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君歌》中,你認為成毅的演技怎麼樣?

2023-02-22 18:50:03 字數 1850 閱讀 9619

1樓:匿名使用者

與君歌太好看了!已經破二十五億啦啦啦!此劇最大的看點就是成毅的演技啦!

優秀漂亮的成毅你的演技是最好的!也是最棒的!活脫脫把乙個這樣的漂亮、腹黑、隱忍、多情、聰明的齊焱帝君展現在觀眾面前。

試問一下這樣的帝君又有誰能不愛呢?!又有誰能頂得住呢?!觀劇過程中整的情緒都在跟著齊焱走!

他哭我哭!他笑我笑!從來沒有對乙個人的劇這麼上頭過!

反正我是被成毅的演技和顏值徹底征服了!成毅與君歌

你覺得闞清子的演技怎麼樣,闞清子演技怎麼樣?是怎麼火起來的?

闞清子很少甚至幾乎沒有成為過電影或者電視劇集的大女主,從她個人參加的節目和參演的電視劇集來看我發覺闞清子個人所擁有的演技其實比較寫真。拍戲的時候經常會習慣個人真實感情的流露可能是因為缺乏平台和資源,我認為闞清子原本完全可以在好的平台和資源之中展現出個人的演技和魅力來。她參加的綜藝節目數量遠遠超過了她...

你覺得袁泉在《心花路放》中的演技怎麼樣

我覺的還行,但畢竟不是主演,沒有太多的表現空間。7月20日,寧浩指導電影 心花路放 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和之前全男陣容的發布會有所區別,此次發布會邀請到劇中多位女星同台亮相,陪同導演寧浩,上演 女花男愛 主題發布會。當天,該片主演之一的袁泉一身本土設計師品牌comme moi 白色時尚衛衣搭配 短褲亮...

你覺得王一博在《有翡》中的演技怎麼樣

我覺得王一博的演技很好。自從 陳情令 上線後,王一博就憑藉 藍忘機 圈粉無數,當然了這其中是脫離不了他的顏值和演技。而紅紅火火之後,王一博的資源就開始好起來,畢竟隨後他官宣和趙麗穎出演 有翡 這部的的大ip電視劇集,想必大家都是在關注,可以猜測到王一博或許能因為男主一角而提公升人氣。王一博在劇中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