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李沁的演技怎樣

2022-05-18 12:08:34 字數 1355 閱讀 73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楚喬傳》中認識李沁的。她在裡面飾演的角色不同於原來她所塑造的形象,元淳在每個階段都有鮮明的特徵,人物性格轉變很大。李沁將元淳刻畫得入木三分,表演很自然。

也讓我看到了乙個不同於以往的李沁,看到了她在表演上的爆發力,這在和她同期的的小花中,都是不可多見的。她很適合演戲。

2樓:阿舞子

乙個可塑性極高的演員,戲路非常的廣,駕馭的角色跨度也比較大。《守望的天空》中堅韌不拔,積極樂觀,隱忍大氣,能量滿滿,有擔當,有責任心的平凡女孩子葡萄。劇中的葡萄永遠展露出,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即使歷經生活的烏雲密布,狂風暴雨。

李沁的演繹讓葡萄這個人物充滿了靈性,而不僅僅是讓人欽佩和心疼。

3樓:寶寶08334弊鋇

李沁是新生代90後流量花旦,由於是崑曲科班出身,對古典藝術的理解運用,使她在新版《紅樓夢》中所飾寶釵的表演入骨,受到好評,從此踏入影視圈。在近十年當中,李沁憑自己辛勤努力,塑造了《建軍大業》的楊開慧,《幸福歸來》的幼薇《白鹿原》中的田小娥等很多影視劇的主角,配角,都有各自出色的表演。李沁對角色性格拿捏的細膩,準確,白鹿原的田小娥,入圍24屆上海電視節,最佳女配角提名,也是唯一入選的90後女演員。

李沁雖然不是那麼大紅大紫,但李沁為中國影視劇發展,默默的耕耘著,無論主角,配角,她都努力去塑造,這樣的人才能夠持久,才是最有潛力的女演員。希望李沁繼續踏踏實實走自己的路,每年都有新作品。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還不知道李沁是誰,只是從電視上看過,只知道長相青秀,笑容甜美,演了不少電視劇集。熟知李沁是電視劇集《白鹿原》!李沁飾演田小娥一角。

李沁年紀不大,但是演繹的角色確實不少,從小就上戲曲學校,12歲就登台演出,為以後的演繹事業打下堅實基礎。2023年,被大導演李少紅發現,推薦她出演新版《紅樓夢》飾演薛寶釵一角。因為有戲曲功底,所以扮演出來的薛寶釵,氣質青秀,一顰一笑有模有樣,被觀眾熟知。

5樓:

《千金歸來》中那個心地善良,自強自立,有理想,有抱負,歷經磨難,依然美麗如初,睿智聰慧的女孩沈長清。李沁演繹的長清,張持有度,有勇有謀,機智靈敏,收放自如,性格鮮明,有立體感,可不是那種大女主戲中的傻白甜角色。

6樓:笪嘉惠

提起90後影視圈的小花,大家一定會想到這位,長相清秀,活波可愛,為人低調,特別討人喜歡的小姑娘。畢業於上戲,戲曲出身的李沁,08年被李少紅慧眼識珠,帶入影視圈,一路走來,不驕不躁,扎扎實實,用乙個個的角色,不斷的證實自己,磨練自己。

7樓:希望自己心想事成

在電視劇集場看到演技不咋樣。臉到是蠻漂亮的

8樓:明天會更好

挺好的,個子也高,長得也不錯

你如何評價李沁的衣品?如何評價李沁?

李沁的風格多變,換上一件及地長裙,衣服很修身,穿出來顯得她很有女人味。這裙子後背有一種大大的鏤空設計,露出了好看的美背,就顯得李沁很嬌美了。李沁再紮半個丸子頭,突出了她的俏麗時尚,整個人有一種純淨美,髮型卻有點拖後腿了。李沁這裝扮就顯得她很清爽了,藍色的條紋上衣是一字肩設計的,露出好看的肩線,有一種...

你認為演員的演技能爛到什麼程度,你認為乙個演員的演技能爛到什麼程度?

可以懶到乙個砍頭的鏡頭就是p上去的,我不說大家都知道是誰 可能知道誰的演技爛不爛,我覺得鍾漢良最有發言權吧。楊穎的演技就很爛的,除了瞪眼還是瞪眼,就愛炒作 爛到乙個動作都讓觀眾感到不舒服 連哭都哭不出的那種,連個基本的哭戲都拍不好 哭笑都不懂,看起來讓人很尷尬。都說好就演得好,都說不好就很爛了。裝哭...

你認為演員的演技能爛到什麼程度,你認為乙個演員的演技能爛到什麼程度?

吳禁言感覺她演的戲 我再努力想繼續看下去都完成不了心願!看不超三集就看不下去了 感覺劇情好作 都是一部登天出生就能逆天的劇情 討厭得有下列型別演員,演技不行,沒有代表作,顏值不高,莫名其妙紅了,估計都是有後台,什麼綜藝都有他,例如魏大勛,李宇春,王大陸,還有個女演員孫怡的老公,他媽好想是經紀人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