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不生病是怎樣的體驗

2022-05-18 11:56:46 字數 1069 閱讀 9934

1樓:寶82572潑葡

除了偶爾小感冒之外從未生過病。大概是因為比較愛運動,生活也很規律從不虧待自己的緣故吧。哦對了,前年所在城市春天空氣質素奇差無比,肺部出現一點炎症,**了三周才好。

腸胃炎和那次肺炎是我迄今為止最糟糕的經歷了。

2樓:

小時候看到同齡的小孩子打針,哭的稀里嘩啦,那時候就好慶幸自己身體不錯,從小到大就沒怎麼生過病,偶爾感冒一下也就馬上好了。

3樓:銘刻

從小到大沒去過醫院,幾乎不感冒,即使感冒喝幾杯熱水就好了。並且從來不痛經,經期超正常的那種,他們都叫我「金剛」。

4樓:以心

小時候特別羨慕那些容易生病的,能逃課啊!高中、大學軍訓,看到有中暑、累暈倒的也羨慕,我也想暈倒去醫務室乘涼休息啊,但是腦子特別清醒,也不知道暈倒是什麼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便秘和鬧肚子算嗎?但是也就是去了趟廁所就解決了。感冒不存在的,可能鼻子會堵一下,但是也很快就好。所以從來沒因為生病請過假。

6樓:名

從小就不生病,看他們去醫院掛吊瓶感覺好可憐,尤其是快中考那會,班裡一堆生病的,就我乙個人從衝刺到畢業,一節課沒落下的。

7樓:以心

不熟悉去醫院看病的流程,也體會不到一大早就要去醫院掛門診,掛什麼科也不知道,還得排很長時間隊的感覺。

8樓:影子

有意識以來 就十歲之前每年感冒一兩次 十歲之後到現在二十八就發過一次燒去了醫院 當然 偶爾上火便秘 或者拉肚子還是有的 但是都沒到去醫院地步 都是自我就能修復的 體驗麼 就是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怎麼去醫院**流程是什麼樣也不太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長那麼大很少生病,大學四年的醫保都白辦,沒用過一次。我們宿舍剩下的三個就在掰手指數著這個學期看病又花了多少錢···

10樓:娘46639陳彼

小時候,全國感冒氾濫的時候,同班的同學都病了請假,就我乙個人生龍活虎,我還記得當時班裡就我乙個人的場景。

羅漢魚,這是不是生病了,基本不吃東西,全身發白。要如何治療

0.5 粗鹽加入,爆氧,不要餵食,同時加開紫光燈 這是在退莎,保持好水質就行了。其它的什麼都不用做。正常餵食。氧氣不足,應該現在馬上換水,再增加氧氣 羅漢魚全身發白多長時間能好?會不會有生命危險?一定要把水調整好魚才好,先把溫度提高,每天換三分之一的水,堅持幾天會好的,如有土黴素放點。應該是水溫的問...

怎樣改變自己的性格,我比較內向,見人基本不會主動搭話,每次搭話都要做很久心裡準備,有什麼辦法嗎

要在自身上找到這bai個du 缺點,內向不自卑,首先在家zhi人親dao 友同學方面抬起頭來要有回自信心,多聽多觀察,答磨練主動問好的好習慣,聽多了家人同學的說話會很自然的找到話題搭上話,要克服害羞的一面,應該你是比較害羞的人吧?要從身邊的人開始磨練自信心,不然怎麼生存於現今這節奏社會。多讀書,比如...

有沒有數的基本不等式,有沒有3個數的基本不等式

有的 abc a b c 3 a b c時等號成立 調和平均 數 hn n 1 a1 1 a2 1 an 幾何平均數 gn a1a2.an 1 n 算術平均數 an a1 a2 an n平方平均數 qn a1 2 a2 2 an 2 n 這四種平均數滿足 平方平均數 算術平均數 幾何平均數 調和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