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浪發動機和王野發動機哪個好

2021-03-04 07:09:47 字數 363 閱讀 4821

1樓:匿名使用者

風冷國產發動機金浪的最好,不過王野屬於是踏板發動機中質量比較穩定的發動機。

2樓:摩托小玩家

強烈推薦金浪發動機,我就用金浪的發動機,效能不錯,價效比好,穩定性強,個人感覺還是比網野強一點,王野的服務不行!

金浪發動機和王野發動機哪個好

3樓:清韻如斯丶

樓主你好 資訊僅供您參考

僅就這兩個牌子來說,王野的好一點,特別是踏板車的發動機,王野的發動機曾給很多廠配套(只是沒有打它自己的商標),質量還是比較好的。

如果我的回答有幸能夠幫助到你,希望樓主可以採納我的回答

江陵發動機和五菱發動機哪個好,五菱發動機好還是江陵發動機好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您好,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你好朋友,這個不用考慮 肯定是五零機器好 金盃小金盃的這款機器質量太差了 1五菱機...

金浪發動機好不好 金浪發動機好不好?是不是雜牌

小品牌,不會太好的。金浪發動機屬於雜牌,或者說。二 三線電單車品牌中比較好的,特別是它的踏板車用發動機還是相對可以的,但與合資品牌和國產一線品牌相比還是有差距。提問。一線發動機是什麼品牌踏板車。你好,購買踏板電單車,首選合資品牌,合資品牌排在前三位的分別是,宗申比亞喬,比亞喬是義大利品牌,株洲建設山...

鑄鐵發動機和全鋁發動機對比哪個好

依照歷史的發展,最先出現的是鑄鐵發動機,然後才是鋁合金發動機。鑄鐵發動機製造工藝相比鋁合金技術要求更低,但是不代表鑄鐵發動機比鋁合金發動機差,其實兩種材質發動機各有優勢。鑄鐵發動機 優點是,製造技術條件低,且工藝成熟,鑄鐵發動機在實際工作過程中,能夠承受高溫高壓的工作環境。不足是,發動機重量過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