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劉昊然的演技?劉昊然的演技你認為如何?

2023-03-07 07:15:04 字數 2961 閱讀 6212

1樓:情感解說家

劉昊然演了電影《建軍大業》裡面的演技也覺得不錯。雖然這部電影票房並沒有多高,但是劉昊然的演技還是受認可的。在電影裡面把軍人的那種感覺都能詮釋出來,這麼小的演技就能這樣,已經是很厲害了。

不愧是參加過《真正的男子漢》,這部真人騷對於劉昊然這部電影詮釋人物角色很有幫助。雖然劉昊然的演技沒有辦法稱得上很有實力,但是現在的他年紀還小啊,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磨練演技,在多年以後劉昊然一定可以成為乙個實力演員。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神的演技挺好的。從他剛出道拍的《北京愛情故事》,到網劇《最好的我們》,到喜劇《唐人街探案一》和《唐人街探案二》,他都把他所飾的人物個性體現的淋漓盡致。他為了拍《唐人街探案一》,在拍戲前的乙個月,每天都不吃晚飯,暴瘦了30斤。

他是有多麼強大的毅力啊!他為了拍《唐人街探案二》,甚至在劇中男扮**,絲毫不顧及自己的形象,這是多麼勇敢的人才做得到的呀!

3樓:有神靈氣自然

劉昊然的演技我覺得還是不錯的,演戲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自然,不會讓我有跳戲的感覺。特別喜歡他演的《最好的我們》。在這部劇裡把餘淮的演出了精髓,特別自然的演技出**這個角色。

4樓:植雙行

之前被劉昊然圈粉是因為他飾演《最好的我們》當中的餘淮。劉昊然把學霸的那一種高冷的氣質是演的非常的有感覺。而且這部戲,年齡的跨度其實非常大,從他們的高中一直演到他們工作以後,所以對演員來講是非常有挑戰性的,再加上劉昊然的年紀其實不大,但是他對於十年後的那個角色的把控力也是非常的好的,而且在其中,跟比她大十歲的女人搭戲也是毫無壓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棒,劉昊然的演技很棒,因為比方風起長林里的蕭平旌感情演的很真,包括雙龍會霍震宵和蕭平旌的武打動作也很真實,唐人街裡的秦風也是超強大腦,一種高智商的存在~人在生活中很低調,很暖,很夠意思,是乙個很低調很有水平很完美的人~相信他能越來越好~

6樓:幸福笑歌

演技不錯的,表情揣摩非常到位,最近看了九州縹緲錄,非常不錯,未來可期!!!

劉昊然的演技你認為如何?

7樓:邂逅浪漫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在中上等的水平。他的努力是眾所周知的,作為乙個新生代的演員,我感覺他也是非常努力的,也是想通過自己的演技或者大家的認可。

8樓:要煎餅不要果子

劉昊然的演技是很不錯的,後生可畏,飾演的餘淮一角給我的印象很深刻。

9樓:喵喵休閒娛樂

劉昊然的演技還可圈可點,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陳思誠的唐人街探案1~3部都是由劉昊然主演的。但我覺得他眼睛還是過於青澀。

如何評價劉昊然的為人?

劉昊然顏值演技俱佳,為什麼不出演電視劇集呢?

10樓:云云呀

這是因為劉昊然的資源比較差,再加上劉昊然的戲路比較窄,所以沒有出演電視劇集。

11樓:皮蛋瘦肉周

這是因為劉昊然拍的戲路太窄了,而且沒有轉型,所以不出演電視劇集。

12樓:伍六七學姐

可能他對自己有職業規劃,所以想要靜下心來沉澱自己,追求自己喜歡的事業,按照自己的步伐來發展自己的事業版圖。

劉昊然是乙個有故事感的演員,為什麼很多人說他演技差?

1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他演的這些角色都是比較內斂的,所以有的人就覺得他演技差,但是我覺得他相比於一些流量小生,演技已經非常的不錯了。

14樓:左瞳王子

演技差倒不至於,就是。非常一般,沒有什麼亮眼到地方。尤其唐探3跟染谷將太的對手戲,這邊劉昊然感覺平靜似水毫無波瀾,那邊染谷將太感情爆發張力十足,立馬體現出差距了。

15樓:布衾莫謾愁僵臥

他跟張譯這種演員比當然演技差,但是放同齡人裡簡直降維打擊。

總有人覺得這個演技不好那個演技不好,可是你們捫心自問,唐國強當年難道不也是被質疑演技不行?人家這麼多年作品如何不用多說了吧?

劉昊然是演員,不是明星愛豆,別老拿飯圈的一套。

16樓:愛唱歌的英

那是因為很多人對他都不是特別的了解,而且在很多的時候,人們也不承認她的長相和演技。

17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因為劉昊然好多細節處理的不好,而且演技確實是非常的一般演什麼角色都像在演自己。

劉昊然拍過哪些電視劇集,劉昊然演過的電影和電視劇集有哪些

劉昊然出道時間並不長,所以出演的電視劇集滿打滿算一共六個,分別是 唐人街探案 九州縹緲錄 遠大前程 雙龍會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深夜食堂 和最早讓他紅紅火火的 最好的我們 其中 最好的我們 九州縹緲錄 和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三部為主演。最好的我們 在 最好的我們 中,劉昊然飾演的是成績優秀但並不高冷的...

大家希望劉昊然演一些什麼樣的角色

言情劇和文藝片,應該對演技考驗蠻大的。另外演個流氓混混或者底層小人物或者失意青年,這些都跟昊然弟弟的日常感覺不太一樣的,他也應該嘗試一下。他目前演的蕭平旌啊,霍震霄啊,呂歸塵啊,都是正面角色,更符合他日常形象。反面角色才挑戰更大。希望劉昊然演一些青春向上,帥氣瀟灑的角色。能夠凸顯出他的個人魅力,使她...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劉昊然

因為三高,顏值高,海拔高,智商高,還可愛,演技好 作為乙個暖陽而言 劉昊然,1997年10月10日出生於河南省平頂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就讀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14年,主演電影 北京愛情故事 正式出道,憑藉該片提名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新人獎。2015年5月,加盟國防教育特別節目 真正...