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曼的發動機技術怎麼樣?德國曼發動機優點缺點

2023-05-10 12:20:02 字數 1368 閱讀 1533

1樓:朋哥永不認輸

比淮柴的機子有勁,省油,關鍵是還能省錢!

歐曼的發動機,一般都是濰柴公司提供的,也有康明斯的280發動機的,濰柴的發動機的確不錯,但馬力好低呀,配件不齊很大的缺點,國產車一般只用廠商**的,很少那個卡車廠有自己獨立生產自己名牌的發動機的,很少在國內,像中國重汽東風等一些卡車廠,就有自己的獨立發動機的,如果在同等馬力下的卡車比話,中國重汽的和,東風的卡車更出色,配件更好找。

康明斯公司(nyse:cmi)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哥倫布市。康明斯是全球領先的動力裝置製造商,設計、製造和分銷包括燃油系統、控制系統、進氣處理、濾清系統、尾氣處理系統和電力系統在內的發動機及其相關技術,並提供相應的售後服務。

康明斯總部設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哥倫布市,公司通過其遍布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550家分銷機構和5000多個經銷商網點向客戶提供服務。康明斯在全球範圍內擁有員工34,600人,2023年全年收入為173億美元,同比下降4%,2023年息稅前利潤達億美元,佔銷售額的13.

6%。康明斯公司以創始人克萊西·萊爾·康明斯的名字命名,克萊西是一位自學成才的汽車技師和機械發明家。2023年,在當地銀行家和投資人威廉·格蘭頓·埃爾文先生的資助下,克萊西創立了康明斯發動機公司。克萊西是最早預見到柴油機所蘊含的巨大商業潛力的美國企業家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換掉的歐曼車,從購買到今年有三年多時間,四十多萬公里就沒有大修過。新的歐曼est超級卡車搭載的是康明斯x12發動機,現在跑一趟大同至通遼,百公里平均油耗,很省錢省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的歐曼est超級卡車配備了最新的x12發動機,動力強勁,起步爬坡都比以前容易多了,配合發動機輔助制動,再長的下坡道也變得很容易。另外,它超長的10萬公里換油間隔,出勤率提高30%,一年能多跑10萬公里。

德國曼發動機優點缺點

4樓:是皮皮拐啊

德國曼天然氣發電機組具有能效高、噪音小、執行穩定的突出特點,適合養殖場沼氣發電、垃圾填埋場沼氣發電、天然氣發電等領域使用。缺點是**較貴,壽命一般。

德國曼在世界120個國家有約52500名員工在商用車輛、工業服務、印刷系統、柴油發動機和渦輪機五大核心領域工作,能力全面,提供系統解決方案,年銷售額達165 億歐元(2023年)。曼集團與印度,波蘭,土耳其和美國的當地公司建立了合資企業和其他合作關係。是世界500強之一。

大家覺得奇瑞發動機怎麼樣,奇瑞發動機怎麼樣

你好,型號很老,是08年的十佳發動機,原型是mini的一款發動機,缺點是技術老,不省油,鐵質的,重量重。優點是耐用,低轉速扭矩大,2000 4000轉動力是一直上公升的。1.5l發動機。該發動機為單頂置凸輪軸,16氣門,鑄鐵缸體,鋁製缸蓋設計,壓縮比為10.5 1,最大功率為80kw 6000rpm...

明銳發動機怎麼樣,斯柯達明銳發動機怎麼樣

明銳搭載的1.6公升自然吸氣是雙頂置式凸輪軸,每缸4氣門,共16氣門的,使用正時矯正鏈條帶動 終生無需更換鏈條 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55nm,是國內1.6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裡峰值扭矩爆發最早 最大的,符合中國駕駛員換擋早的習慣。而且很省油,日常行車油耗基本與日系車持平,在同排量的發動機中算比...

野馬T70發動機怎麼樣,野馬T70的發動機是哪裡的?怎麼樣,質量好嗎?

車子價效比很高,是三菱發動機,車主評價也不錯。我開三個多月了,希望對您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野馬t70的發動機是 的?怎麼樣,嗎?野馬t70的發動機是液野馬自主研發的發動機,這個基本上還是可以的,但是總體來說這個車子銷量一般不建議考慮。是瀋陽航天三菱的 這款發動機得保有量非常大 技術也成熟 穩定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