓:禾染遲春

你好,我個人覺得還是五菱的發動機好些,希望能幫到你

五菱的發動機和江陵的發動機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b發動機嗎,b發動機還是上汽通用五菱的好

麵包汽車哪個好東安發動機江鈴發動機五菱發動機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江鈴發動機和五菱發動機都是國產比較好的微型車發動機。特別是現在新出的16氣門的發動機,質量都不錯。做微型車維修10年了,本人覺得這兩種發動機都行(但也難免有一.

兩台在保修期出現故障)。主要在駕駛員的駕駛習慣,汽車的用途,保養是否到位,是否及時。根據維修經驗,本人推薦長安汽車(售後服務好,廠家實力強,安全程度高,品牌響。

)和五菱汽車(老品牌,鈑金好,市場保值高)。

15樓:王倩婷

當然是五菱的好了,五菱發動機是所有麵包車裡最好的發動機

16樓:奪命催魂刀

如果你買車我建議五菱,如果玩車改裝就看你想突出那方面,比如省油、動力、影應時間等等,看你需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 麵包車 五菱發動機是最好的 強推五菱之光或五菱榮光

五菱榮光發動機故障燈亮,五菱榮光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是什麼毛病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您好,很高興幫您解答這個問題,出現發動機故障燈點亮的原因大概有以下這幾點?第一種情況就是車輛排放系統的故障,一般這個排放系統的故障雖然點亮故障燈,但是車輛行駛是一切正常的,不影響車輛正常的行駛提速,那這種情況建議清理一下積碳,檢查一下氧感測器 第二種情況就是發動機動力性...

比亞迪和五菱哪個發動機更好

五菱巨集光一款自主研發的mpv車型,以通用全球製造體系為支援,擁有較高的產量和價效比。車型保有量大,市場認可度較高。適合乘用,也適合商務使用。車型外觀時尚,車身勻稱,內飾簡潔明瞭,配置豐富,空間充裕,操控平順。不足之處 動力不足,剎車偏軟,內飾粗糙,安全配置不足,異響 抖動的維修問題較多。整車裝備水...

五菱之光大修發動機多少錢,五菱之光發動機燒機油大修全下來得多少錢

大修發動機那要看是什麼情況 一般就在2000左右,若很多東西都需要更新的話那就要5000左右吧 發動機的大修要分辨維修專案最基本大修的更換是活塞,活塞環,氣門,氣門油封,氣門室蓋襯墊,缸墊,機油,機油濾芯,油底墊,如果需要磨軸的話還要換大瓦小瓦 中國現在維修工的水平,大修後能把發動機達到原廠水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